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r735 (Dr735)
看板MakeUp
標題[閒聊] 出遠門化妝包
時間Thu Mar 3 00:56:31 2016
(手機排版請見諒)
哈囉大家好我是YU~~
今天要來分享一下我的外出化妝包
希望大家看的開心XD
好讀網誌版
http://yu1109.pixnet.net/blog/post/60827334
http://i.imgur.com/oYujC8J.jpg
以下純文字
昨天原本打算保養跟彩妝一起發文章
但是太累了只好把化妝包分享延到現在
氣墊粉餅完全放不下去所以就單獨放在行李箱裡面~
anna sui的化妝包是忘記什麼時候的周年慶送的
這也是第一次帶它出遠門,它看起來感覺裝不多,但其實很能塞 !!!!!!!
而且它放刷具那邊還有一個小暗袋,然後放化妝品那邊有兩個暗袋,真的很方便又防水
我先來介紹刷具及小道具 (?)
除了刷具其他忘記拍照了..
左邊第四個是刷睫毛的~
修眉刀跟小剪刀是因為來台北要好一段時間,所以準備起來可以修一下眉毛
睫毛夾是 ETUDE HOUSE購物分享裡面的滿額贈上面兩支是ECOTOOLS的眼部刷具組其中兩支
上面那支ANGLED CREASE我拿來刷鼻影的,他是斜角刷,但是我發現好像有點太粗了我應
該換小一點的畫比較好
下面是PETITE EYE SHADING 我拿來刷深色眼影在眼尾部分暈染~
不得不說 ECOTOOLS的毛好軟阿~~~~ 價錢也不貴 我超喜歡的
最下面是SKIN FOOD的眼線刷,高中的時候朋友送的
就是一支很一般的眼線刷 沒有說不好用,但是也沒有到超級好用~
粉底刷我帶的是BEAUTYMARKER的,它剛出的時候有被生火到,但是那時候好難買阿!!
所以剛好在過年看到有搶購商品裡有它就搶一支來用用,總結就是一支不難用但是也沒有
特別好用的粉底刷,會帶它是因為它剛好放的下化妝包裡 ....
中間是RT的setting brush 這支拿來刷打亮很好用~~~毛真的軟阿!!!!
自從買了它,我就沒有用過別的刷具來刷打亮了 !!
右邊是3CE 這支拿來刷修容有點吃力,它的刷頭比較小,但是因為帶它比較方便就選擇它
了~不然它拿來當腮紅滿適合的
再來是彩妝的那邊,噢對了因為刷具那邊放不下睫毛夾,所以我把睫毛夾跟彩妝放在一起
ETUDE HOUSE 氣墊粉餅是前陣子福袋裡拿到的,覺得外出帶這種超方便,只要拍拍拍就好
了
SUGAO CC霜 這支是某一天我媽媽突然拿給我說送我用,它的質地很綿密,而且潤色效果
我覺得很好!!!!!
裡面有亮片,但是不大所以不會顯毛孔~ 現在超愛它
BEAUTYMARKER無懈可擊完美專業遮瑕盤 - 白皙
這盒跟粉底刷一樣是搶購的~搶購的價錢真的很便宜 !!!!
以前超愛它的眼部遮瑕膏,都是買自然色,用到後面發現它已經沒辦法遮住我的黑眼圈了
就沒有再用了
這次回購這款主要是為了方便 .. 沒想到白皙色的反而能遮住我的黑眼圈
左邊的光勻亮眸膏就跳過它吧,不好用,用在眼睛上不管是當眼影打底還是打亮 看起來
粉感會很重
右邊的淨膚遮瑕膏就一般般~~~
刷子沒有很好用,用手比較快 ...
總結就是這盒雖然看起來使用很方便,但是撇開眼部遮瑕外其他都沒有到好用,所以原價
我絕對不會買
以後就單買眼部遮瑕就好 ..
INTEGARATE眉粉真的超級好用 !!!
我用過 INTEGARATE、kate、3CE、ANNA SUI、SKIN FOOD的眉粉 最愛的還是 INTEGARATE
雖然其他的也不錯用,但是INTEGARATE使用起來我最順手~
THE FACE SHOP 好有型旋轉式眉筆 - 03 黑咖啡
這支我用好久了 !! 照片上轉出來只剩一點點了~用完絕對會回購!!!
它很好畫眉毛,是扁平狀的所以畫眉尾也很好用
INNISFREE染眉膏- 01
我才剛買沒多久而已,它價錢滿便宜的,而且刷頭小~~
但是因為沒有用太久,所以目前是還滿滿意的~~等用久一點再來講心得
現在刷睫毛都用這兩支而已,可以保持一整天不塌!!!!
CANMAKE真的超好用~~~ 下次看到要囤貨
MISS HANA這支我覺得很好用耶 !! 我朋友送我一支咖啡一支黑色,我用咖啡話內眼線不
會暈染一整天
但是用黑色很快就變熊貓了,現在眼線筆裡面最常用的就是這支,咖啡色快被我用完了
INNISFREE妝自然眼線膠 這個必推
便宜 好畫 不暈染撐整天
唯一的缺點就是如果沒有畫眼線膠的刷子需要去買一下,因為它沒有附贈筆
其他都非常好!!!!!!
新沙洞咖啡館限量眼彩盤
這次眼影就只帶這盒而已,方便又很多安全色可以選擇
我還會用倒數第三個顏色來畫鼻影
NARS LAGUNA
這塊顏色真的很自然,但是要小心沾取,不然會變絡腮鬍
自從買了它我的眼裡就看不到其他的修容了 ...
VISEE腮紅膏 - BE5
這色淡淡的塗在臉上很自然,我看別人會塗在嘴巴上顏色也好好看~
但是我塗起來就超奇怪
CANDY DOLL - 葡萄棉花糖
之前看POPTEEN的時候就很想買這系列的腮紅,但是那時候的價錢真的不便宜
前一陣子在板上看到有人分享這系列的腮紅特價,二話不說買了三顆不同顏色的
這次只有帶打亮出來,它的打亮不明顯,所以可以很豪邁的刷在臉上沒關係
粉質沒有很細,但是也還在我能接受的範圍內
妙巴黎 - 07、02
MISSHA - SBE01
這三隻都很好用顏色也好好看,兩支霧面一隻亮面,只是MISSHA有點難抹勻
噢對了我有帶MISSHA的蜜粉餅來補妝跟定妝使用,不過放在隨身包裡忘記拍照了
雙眼皮必備!! 因為我是單眼皮,覺得有雙眼皮真的會比較有精神阿!!!!!
另外就帶了四包試用包,以防萬一需要用到~
以上就是我這次的分享
謝謝看到最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66.1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56937794.A.09F.html
推 hsinyu28: 推!!!111.248.103.98 03/03 01:15
推 mitty1218: 推~~49.217.19.138 03/03 01:45
推 tearluna: 喜歡旅行化妝包!!推!!223.137.90.174 03/03 02:51
推 Slin40728: 推!!詳細又實用27.245.65.207 03/03 05:18
謝謝妳們 >////<
推 irisora: 感謝分享,剛好滅到遮瑕盤的火XD114.25.201.136 03/03 08:57
特價可以買 原價就算了………
推 azqsxw789: 推 喜歡化妝包文,可以看到很多好產品114.33.56.251 03/03 09:43
推 lillianai: 詳細又實用!雙層又有隔層的化妝包真223.136.34.213 03/03 10:45
→ lillianai: 的是外出好幫手!223.136.34.213 03/03 10:45
雙層真的方便(大拇指)
推 LLuna: 原po用過的眉粉中 最推那一款附的眉刷呢?111.250.52.14 03/03 12:04
→ LLuna: (遞麥克風111.250.52.14 03/03 12:04
→ LLuna: 因為看到妳塞了兩隻眉刷在英特鬼眉粉裡XD111.250.52.14 03/03 12:05
我覺得英特鬼跟anna sui的眉刷最好用!!
但是anna sui的一頭是鬆的 一頭是很細的
不像英特鬼一頭比較粗一點畫一下就可以完成~(不知道這樣講的清不清楚XD)
會有兩個刷具是因為之前有分享凹凹賞裡面我前一個英特鬼碎了,刷具捨不得丟就放在一
起了 哈哈
※ 編輯: dr735 (180.217.166.119), 03/03/2016 12:57:44
推 panhoho: 雙層的好讚 36.226.143.75 03/03 13:51
推 LLuna: 謝謝原po回答 我好像懂 就是指斜角刷那頭英 111.250.50.75 03/03 15:43
→ LLuna: 特鬼的比安娜蘇的厚一些 比較好畫的意思對 111.250.50.75 03/03 15:43
→ LLuna: 吧。好生火呀 111.250.50.75 03/03 15:43
對唷~~英特鬼可以快速畫好眉毛
我如果想要很自然像沒畫的眉毛的話會用anna sui的眉刷畫
如果趕時間出門就會用英特鬼~~
※ 編輯: dr735 (180.217.183.77), 03/03/2016 16:31:04
※ 編輯: dr735 (180.217.183.77), 03/03/2016 16:32:19
推 ginny0505: 刷睫毛組合一定要推!!!神之組合啊啊啊220.134.167.209 03/03 18:34
超好用~~~~~~~
※ 編輯: dr735 (180.217.183.77), 03/04/2016 02:56:51
推 ZOROZO: 推雙層!!!要帶出門的化妝品我每次都挑很久114.136.133.222 03/04 23:18
→ ZOROZO: ~最後抓了BB的冬蟲夏草粉底+一盤眼唇彩盤114.136.133.222 03/04 23:18
→ ZOROZO: 就走了!!覺得出遠門選保濕底妝較重要!114.136.133.222 03/04 23:18
沒想到有不少人都喜歡雙層的~~~~
真的耶!因為要待一陣子都會好好選擇要帶什麼彩妝在身邊!!!
一直很想去試用東蟲夏草!!!但是存錢中不敢去試怕會忍不住XD
※ 編輯: dr735 (180.217.159.99), 03/05/2016 02:5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