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bccat0520: 嗚嗚,我這次去居然漏買了(大哭118.166.89.1 03/03 01:24
※ 編輯: lotteyaya (223.137.16.214), 03/03/2016 01:25:01
→ abccat0520: 真的好美喔,很水亮又顯色的感覺118.166.89.1 03/03 01:25
※ 編輯: lotteyaya (223.137.16.214), 03/03/2016 01:26:22
推 zhuangzhuang: 好美,生火218.166.78.202 03/03 01:29
推 judy0727: 生火!111.255.171.213 03/03 01:34
推 SchoolDeath: 看了一下官網說明 透明唇蜜會根據唇111.240.18.159 03/03 01:34
→ SchoolDeath: 部含水量 變成只屬於你的粉紅色♥111.240.18.159 03/03 01:35
→ SchoolDeath: 隨著時間經過發色會變強 不容易掉色111.240.18.159 03/03 01:35
→ SchoolDeath: 的樣子(?)111.240.18.159 03/03 01:35
→ SchoolDeath: 不過缺點是沾到衣服好想也很難洗囧?111.240.18.159 03/03 01:37
推 panhoho: 心動118.168.46.126 03/03 01:37
→ SchoolDeath: 色號:01透明 02珠光 03透明高發色111.240.18.159 03/03 01:39
推 jessicayeh: 每次看到都覺得阿彌陀佛好險自己有眼39.8.87.177 03/03 01:47
真的XDD
→ jessicayeh: 光有帶三號一支回來 還有excel三用眉39.8.87.177 03/03 01:47
→ jessicayeh: 筆 記得在loft一共買2000初~39.8.87.177 03/03 01:47
推 jessicayeh: 痾記錯excel是跟canmake唇頰買2000 買39.8.87.177 03/03 01:51
→ jessicayeh: 太多東西搞混了 不過還記得那時候架上39.8.87.177 03/03 01:51
→ jessicayeh: 剩最後一支三號 想了一秒就拿了哈哈39.8.87.177 03/03 01:51
推 zz85878587: 生火101.8.101.244 03/03 01:52
推 moly008537: 好想要! 101.15.114.108 03/03 03:25
推 beardoctor: 這隻超級喜歡!後悔只買一隻 111.70.120.125 03/03 03:29
推 maygonly: 用了四號覺得普通:s 61.231.167.239 03/03 03:45
推 abree726: 好美 180.204.128.47 03/03 04:00
推 cacao67: 覺得顏色好可愛唷~~ 49.217.33.230 03/03 04:28
推 tigong: 想問台灣有嗎~~~ 1.173.149.41 03/03 06:41
推 jean7836: 台灣還沒有歐,也買了三號想要四號~~~218.164.194.31 03/03 07:49
→ mi263: 好美!生火 101.15.210.242 03/03 08:17
推 helabe: 原po的唇好可愛!生火! 39.13.146.73 03/03 08:20
謝謝妳~~~~~~^^
推 JOJOttt: 好像不錯欸!223.141.203.29 03/03 08:38
推 myownangel: 請問會黏嗎? 42.75.105.16 03/03 08:39
→ myownangel: 喔喔~再仔細看內文說不黏!太生火了 42.75.105.16 03/03 08:40
→ myownangel: ! 42.75.105.16 03/03 08:40
我也很怕黏,尤其是那種張嘴還會牽絲的..........可怕
推 passme: 好生火啊啊111.80.198.194 03/03 08:42
推 f150013: 有買!非常好用! 49.218.35.190 03/03 09:09
推 azqsxw789: 這超好用~114.33.56.251 03/03 09:23
→ carolsophy: 你的裸唇好漂亮36.224.32.169 03/03 09:31
謝謝c大~~~~~~^^
推 rubyliusg: 唇形好美!163.15.164.187 03/03 09:32
謝謝r大!!!
推 skinle: 超好看!36.227.66.37 03/03 10:17
推 Ulzzang: 好好看!!!223.142.106.146 03/03 10:54
推 chinkahei: 每天進美妝板都被燒啊啊啊啊180.176.214.44 03/03 12:17
(狂點頭
推 tzu0427: 這次去日本買了一隻3號,當初還猶豫很久123.110.233.200 03/03 12:39
→ tzu0427: ,還好有買超級好用!123.110.233.200 03/03 12:39
→ tzu0427: 4號限量色好難買到QQ123.110.233.200 03/03 12:40
推 grimmd59570: 好好看啊!!! 110.30.137.13 03/03 12:45
推 ginger1105: 我有1&3覺得擦起來一樣顏色,不知是因 42.70.206.169 03/03 12:45
→ ginger1105: 為體溫關係嗎? 42.70.206.169 03/03 12:45
→ ginger1105: 1號的瓶身內是透明的擦起來也會變色42.70.206.169 03/03 12:45
→ ginger1105: 3號是透明桃 42.70.206.169 03/03 12:45
→ ginger1105: 這次去想買新出的黑色! 42.70.206.169 03/03 12:45
推 detrols: 好美 101.13.54.0 03/03 12:52
推 jung0730: 有點像鄧紫琪~ 39.8.38.161 03/03 14:37
推 helloer: 好可愛的顏色很好看!117.19.177.187 03/03 15:36
推 inga90611: 剛在日本買3號 超喜歡!126.148.138.140 03/03 15:45
推 marcyarashi: 看到這篇好悔恨上次去日本剛好出4號223.140.89.21 03/03 16:20
→ marcyarashi: 怎麼沒買 223.140.89.21 03/03 16:20
推 heygirl: 生火~111.250.48.160 03/03 16:23
推 uwnylsej: 買2號,好用~雖然有亮片可是很細,不會 101.8.6.84 03/03 17:19
→ uwnylsej: 很誇張,不然原本不喜歡用唇蜜的 101.8.6.84 03/03 17:19
推 y1ng96119: 超好看!!!!!好想要 42.66.204.130 03/03 17:31
推 ch890312: 太生火了啦!!!36.238.191.144 03/03 17:39
推 news0631: 超喜歡這支! 114.44.171.159 03/03 20:13
推 nae0916: 好用推 快用完焦慮中 118.165.35.16 03/03 20:28
推 sm218: 我有三號現在服役中,我也好喜歡 220.98.142.128 03/03 22:44
推 WordYu: 生火!!!! 36.232.118.201 03/03 22:51
推 syuyumi: 最近剛入手3號,超滿意的,便宜好用! 1.174.192.63 03/03 23:52
→ missheti: 好美 生火!!! 114.24.54.221 03/04 08:51
→ nimader6o6: 亮點!請問下唇是粉刺嗎@@101.10.21.220 03/04 20:57
是太乾惹~但看起來好像 哈
推 amyqq: 唇形超美!!! 114.45.188.240 03/04 22:30
謝謝愛咪QQ
推 hitomi1111: 我用這支都是在口紅掉色後續補妝用XD223.138.170.115 03/05 08:44
推 iiii22i: 我買1&3號~顏色美麗又持久,CP超高!!! 42.73.191.154 03/05 16:35
有點後悔怎麼只買三號(淚
※ 編輯: lotteyaya (42.72.32.134), 03/10/2016 19:26:01
推 nextstar: 太生火了! 59.126.98.105 03/29 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