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i 又是我~ 網址版請看這邊→ http://kkelly2123.pixnet.net/blog/post/321287619 不知道這個冬天大家過得好嗎….. 感覺冬天已經要進入尾聲了….(希望啦 這個冬天真的超冷~~~但覺得自己底妝有挑對 就算之前霸王級寒流來的那幾天 也都安全下莊 沒有失誤 分別是下圖這幾樣: http://i.imgur.com/69txiwL.jpg 1.M.A.C妝前精華 2.Banila.Co毛孔隱形霜 前面這兩項我通常都是混著用,單用Mac的妝前精華沒有什麼特別感覺 後來看到Goris分享可以混隔離乳一起用效果會更好 試著混在一起臉得保濕度有提高很多 後續上粉底妝也變得比較貼 很適合脫皮或者當天膚況沒這麼好時 拿來急救 http://i.imgur.com/a3rZGfK.jpg 3.YSL逆齡 這瓶逆齡是之前託朋友在特賣會入手的~~ 因為色號太黃+夏天時購入 一直都沒有用 第一次用 覺得好水潤~恩~真的就是保濕粉底 所以夏天不太敢用 很怕土石流 一直到這個冬天翻到重新回歸化妝包~~ 冬天比較乾燥的肌膚~意外的適合~妝很服貼 色號的話我是混粉色的隔離乳來中和 色號就會變得比較淺(下圖) http://i.imgur.com/RmPyO2W.jpg 4.蘭蔻氣墊粉餅 因為保濕粉底遮瑕度通常比較沒有這麼好 所以我都會再拍一層蘭蔻的氣墊 周年慶入手後用到現在的愛物 氣墊粉餅其實很容易會有完妝後浮粉的問題 雖然蘭蔻不是那種拍一下就可以一次遮很多的氣墊 需要有耐心的一次次拍 但我覺得粉蠻細不用怕厚粉 黑眼圈、泛紅那些部位多拍幾下就可以蓋掉了 出油也不會斑駁 http://i.imgur.com/30py6F2.jpg 最喜歡完妝後的妝感 很輕薄&服貼 光澤也很自然 不會有浮浮腫腫的感覺 http://i.imgur.com/c8oLSEA.jpg 另外補妝也很方便~油稍微壓一下再拍氣墊 又是一尾活龍~~ 很多氣墊雖然遮瑕力很好 但出油後就毀了 個人覺得蘭蔻氣墊出油後又是另外一種美感 新出的第二代看大家分享感覺遮瑕力有提升 有點生火! 最近應該會找時間去靠櫃試試吧~呵呵 5.Motives定妝噴霧 這個我會視情況而定 如果當天有拍氣墊粉餅的話我就不會再用了 因為氣墊已經夠保濕了~光澤感也很美 再噴定妝噴霧我怕整張臉會亮到太碰皮哈哈~ 完妝後(這天我是拍蘭蔻氣墊) 上妝的順序: Banila co.+M.a.c妝前精華>YSL逆齡>蘭蔻氣墊or定妝噴霧 http://i.imgur.com/h1vjYrr.jpg 一天下來後的持妝度 大概像下圖這樣! http://i.imgur.com/nIbzlvV.jpg 不同光源下拍的 出油後的光澤我覺得還蠻美的 雖然是保濕底妝~但持妝度也還行~ 以上是讓我冬天安全下莊的保濕底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212.1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56971336.A.45E.html
Vicky094: 氣墊妝感好美!生火 223.137.95.9 03/03 13:21
真的美~~~蓄勢待發想試二代了!
helen38000: Mac妝前保濕真的不錯 一開始以為沒 101.8.225.98 03/03 14:04
helen38000: 什麼用 結果一停用 臉就乾到無法上妝 101.8.225.98 03/03 14:04
helen38000: 啊啊 101.8.225.98 03/03 14:04
我是混隔離才發現他的好XD
hokkhokk: 真美(*^o^*)223.141.140.171 03/03 16:05
hypocrisyha: 2樓也太生火了吧 203.71.94.31 03/03 17:07
cancerchin: 皮膚好好唷 223.140.42.220 03/03 18:13
amber0112: 滿亮的耶 皮膚好好223.140.115.180 03/03 21:20
謝謝~~~
Ninalia: 推 妝感美!! 101.8.98.18 03/03 23:19
mismily: 我用蘭蔻氣墊妝感也跟你差不多 很遮暇 49.215.224.130 03/03 23:25
mismily: 對二代也有生火 49.215.224.130 03/03 23:25
dorisya1: 這篇可以筆記!!! 好美~~106.168.202.190 03/04 07:47
floatingcat: 皮膚好好! 1.171.159.161 03/04 11:38
gistwgeg2003: 蘭蔻氣墊我也愛! 39.8.206.43 03/04 12:13
Ginalq: 推~蘭蔻氣墊好生火!其實我到現在還是會 101.15.16.197 03/04 12:31
Ginalq: 用小黑瓶混合,粉底妝前精華我會越用越黏 101.15.16.197 03/04 12:31
Ginalq: ~''~ 101.15.16.197 03/04 12:31
那可以換小黑瓶試試 筆記 ※ 編輯: delicious21 (39.12.145.29), 03/04/2016 14:12:35
jessie7581: 我是乾肌用蘭蔻氣墊 上整天班晚上去吃 114.40.195.15 03/04 17:31
jessie7581: 燒烤,回家居然還有完美光澤,覺得永遠 114.40.195.15 03/04 17:31
jessie7581: 離不開!! 114.40.195.15 03/04 17:31
ciouhuei: 已生火蘭蔻氣墊! 請問都要搭配粉底再拍 114.45.57.232 03/04 22:11
ciouhuei: 氣墊嗎? 114.45.57.232 03/04 22:11
silva0104: 妝感好好! 111.250.51.126 03/06 14:57
silva0104: 另推BB的彈潤粉底遮瑕力也不錯 111.250.51.126 03/06 14:57
silva0104: 是我冬天用比較兇的一款 111.250.51.126 03/06 14:58
cathyjwt: 定妝噴霧生火!! 蘭蔻氣墊新款很心動~~ 39.13.192.243 03/06 18:28
cathyjwt: 考慮夏天換這塊 39.13.192.243 03/06 18:29
Yuanna00: 蘭蔻氣墊搭粉底液這樣遮瑕效果會更好 112.105.51.166 03/06 21:28
Yuanna00: 不過我大部份單用~單用很美 112.105.51.166 03/06 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