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merieBB: 急智歌后4ni? 42.73.87.41 03/02 12:39
那是曾經的....荒唐事情
推 joan1325: 同樣有買這盤,其他蠻顏色不錯但粉質沒 117.56.248.157 03/02 12:41
→ joan1325: 這盤好,所以趁打77折時只帶了這盤 117.56.248.157 03/02 12:42
我也覺得這盤的粉質比較好!!
用刷具沾取的時候很明顯的感受到這件事情~~~
→ chubird914: 買過布朗尼,粉很粗,又很會飛粉 42.67.60.132 03/02 12:43
我沒用過布朗尼,但我的瑪卡龍蠻飛的
推 mych1832: 買過馬卡龍,就放棄1028了QQ223.137.253.115 03/02 12:47
瑪卡龍我前一陣子蠻愛用的,顏色蠻春夏的說~~
但就是,用刷具沾取的時候跟這盤蒙布朗比起來就蠻飛的
→ joan1325: *其他盤(發現自己打錯字XD) 117.56.248.157 03/02 12:48
※ 編輯: kol19333 (1.162.75.231), 03/02/2016 12:51:44
推 huichun16: 買過布朗尼,粉很粗又超飛粉,完全冷 111.83.141.186 03/02 12:53
→ huichun16: 凍... 111.83.141.186 03/02 12:53
→ Fallen27: 用過布朗尼,粉質超刮眼皮 49.158.104.97 03/02 12:54
沒有用過布朗尼 >"<!!!
※ 編輯: kol19333 (1.162.75.231), 03/02/2016 12:59:03
推 Yultwo: 被外殼風格跟名字燒到~顏色就普通XD 59.127.175.154 03/02 13:11
推 jill801109: 覺得瑪卡龍粉滿粗的,可是這次新推的 114.24.191.219 03/02 13:27
→ jill801109: 粉就比較細滑,卡其綠真的好看!! 114.24.191.219 03/02 13:27
這次的粉筆比較細,亮片也比較不飛~~
瑪卡龍亮片那格,用眼影刷沾取就是個悲劇
推 as770119: 為什麼1028的評級都超極端的呢? 180.217.201.25 03/02 13:29
→ as770119: 有人說好用有人說連買都不要買 180.217.201.25 03/02 13:29
推 as770119: 上次買粉底液就踩雷 180.217.201.25 03/02 13:32
應該是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但他的粉底我一直沒有試過,控油蜜粉我蠻喜歡的!!
推 jessicayeh: 布朗尼好飛 不敢再買 39.8.6.86 03/02 13:37
好多人都被布朗尼雷到耶!!
但我沒有用過布朗尼,無法感受雷度 XDD
推 criticalbird: 1F XDDDDDDDDD 163.32.125.221 03/02 13:45
完全沒有想過會被問這句話!! ((震驚
※ 編輯: kol19333 (1.162.75.231), 03/02/2016 13:51:39
※ 編輯: kol19333 (1.162.75.231), 03/02/2016 13:57:56
推 queenbeelin: 我是因為鐵盒才收的 39.9.220.93 03/02 14:20
這次的鐵盒很可愛~~~~~~!!!!
推 tigong: 推急智歌后!!!!是那首歌的粉絲XDDDD 1.173.149.41 03/02 14:21
推 tigong: 可以拜託歌后小姐錄影片嗎?聲音豪好聽~~~~ 1.173.149.41 03/02 14:25
我三不五時也會錄影片唷!!!
但是沒有拍得很好,還在練習拍片跟剪片中,改次有機會拍好一點再跟大家分享~
推 harnmay: 請問是唱冷掉的薯條很難吃~你覺得哩! 36.228.8.151 03/02 14:26
→ harnmay: 這首嗎?XDDD 36.228.8.151 03/02 14:26
冷掉的薯條真的很難吃阿 QAQ!!
推 lilybest: 在小屈摸都覺得粉很粗亮粉超大顆XD 改 223.137.178.32 03/02 14:30
→ lilybest: 天去試試看這盤新的好了 223.137.178.32 03/02 14:30
我覺得這盤的亮片也蠻大顆的唷!!
但我覺得很漂亮,我蠻喜歡的~~~~
但有一個是沒有亮片的,幾乎什麼都沒有那樣....
推 myfate: 米金那色很粗 綠的還可以 223.142.4.185 03/02 14:31
推 jean7836: 什麼原來原po是笨版那位急智歌后嗎?我223.138.244.107 03/02 14:32
→ jean7836: 狀況外XD223.138.244.107 03/02 14:32
其實不狀況內也沒關係,真的~~
※ 編輯: kol19333 (1.162.75.231), 03/02/2016 14:38:14
※ 編輯: kol19333 (1.162.75.231), 03/02/2016 14:41:18
推 Divinator: 顏色實用但粉質粗又超飛粉,真心不推 111.70.204.39 03/02 14:41
我覺得跟之前的比起來有變好一點耶~~
※ 編輯: kol19333 (1.162.75.231), 03/02/2016 14:43:15
※ 編輯: kol19333 (1.162.75.231), 03/02/2016 14:45:10
推 keirooo: 之前買太妃,飛粉到崩潰 27.245.197.170 03/02 14:44
沒有買過太妃糖 QAQ!!
瑪卡龍也有點小飛,不過整體來說我覺得蠻能接受的
我覺得這次的粉質比瑪卡龍好一點~~
※ 編輯: kol19333 (1.162.75.231), 03/02/2016 14:52:10
推 usopprincess: 原來4ni 59.120.140.85 03/02 14:46
推 carolsophy: 痾…剛才訂了布朗尼 36.224.32.169 03/02 14:54
→ annatzang: 入定 39.12.153.124 03/02 14:56
推 raxes: 布朗尼真的滿飛的 但我覺得滿顯色 101.12.194.0 03/02 14:58
我看其他的文章,我覺得布朗尼的顏色蠻美的~~
※ 編輯: kol19333 (1.162.75.231), 03/02/2016 15:03:10
推 shin74: 覺得只有布朗尼摸起來粉質還可接受其他盤 114.42.135.168 03/02 15:01
→ shin74: 有點可怕 114.42.135.168 03/02 15:01
推 yuncheng0087: 去寶雅剛好有一整排可以試,從舊到 36.236.126.81 03/02 15:05
→ yuncheng0087: 新,就可以比較出差異 36.236.126.81 03/02 15:05
推 vousmevoyez: 急智歌后!你好可愛(趁亂告白) 39.13.83.205 03/02 15:32
謝謝~~
推 bigheadXD: 布朗尼顏色美但粉超飛.... 110.28.154.125 03/02 15:35
推 wupeiyu: 我也買了還在運送途中~1028網站賣349元 36.237.85.57 03/02 15:52
期待阿佩的文章~~
推 abbyhua: 急智歌后好喜歡你的妝♡♡ 39.9.38.24 03/02 15:53
謝謝你~~
推 csh432: 試色生火 品牌滅火 211.75.138.18 03/02 16:12
顏色真的蠻美der
※ 編輯: kol19333 (1.162.75.231), 03/02/2016 17:00:20
推 rubeinlove: 外殼真的好可愛但我對這牌毫無好感XD 42.73.37.228 03/02 17:00
這次的外殼設計我覺得蠻棒的,比前幾盤都可愛~~
推 akadamaroia: 布朗尼我有,已經粉比太妃糖細但 111.83.255.5 03/02 17:01
→ akadamaroia: 還是粗糙容易暈妝飛粉,現在只用來大 111.83.255.5 03/02 17:01
→ akadamaroia: 範圍用,無法畫小巧纖細的妝容,可惜 111.83.255.5 03/02 17:01
→ akadamaroia: 他顏色和顯色都不錯 111.83.255.5 03/02 17:01
推 ashley0914: 喜歡你的歌~~ 111.83.151.110 03/02 17:43
HAHA,謝謝~~
※ 編輯: kol19333 (1.162.75.231), 03/02/2016 18:05:39
推 shannni47: 天阿機智歌后我超愛你的!!!!! 36.235.46.184 03/02 18:05
哈哈,謝謝你唷^^!
※ 編輯: kol19333 (1.162.75.231), 03/02/2016 18:07:19
推 a6598: 布朗尼才化一次 粉粗到我直接怒丟223.140.187.224 03/02 20:21
推 bluesye: 忍不住重溫了ㄧ下影片 拜拜請用唱的拍美 123.241.93.247 03/02 22:55
→ bluesye: 妝影片 123.241.93.247 03/02 22:55
你確定你看得下去嗎~~
我自己都無法想像耶 ((爆笑
推 panhoho: XDDD 118.168.46.126 03/02 22:58
※ 編輯: kol19333 (60.248.3.61), 03/02/2016 23:28:51
※ 編輯: kol19333 (60.248.3.61), 03/02/2016 23:30:18
推 micgis: 我今天也買了!但只有85折!試起來粉蠻細 223.140.4.189 03/03 01:14
→ micgis: pg 223.140.4.189 03/03 01:14
推 wednesdayguo: 馬卡龍在我眼皮上完全不顯色(試在 39.8.198.184 03/03 05:05
→ wednesdayguo: 手上顏色很漂亮)...就不敢再買1028 39.8.198.184 03/03 05:05
推 scarletiris: 竟然是急智歌后,好震驚喔喔喔!!! 82.224.163.180 03/03 05:52
推 arielchii: 好美呀 61.230.170.185 03/03 11:18
推 OleUnited: 請問原PO是念雙眼皮膠帶/水後再畫眼影 223.137.212.49 03/03 11:59
→ OleUnited: 嗎?怎麼畫才不會卡粉? 223.137.212.49 03/03 11:59
推 ReNa0529: 昨天去摸,有點升火114.136.153.243 03/04 14:41
推 hahashin: 我今天也去摸了整排,粉真的比前幾盒細 49.217.65.22 03/05 02:26
→ hahashin: 很多,尤其是右上角的綠色,好想單獨買 49.217.65.22 03/05 02:26
→ hahashin: 這色XD 49.217.65.22 03/05 02:26
推 ilso7777: 請問一下,眼影的刷子有特別需要分嗎? 182.235.96.158 05/01 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