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嗨,大家好! 以及非常抱歉,哈哈哈哈,我也太丟臉!! 睫毛膏姍姍來遲! http://i.imgur.com/XwVm4JJ.jpg http://i.imgur.com/Dcm51B6.jpg 它的顏色其實比眼線液還要淺一點沒這麼深,我是第一次使用黑色以外的睫毛膏,所以不 知是我刷的技巧還是怎樣,我沒有辦法完整讓它上色,刷了幾次總是還有黑睫毛的部分。 因為是用手機前鏡頭,所以有點不清楚。請各位見諒! http://i.imgur.com/1J2wZqd.jpg 以上是我天兵忘了睫毛膏的存在而產生的段落!真的謝謝大家提醒!(都是Three害的, 太美了!急著分享!) 今日主題是要與大家分享戀愛魔鏡新系列-櫻花季限定,粉嫩魔法腮紅PK401、控制狂防暈 眼線液PK400等。 即使架上沒有試用,我還是買了~ 上圖啦~ 首先,腮紅Pk401外觀 http://i.imgur.com/1orEAvw.jpg 內裝,有個可愛的粉撲 http://i.imgur.com/yH9fuxl.jpg http://i.imgur.com/4bmXPxk.jpg 不過我沒用過它們家的腮紅,只有用過眼影。此次是抱著嚐鮮的心態,結果... 粉撲都撲成這樣了,顏色居然都上不了皮膚!! http://i.imgur.com/N0PWSl0.jpg 最後是直接用手指抹,顏色在此! http://i.imgur.com/mEj5xrq.jpg 真的是櫻花季啊~ 浪漫的顏色!也真的粉嫩,後來用刷具上在臉上,真的有粉嫩感,滿 日系(廢話) http://i.imgur.com/wA1vxkT.jpg 再來,控制狂眼線液PK400 http://i.imgur.com/fApKaDq.jpg http://i.imgur.com/DvzHqlE.jpg 顏色有金屬光澤,個人覺得是偏咖啡的酒紅(嗎),後來有試著畫在眼皮上,覺得我自從 大學買過一次戀愛魔鏡的眼線液駕馭不了後,這是我人生第二支,依然駕馭不了! 但真的很防暈,因為它好速乾啊啊啊!不小心眼線液就會跑出太多。且要多描幾次,才會 飽和漂亮。 其實還有一併買了控制狂咖啡色的眼線液,已苦惱。 最後偷渡這次去福岡,讓我奔波的Three 修容05號 Feeling the Flow http://i.imgur.com/y7Oh0ij.jpg 超級喜歡的!現在上班都用這顆,當初也是因為這色號的文宣讓我好心動~ 都自以為自 己是陽光自信走路都有風的OL(笑) 當然去福岡也有買其他,像是EXCEL眼影,真的適合上班!還有資生堂的10號雙色唇膏! 以及KATE杏仁眼影與Vise餔蠾漜智v,但每天下班都睡昏,哈哈哈,根本沒有心思分享~ 以上,謝謝大家觀看不專業分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89.2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57177167.A.0D9.html ※ 編輯: brequeen (114.136.189.246), 03/05/2016 19:28:06
hsaiopopo: 眼線液可愛 來去買~49.218.21.16 03/05 19:29
abc950279: 整篇看完結果沒看到睫毛膏QQ118.161.73.57 03/05 19:31
verena1223: 跟樓上同感哈哈 我還以為我看錯了還123.195.45.192 03/05 19:32
verena1223: 重看一次XD123.195.45.192 03/05 19:32
brequeen: 天 啊 對不起!我馬上補!114.136.189.246 03/05 19:32
rubeinlove: 很喜歡Three05但我也想知道睫毛膏呢XD123.193.90.37 03/05 19:33
vousmevoyez: 原po是不是標題寫錯了XD39.9.7.3 03/05 19:33
abccat0520: 這個腮紅超可愛,去日本的時候就計畫223.137.252.145 03/05 19:37
abccat0520: 要收為後宮了>\\\\\\\\\\\\\<223.137.252.145 03/05 19:37
※ 編輯: brequeen (223.136.114.36), 03/05/2016 19:48:45
crazyjing: 剛買眼線液 可是出水很不順qq140.116.201.88 03/05 19:44
jean7836: 這系列好可愛想全包QQ223.138.244.109 03/05 19:50
brequeen: 我沒有寫錯啦~ 哈哈哈哈(丟臉跑走) 223.136.114.36 03/05 19:50
rubeinlove: 對睫毛膏超有興趣只是效果到底好不好123.193.90.37 03/05 19:55
rubeinlove: 呢~~123.193.90.37 03/05 19:55
※ 編輯: brequeen (223.136.114.36), 03/05/2016 19:56:48
brequeen: 我覺得刷頭很好刷,但是顏色我就是上不 223.136.114.36 03/05 20:00
brequeen: 均勻(泣)至於是想要得到很爆炸的睫毛 223.136.114.36 03/05 20:00
brequeen: 的話,我個人是覺得就...去用別的吧。 223.136.114.36 03/05 20:00
brequeen: 它就是支很溫柔的睫毛膏。如果想要根根 223.136.114.36 03/05 20:01
brequeen: 分明不結塊,它是符合資格的! 223.136.114.36 03/05 20:01
abccat0520: 上色不均勻+1,可是我是因為好奇&限量223.137.252.145 03/05 20:03
abccat0520: 才買的,好不好用就其次了~223.137.252.145 03/05 20:03
brequeen: 我跟樓上一樣!也是好奇!(加很想花錢 223.136.114.36 03/05 20:05
brequeen: 療癒XD) 223.136.114.36 03/05 20:05
rubeinlove: 謝謝原PO超詳細說明~:) 123.193.90.37 03/05 20:05
abccat0520: 而且腮紅包裝超可愛,又很有春天的粉223.137.252.145 03/05 20:08
abccat0520: 嫩感,摳摳自動離家出走啊223.137.252.145 03/05 20:08
moluishere: 睫毛膏顏色好夢幻喔XD 59.115.109.86 03/05 20:17
clareC: 想買櫻花系列腮紅艾杜紗也有出 1.169.225.7 03/05 20:23
reginapien: 原po好可愛哈哈哈 111.70.99.50 03/05 20:27
wendykao0212: 我覺得出水很難控制XD 腮紅超可愛! 114.24.31.177 03/05 21:48
cutedora: 所以新眼線液出水還是沒改善啊?猶豫了 223.136.10.143 03/05 21:53
jean7836: 已買了腮紅跟護唇膏,眼線跟睫毛膏還在223.138.244.109 03/05 21:56
jean7836: 猶豫,因為沒有試用品啊啊啊223.138.244.109 03/05 21:56
rabbit0531: Three05都買不到了哭哭 111.80.62.218 03/05 23:33
ywinpu: 噢!繼上次買了紫色系的,這次的粉色又要111.185.180.105 03/05 23:40
ywinpu: 讓我的錢包君哭哭喏111.185.180.105 03/05 23:40
jack1028: 顏色好吸引人 114.47.238.206 03/05 23:47
rabbitwood: 好想買睫毛膏跟腮紅啊,另推艾杜紗櫻 1.172.252.209 03/06 00:14
rabbitwood: 花腮紅很顯色,但是一顆要六百多好貴 1.172.252.209 03/06 00:14
rabbitwood: 啊啊~ 1.172.252.209 03/06 00:14
jean7836: 艾杜紗的有打算去日本再買,不知道日幣223.138.244.107 03/06 00:24
jean7836: 賣多少223.138.244.107 03/06 00:24
vivirinka: mj腮紅好可愛好櫻花色喔 台灣快點進貨123.195.151.206 03/06 02:10
jean7836: 樓上,小屈進了呀,昨天有看到223.138.244.109 03/06 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