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已爬文:蜜粉/清透/細/粉感 目前使用的蜜粉是Integrate gracy (家人從日本帶回) 因之前被朋友說過臉上的粉 有點厚 有點厚 有點厚.......(怨念很重XD) 確認不是粉底液或BB霜擦太厚的問題,這款蜜粉每次上完都有粉感會略白 想要找 1.用起來粉感不會太重/粉細一點的蜜粉餅或是蜜粉(蜜粉餅佳) 2.膚質是混合偏乾,但容易脫妝希望控油效果好 3.預算2000內,若可以希望擦起來有光澤感 (之前用Missha蜜粉餅蠻控油,但一拍到臉上底妝的光澤感就沒了而且會泛白有粉感) 不曉得是不是要求是不是列有點多... 爬文看到的選手: 香緹卡/肌鑰/mikimoto/By terry/紀梵希 預算已爆T_T 只看到一款:Nars的裸光蜜粉餅 價位可以接受, 請問一下有版友用過這款蜜粉餅,覺得符合我需求的嗎? 還是有其他推薦的選手呢? 另外想請問大家用蜜粉時是輕輕從臉上拂過就好, 還是會仔細拍呢? 麻煩大家幫忙推薦了,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141.6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56668971.A.108.html ※ 編輯: selsos (220.135.141.60), 02/28/2016 22:16:47 ※ 編輯: selsos (220.135.141.60), 02/28/2016 22:22:20
freeasy: NARS那款好用 我有買 值得 61.231.64.113 02/28 22:29
june0804: 推媚點的透明蜜粉 110.30.147.189 02/28 22:31
june0804: 不貴喔 110.30.147.189 02/28 22:31
andyphy: 媚點好用但換算容量與價錢之後用完就買了 61.223.184.20 02/28 22:33
andyphy: nars也好用,用刷子會更自然 61.223.184.20 02/28 22:33
silentalone: 我用makeupforever蜜粉餅,用刷子粗 203.142.188.24 02/28 22:35
silentalone: 略刷過全臉。擦起來蠻符合你的需求。 203.142.188.24 02/28 22:35
velaQ: 碧麗妃~~ 114.38.18.31 02/28 22:37
kkkeeeke: 1028 111.83.122.99 02/28 22:40
sodajuice: 我的是nars鬆粉,有自然光澤~ 114.35.203.228 02/28 22:41
haname: Muf 61.228.144.77 02/28 22:53
chutea: muf超推 42.79.17.13 02/28 22:56
soldmysoul: 如果要沒粉感絕對是caron啊啊,粉細 39.9.132.168 02/28 23:03
soldmysoul: 到不行!!很適合乾肌,但控油的部分不 39.9.132.168 02/28 23:03
soldmysoul: 是非常強(不過如果會補妝就不用太擔 39.9.132.168 02/28 23:03
soldmysoul: 心),在cyrano官網上加會員第一次購買 39.9.132.168 02/28 23:03
soldmysoul: ,大概是2300的價位,雖然超出一點點 39.9.132.168 02/28 23:03
soldmysoul: 但很值得>< 39.9.132.168 02/28 23:03
olivegreen: Nars,muf 101.13.144.222 02/28 23:23
sylviamure: Fancl220.134.164.136 02/28 23:35
sheling77: 我都用fancl撲超厚,但一兩個小時就很 36.237.93.146 02/28 23:40
sheling77: 自然了 36.237.93.146 02/28 23:40
jine0725: Fancl RCMA 便宜大碗 111.83.159.28 02/28 23:44
lineve: 肌膚之鑰粉感不會很重~fancl蜜粉蠻不錯的 223.138.23.104 02/28 23:45
mylenes: NARS好用啊~ 111.83.42.58 02/28 23:46
Aurona: MUF+1 36.239.33.22 02/28 23:46
asz0917: 控油不推mikimoto,最近剛使用歌劇魅影 114.47.125.5 02/28 23:47
asz0917: 的輕柔蜜粉,控油還不錯,觀察中~ 114.47.125.5 02/28 23:47
abby9160: 試試看妙巴黎的?我覺得很“無痕” 118.165.71.93 02/28 23:50
myfate: Ben nye. rcma粉都很細又便宜 59.120.184.217 02/28 23:59
kamelove99: Mif+1 LM+1 110.28.7.38 02/29 00:00
kamelove99: MUF+1打錯了 110.28.7.38 02/29 00:00
celinaya: Banila蜜粉用4瓶了,透明感真的很棒 58.114.202.5 02/29 00:17
mimiaya: LM 223.140.244.87 02/29 00:24
smallings: 以你的預算一定是 Laura mercier 柔光 111.241.158.69 02/29 00:28
smallings: 透明蜜粉 不超過兩千 而且粉超級細 完 111.241.158.69 02/29 00:28
smallings: 全沒有任何粉感 111.241.158.69 02/29 00:28
lin151459: ipsa碗公蜜粉蠻控油的 59.127.187.75 02/29 00:37
gigan: 之前被版友生火買了caron的蜜粉 只能說除了 114.40.166.111 02/29 00:39
gigan: 香味外 細到幾乎無感XDDDD 第一次打開時有 114.40.166.111 02/29 00:40
gigan: 一縷輕煙飄在空中 只可惜應該只適合好膚質 114.40.166.111 02/29 00:40
gigan: 另外好處是下手不用注意 反正多上幾層也一 114.40.166.111 02/29 00:42
gigan: 點都不厚粉 我都拿刷子連上好幾次 114.40.166.111 02/29 00:43
gigan: 省點錢的話我覺得RCMA也很好用(被大沛生火) 114.40.166.111 02/29 00:44
lovecj: 用紀梵希4G五年,夏天控油,冬天就太乾了 111.80.165.13 02/29 00:51
lovecj: 另外,建議你用蜜粉刷,妝感會減輕很多 111.80.165.13 02/29 00:53
catherine379: NARS超推!如你所願微微光澤感! 1.174.125.112 02/29 01:03
catherine379: 不影響底妝,也很持久!超愛 1.174.125.112 02/29 01:04
NanFish: Laura Mercier的透明蜜粉真的好用 128.46.205.10 02/29 01:24
va01030609: Ben Nye+1 便宜好用 粉很細 妝感不會 112.104.23.8 02/29 01:57
va01030609: 重 112.104.23.8 02/29 01:57
mayday227: 最近是愛媚點 110.26.19.75 02/29 04:07
s850468: IPSA蜜粉餅好用! 203.69.29.108 02/29 08:24
mimitara: 倩碧的也好用 有家維他命c那款 但有點小 153.236.66.27 02/29 08:40
mimitara: 貴 153.236.66.27 02/29 08:40
mimitara: 粉很細有小亮粉上起來很有透明感 153.236.66.27 02/29 08:41
jejo: 媚點透明真的好用又便宜 不過它是鬆粉 滿 36.230.120.241 02/29 09:34
jejo: 大盒的不太好帶 36.230.120.241 02/29 09:34
pink13c: 用蜜粉餅比較不厚粉 輕輕拍上按壓 101.8.1.84 02/29 10:21
b2uty03: 后的蜜粉 很細緻的光澤妝感 61.230.150.219 02/29 10:35
kitten631: missha 111.251.139.99 02/29 12:06
firenze82321: Ha,dior的 223.138.34.253 02/29 12:30
insulin: 用過最沒妝感 Muf 透明蜜粉 223.139.183.19 02/29 15:17
momomomo72: 媚點大盒鬆粉不錯 114.136.88.54 02/29 15:50
nexi: muf +1 223.137.59.70 02/29 21:44
caitjc: 大推NARS!!! 114.37.97.229 02/29 23:07
abccat0520: MUF超透明,只是粉很細很飛粉 118.166.89.1 03/01 22:49
lillianlin: 覺得ipsa很不控油欸 101.14.129.82 03/11 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