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朋友很今天只擦眼影去上班,她同事看到後說“妳沒畫眼線就不要擦眼影,因為會覺得妳眼睛有問題”,她很疑惑又心靈受傷的詢問我,我是覺得她擦得很好看呀,沒眼線有差嗎?我平常也是眼影擦完就出門的人,不知各位平常上眼妝都會畫眼線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C660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1.69.1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56844614.A.5F4.html
drsaheng: 看眼型吧,我有時候只會擦眼影+睫毛膏 223.140.40.220 03/01 23:05
sandy123433: 不一定要畫眼線啊,這樣乾淨又好看223.138.140.239 03/01 23:06
Tatehala: 我都只擦眼影不畫眼線(手殘),沒被人說 42.72.81.149 03/01 23:08
gvi93552: 不畫眼線+1 有些眼型不適合畫眼線啊 114.37.184.245 03/01 23:08
Tatehala: 過耶。 42.72.81.149 03/01 23:08
vivi792002: 看照片比較準 49.216.194.0 03/01 23:09
cherry8624: 我聽完有點傻眼!怎麼說她眼睛有問題 218.161.69.146 03/01 23:11
cherry8624: 呢? 218.161.69.146 03/01 23:11
tiiyuway: 會,畫內眼線或外眼線 反而眼影可有可無 123.205.79.33 03/01 23:12
tiiyuway: 我眼線派的@@ 123.205.79.33 03/01 23:13
djuri: 會用深色眼影畫眼線 39.10.23.174 03/01 23:14
csh432: 我都只化眼影耶 眼線不太會化 哈哈 114.42.128.239 03/01 23:15
tryfi: 不會畫眼線+1眼影比較自然 223.143.2.210 03/01 23:16
SCHhai: 看完只覺得同事在跩屁… 211.73.161.5 03/01 23:16
usopprincess: 覺得對方不太禮貌223.140.114.186 03/01 23:17
kop291: 看眼型 我無法畫俐落眼線 通常都是用眼影118.165.197.120 03/01 23:18
kop291: 來畫118.165.197.120 03/01 23:18
sandmer: "有問題"是指過敏或瘀青的感覺吧? 114.43.241.249 03/01 23:25
syusuke825: 常常都只畫眼影阿 哈哈 深色當眼線+1118.171.190.189 03/01 23:26
pulchritude: 我必備眼線,但那位同事很不禮貌 125.230.41.18 03/01 23:26
greenkafe: 只擦眼影+1 111.248.9.44 03/01 23:27
wowwowwowwow: 會欸223.141.147.196 03/01 23:27
jioes28: 是很熟嗎不然這樣講話也太不禮貌了吧XD 101.12.8.235 03/01 23:27
kkkeeeke: 我只畫眼線耶 223.138.180.54 03/01 23:30
panhoho: 不會畫眼線。還沒研究出適合的眼線畫法跟 114.42.39.129 03/01 23:31
panhoho: 顏色 114.42.39.129 03/01 23:31
lovevenus30: 我可以只畫眼線或上睫毛膏,沒辦法只 114.136.169.35 03/01 23:32
lovevenus30: 擦眼影欸,我覺得是個人習慣問題吧 114.136.169.35 03/01 23:32
ShaddockL: 我會用深色眼影畫眼線 219.70.196.146 03/01 23:34
bunny63tw: 你開心就好,關他什麼事 111.254.3.130 03/01 23:35
chen1993: 我也都只化眼影不化眼線欸,同事太沒禮 111.184.18.157 03/01 23:35
chen1993: 貌了吧化妝又沒有一定,如果是我就會說 111.184.18.157 03/01 23:35
chen1993: 我就是不化眼線也比妳正XDD 111.184.18.157 03/01 23:35
asgy: 應該是看眼影色系吧,如果顯泡就需要上眼線220.143.216.101 03/01 23:35
asgy: 或壓眼線色的眼影220.143.216.101 03/01 23:35
ini1011: 只化眼影+1,覺得同事住海邊 101.14.5.135 03/01 23:36
elsie710238: 小S去米蘭的那個桃紅眼妝也沒有眼線 123.192.90.234 03/01 23:38
elsie710238: 阿連睫毛膏都沒有 123.192.90.234 03/01 23:38
galaxystyle: 只會畫眼尾~ 39.12.140.131 03/01 23:39
reiory: 只上眼影~~ 106.1.111.120 03/01 23:41
buybuyli: 只有眼影睫毛膏,很自然路線啊 111.82.248.160 03/01 23:43
bonnie0218: 有人只擦眼影也很美呀!覺得化妝是自 36.227.53.46 03/01 23:43
fefino: 之前有看過網拍模特分享用神色眼影當眼線 112.105.247.59 03/01 23:43
bonnie0218: 己開心喜歡就好,沒有一定要畫什麼或 36.227.53.46 03/01 23:43
bonnie0218: 不畫什麼! 36.227.53.46 03/01 23:43
fefino: 有沒有眼線其實看起來沒差很多 112.105.247.59 03/01 23:44
overhead: 看眼型+1 成果才是重點 沒有一定規則吧 114.24.29.230 03/01 23:50
bearweb: 我常這樣阿 49.217.81.189 03/01 23:53
jumbo1210: 我都不畫眼線擦很淡的眼影 114.41.120.159 03/01 23:56
suddenlybe: 眼影加睫毛膏或只畫眼線223.140.147.141 03/02 00:00
lilybest: 常這樣+1 看眼型吧 我是眼線有無差不多 223.137.178.32 03/02 00:00
lilybest: 的人 223.137.178.32 03/02 00:00
cOntrApEsO: 同事沒禮貌,自己喜歡怎樣的自己最重 125.230.49.6 03/02 00:03
cOntrApEsO: 要 125.230.49.6 03/02 00:03
ispinpin: 我是眼影+睫毛膏 因為我畫眼線看起來太 27.246.7.248 03/02 00:05
ispinpin: 豔了 27.246.7.248 03/02 00:05
mayshinwind: 我是內雙人,眼影會被吃掉所以可有可 114.25.225.13 03/02 00:06
mayshinwind: 無但一定要有眼線 114.25.225.13 03/02 00:06
tina0903920: 同事嘴賤而已 27.245.200.223 03/02 00:07
shanlin: 不一定,但畫得好不好要看照片認定~只是 219.69.102.13 03/02 00:09
shanlin: 同事那樣講也太沒禮貌 219.69.102.13 03/02 00:09
keyas0403: 他同事住海邊阿 有夠沒禮貌114.136.147.242 03/02 00:11
suzymeow: 畫完眼影就會想說再補個眼線吧,我覺得 59.126.154.218 03/02 00:12
suzymeow: 我沒眼線會很怪 59.126.154.218 03/02 00:12
em36: 平常只擦眼影連睫毛膏都不一定上了 49.215.227.85 03/02 00:20
cutedora: 可能要看實際照片才能判斷原po朋友適不 36.230.21.190 03/02 00:20
cutedora: 適合吧,不過我覺得po文其實看不出同事 36.230.21.190 03/02 00:20
cutedora: 的口氣好不好,也沒到很沒禮貌吧,像我 36.230.21.190 03/02 00:20
cutedora: 內雙如果單擦眼影沒眼線都會覺得好像眼 36.230.21.190 03/02 00:20
cutedora: 皮髒髒的而已,反而比較常單擦眼線再暈 36.230.21.190 03/02 00:20
cutedora: 一下界線 36.230.21.190 03/02 00:20
cutedora: 說實話這種文章附照片比較能判斷對方說 36.230.21.190 03/02 00:27
cutedora: 的有沒有道理,不然推文大家人都很好, 36.230.21.190 03/02 00:27
cutedora: 去責怪同事講話沒禮貌管太多,但也許現 36.230.21.190 03/02 00:27
cutedora: 實中看起來真的不適合,其實對方只是好 36.230.21.190 03/02 00:27
cutedora: 心提醒呢? 36.230.21.190 03/02 00:27
ankyuu: 我也覺得同事不到沒禮貌耶~說不定她真的 223.137.149.32 03/02 00:28
ankyuu: 覺得不太適合所以給個建議,也不是直接就 223.137.149.32 03/02 00:28
ankyuu: 罵“妳這樣很醜”~ 223.137.149.32 03/02 00:28
BleuCiel69: 會用深色眼影畫眼線+1 114.39.205.89 03/02 00:36
jean7836: 眼線派常只化眼線XD眼影跟睫毛膏可有可223.138.244.107 03/02 00:39
jean7836: 無223.138.244.107 03/02 00:39
jean7836: 但會用深色眼影化眼線223.138.244.107 03/02 00:39
sw0203: 不愛畫眼線,不畫有種空靈感很好看啊 39.9.226.192 03/02 00:51
joy826: 喜歡眼影不畫眼線配睫毛膏! 27.245.153.194 03/02 01:00
TaraLu: 我眼皮很容易暈 所以幾乎都只上眼影不上 27.245.30.10 03/02 01:06
TaraLu: 眼線和睫毛膏耶 是說 化妝這種事 老娘爽就 27.245.30.10 03/02 01:06
TaraLu: 好啊! 27.245.30.10 03/02 01:06
AliceWonders: 那位同事才眼睛有問題吧118.165.194.195 03/02 01:07
k4120: 我都只有眼影耶 除非很閒才會加眼線XD 101.14.150.222 03/02 01:12
k20065126: 看心情決定! 36.239.182.183 03/02 01:14
LFITH: 我覺得他很沒禮貌,我算是睫毛濃密的類型, 42.72.4.100 03/02 01:16
LFITH: 有沒有眼線其實不太重要的說 42.72.4.100 03/02 01:16
azqsxw789: 沒禮貌......有時候沒有眼線會看起來 36.234.166.196 03/02 01:24
CatBaJun: 要看色調,或是有沒有用深色收斂223.138.133.181 03/02 01:54
CatBaJun: 我還沒學會畫眼線也只有用深色眼影偽裝223.138.133.181 03/02 01:55
CatBaJun: 成眼線223.138.133.181 03/02 01:55
jamesiris: 看照片才準,不過看不出同事口氣,就 36.225.244.144 03/02 01:59
jamesiris: 像很多人說別人隱形眼鏡像脫窗、白內 36.225.244.144 03/02 01:59
jamesiris: 障、渙散等,其實也是因口氣而有沒禮 36.225.244.144 03/02 01:59
jamesiris: 貌或純粹不適合對方所以建議的差異啊 36.225.244.144 03/02 01:59
klein666: 同事很吵 49.218.64.143 03/02 02:00
rubeinlove: 推cute大 123.193.90.37 03/02 02:02
cathy79123: 沒圖說不準 223.137.85.3 03/02 02:27
aquiver27: 自己喜歡就好,同事真的很沒禮貌,不 182.235.139.19 03/02 02:55
aquiver27: 講話不會怎樣 182.235.139.19 03/02 02:55
chi828: 單眼皮人不一定要眼影但一定要眼線 42.73.101.102 03/02 03:52
chi828: 這和眼型有關吧 42.73.101.102 03/02 03:52
lylianna: 要看人吧 220.136.225.47 03/02 03:59
trinity1206: 要看是哪一種眼妝吧,不一定會畫眼線 218.164.46.122 03/02 04:03
MOKANI: 有些人只畫眼影 顏色又選錯 會浮腫 或是 223.137.50.208 03/02 06:57
MOKANI: 像哭過吧 223.137.50.208 03/02 06:57
MOKANI: 所以我如果上比較淺色或珠光眼影 就會壓 223.137.50.208 03/02 06:58
MOKANI: 眼線 不然就是要在睫毛根部壓深色眼影 223.137.50.208 03/02 06:58
annatzang: 最近都不畫眼線 114.43.107.134 03/02 07:33
psychoartist: 不會 101.13.224.60 03/02 07:52
ina0804: http://i.imgur.com/gjvnFiK.jpg 最近蠻 58.115.66.55 03/02 07:59
ina0804: 喜歡這樣不畫眼線的~覺得省不少時間 58.115.66.55 03/02 07:59
sellin1986: 樓上好美!!! 我明天也要嘗試不畫眼線~ 163.26.161.247 03/02 08:01
lillianai: 可以偷用眼影在眼尾假裝眼線啊~應該 59.115.253.28 03/02 08:24
lillianai: 說眼神出來了暈得美美應該就不會有問題 59.115.253.28 03/02 08:24
lillianai: 了吧?同事講話超直接XD是不是跟你很要 59.115.253.28 03/02 08:24
她說是新同事耶~不太熟所以她覺得莫名其妙?!
lillianai: 好的同事啊 59.115.253.28 03/02 08:24
※ 編輯: cherry8624 (218.161.69.146), 03/02/2016 08:34:28
chiachia1031: 會用深眼影當眼線223.140.108.215 03/02 08:40
knchocho: 不化眼線+1常這樣+1 眼睛比較柔和 而且 42.72.133.138 03/02 08:52
knchocho: 真的因人而異 42.72.133.138 03/02 08:52
juhyun: 接了濃密睫毛才開始不化眼線,化眼影又不 42.72.85.91 03/02 08:55
juhyun: 一定要有眼線,開心就好,不要理他 42.72.85.91 03/02 08:55
vfgb645: 覺得沒禮貌+1,要不要畫眼線管她什麼事 42.66.15.206 03/02 08:57
sheling77: 同事超沒禮貌又自以為是 180.217.51.50 03/02 09:56
miss25: 只單畫眼影其實很柔和 只是我都會暈開XD 114.38.85.195 03/02 10:00
rockjoe: 大翻同事白眼...不過想看朋友的眼妝照@@ 211.23.116.19 03/02 10:01
shinee52: 有時會畫有時不會!有時也會深色眼影當 61.224.183.247 03/02 10:17
shinee52: 眼線 61.224.183.247 03/02 10:17
leavemini: 平常上班也只畫眼影 單純是因為回家卸 223.138.15.7 03/02 10:41
leavemini: 妝比較快 223.138.15.7 03/02 10:41
bearhan: 不太熟的同事這樣說也太沒禮貌了吧 111.250.24.19 03/02 10:55
bearhan: 我最近畫眼影也不另外畫眼線 覺得這樣眼 111.250.24.19 03/02 10:55
bearhan: 神比較柔和一點~ 自己喜歡比較重要!! 111.250.24.19 03/02 10:56
ClioKaka: 真沒禮貌,他才有問題吧 114.136.126.16 03/02 10:59
BeautySinger: 平常只有眼影+1 219.85.125.156 03/02 11:24
bcnino: 用眼影畫眼線223.140.207.124 03/02 11:27
firebolt0716: 睫毛刷得好看起來就差很多了 ,所以 42.79.98.6 03/02 11:33
firebolt0716: 不會畫眼線 42.79.98.6 03/02 11:33
firebolt0716: 加一點點眼影 42.79.98.6 03/02 11:33
chicsunny: 我是天天眼影但很少畫眼線的人,要畫 27.245.84.39 03/02 12:17
chicsunny: 的話主要看穿搭跟妝感重點決定~ 27.245.84.39 03/02 12:17
piget: 不畫+1,覺得對方不禮貌 101.13.23.23 03/02 12:32
abidemow: 我是一定會畫眼線,但是因為眼睛比較無220.129.113.114 03/02 12:34
abidemow: 神,這可能還是端看眼型唷!BTW同事超沒220.129.113.114 03/02 12:35
abidemow: 禮貌,覺得不用往心裡去。220.129.113.114 03/02 12:35
harry1994011: 不會阿~只擦眼影很溫柔 49.214.83.83 03/02 12:37
leo2656sos: 新同事感覺很快就會gg。我是沒有眼線 117.19.161.19 03/02 12:59
leo2656sos: 沒自信!不喜歡睫毛根部的空洞。而眼影 117.19.161.19 03/02 12:59
leo2656sos: 可有可無的類型~ 117.19.161.19 03/02 12:59
tiya25: 我也常常只畫眼影不畫眼線 223.141.23.64 03/02 13:11
envyflower: 覺得要看到照片或本人才有辦法判斷, 180.204.131.1 03/02 13:28
envyflower: 因為以前曾經有同事擦灰色?眼影沒化 180.204.131.1 03/02 13:28
envyflower: 眼線,主管以為她被打...真的沒有開 180.204.131.1 03/02 13:28
envyflower: 玩笑..... 180.204.131.1 03/02 13:28
christina31: 不太會化眼影 常常只化眼線欸>< 223.140.28.126 03/02 14:13
journey0313: 她嘴有問題? 114.40.125.102 03/02 14:41
srko3: 畫眼線比較耗時間也要卸比較久,平常大多是 1.160.117.246 03/02 15:27
srko3: 眼影為主,但都會用深色眼影壓眼線 1.160.117.246 03/02 15:27
s890472: 何時化妝也有SOP了?除了無禮也管很寬 117.19.242.49 03/02 15:32
s890472: 家住海邊?關她屁事 117.19.242.49 03/02 15:33
mifucat: 不一定要畫吧 … 192.163.20.232 03/02 16:43
cheer777: 這要看照片吧,說不定真的畫得很怪 118.171.72.76 03/02 16:48
a6598: 不化眼線只擦眼影+1 42.72.47.4 03/02 17:26
mikanmika: 不一定要畫啊 1.163.237.136 03/02 19:06
p80080200: 不畫眼線,因為很難畫XD 114.136.42.57 03/02 19:12
uhboo: 同事好有事...114.136.205.138 03/02 19:40
p610260: 我就是那種不適合畫整條眼線的人,我都只 111.81.201.160 03/02 19:42
p610260: 畫眼尾,或是捨棄眼線用深色眼影畫,畫眼 111.81.201.160 03/02 19:42
p610260: 線看起來反而眼睛變小了啊啊 111.81.201.160 03/02 19:42
angela398592: 我都把深色眼影的部分拿來當假眼線 114.136.46.24 03/02 20:00
angela398592: ~其實遠看看不出來 114.136.46.24 03/02 20:00
angela398592: ps我有接睫毛 114.136.46.24 03/02 20:00
snowrei: 每個人化妝習慣又不同,同事沒禮貌+1118.150.137.175 03/02 20:25
lonalee: 內雙 畫眼線還會黏到眼皮= = 不常畫111.251.207.143 03/02 21:42
paris27xi: 只擦眼影+1 114.39.179.2 03/02 22:17
yunting0314: 看心情耶~自己喜歡就好管其他人說啥 101.8.224.58 03/02 22:25
heatherms: 我跟不會畫眼線...所以都畫眼影! 111.249.35.183 03/02 22:52
nyywoo: 眼線常常失敗,所以眼影就好XD 111.255.172.50 03/02 22:58
sm218: 我也不適合畫眼線,會太兇 114.148.45.167 03/03 00:06
lynn0911: 看到這篇今天特地沒畫眼線只畫眼影就去 42.73.179.74 03/03 00:53
lynn0911: 上班了 後來特地問同事我今天眼睛有沒 42.73.179.74 03/03 00:53
lynn0911: 有哪裡不一樣 他完全看不出個所以然 果 42.73.179.74 03/03 00:53
lynn0911: 然男生很少會注意到這個XD 42.73.179.74 03/03 00:53
vivishe: 眼影223.139.109.234 03/03 11:53
NEXTSTEP: 同事有病(選我正解) 59.127.230.83 03/03 12:34
carissababy: 只擦眼影就很好看啊 同事有事嗎?= = 211.22.117.82 03/03 14:49
fion2202: 我懶惰每次都擇一欸哈哈哈哈 114.136.213.25 03/03 18:41
freexxx: 我同事也會只畫眼影不畫眼線,我從來不 180.204.167.87 03/03 18:50
freexxx: 覺得怎樣欸! 180.204.167.87 03/03 18:50
crazystacy: 會誒 不然自己覺得不習慣XD 110.26.66.24 03/04 00:13
d004093: 乾他屁事… 101.14.146.99 03/04 11:17
wish334411: 不想畫眼線時就會用深色眼影取代~ 59.124.21.21 03/04 12:15
sagamoto: 只擦眼影+睫毛膏 211.75.166.41 03/04 14:41
Sophiarol: 有人眼睛美不用畫眼線就很好看了,像 49.216.226.81 03/04 17:51
Sophiarol: 我是習慣畫~沒畫出不了門~XD 49.216.226.81 03/04 17:51
chaozi: 我也必畫眼線XD 150.117.20.228 03/04 22:53
alseid: 我通常不畫眼線 手殘畫不好 畫了顯兇 58.114.205.107 03/05 02:23
Fallen27: 推她嘴有問題XDDDDD 49.158.104.97 03/06 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