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哈囉大家! 想跟你們分享我昨天買的戰利品XDD http://i.imgur.com/rZrdD0a.jpg VISEE柔滑魅色眼線膠筆 BR301 VISEE立體濃色眼影盒 GR-4 IE啾啾豐唇采筆 OR361 在此之前讓我讚嘆一下屈臣氏的效率! 星期五看到網路商店上架能買了,星期六就到實體店想先試色再決定,結果都沒有擺上架 於是回家上網買!大概是晚上6點買的吧,竟然!!星期日晚上7點就收到了 因為我不是住在北部,且今天又是休假日,看到郵差送貨來的時候我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喜的是我好快收到好雀躍,憂的是讓郵差伯伯送貨到這麼晚有點不好意思QQ"... 總之.......我以後會在平日購買的QWQ....... 離題了.... 我是想簡單試色啾啾豐唇采筆跟眼線膠筆給大家看啊~~~看官們別走Q口Q/// 以下就進入快速試色了 最上面是塗了3次的唇膏,第二道是塗了10次的唇膏,唇膏有點糖果味,多塗幾次才有感 下面是我平日愛將BR303 及 新購入的BR301 兩個都帶有一咪咪的亮片,目測303是帶綠色的棕,301是帶紅的棕 棕色真的好自然好適合日常啊! http://i.imgur.com/iwhYU4n.jpg 再來, 是我疲憊不堪(?)的超‧素唇,沒上任何東西 請忽略我的鬍子們(雖然他們真得很顯眼)及近全素的素顏orz 我沒有心情不好Q口Q,只是面部太放鬆了! http://i.imgur.com/1RryEfm.jpg 然後是,多塗幾層的唇膏,是可愛的珊瑚橘色! 而且這個顏色不會顯牙黃(我自己覺得啦XD) 滋潤度佳,不會積線或塗不勻,沒有先上護唇膏塗也OK,真是太好了 ((拍手)) 但我試色完就去洗澡了,持久度就不知道了,應該是一般般啦... 但這種質地的本來就這樣!沒關係的,有考慮購入其他顏色XD http://i.imgur.com/ZEGPf5L.jpg http://i.imgur.com/kyNbf7B.jpg 那就分享到此,謝謝大家~(揮手、舞台下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2.59.16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56675661.A.C0B.html
e28220: 啊!!生火了!! 49.215.7.51 02/29 00:43
快去試色吧~~~(推
otaku0305: 頗美的~ 111.246.163.47 02/29 01:27
這顏色真~的很好看!!
OhyeAcloudy: 鬍子真的好搶戲 27.245.148.174 02/29 01:45
OhyeAcloudy: 但是唇膏還是很美 27.245.148.174 02/29 01:45
對不起我不敢修鬍子...希望沒有嚇到你((遮臉跑)) 唇膏真得很美 / w \
Slin40728: 蠻顯色的耶!想去試試其他色看看! 27.245.78.218 02/29 01:53
希望趕快上架呀~~我也想試試其他色!! ※ 編輯: yunyunbee (36.232.59.168), 02/29/2016 02:02:12
vivirinka: 我也是今天看到郵差好驚喜123.195.151.206 02/29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