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前陣子被版上生火買了紫色飾底乳和粉底液 之前都只用其中一樣當底妝 今天心血來潮想說先用飾底再用粉底 結果。。。根本大悲劇啊 超級黏 超級黏 超級黏 整個臉跟黏蒼蠅的一樣啊 而且蜜粉蓋上去之後超斑駁 最後有了結論 如果皮膚暗沉就用飾底乳 大黃肌用起來真的覺得很優秀 出油倒也還好 我都用missha控油蜜粉 皮膚泛紅就用粉底液 我本身臉都會過敏紅紅的 粉底真的滿遮的! 希望大家可以記取我的教訓啊啊 順帶一提 他的粉底刷也不錯用 不會刺上在臉上滿舒服的 但如果粉底太厚就會有粉痕 有問題也可以在下面留言問我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3.196.202.2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57265619.A.DCC.html
monapicnic: 我用粉底液嚴重脫妝223.138.0.159 03/06 20:44
x8021622: 我都紫色瓶混雅漾的飾底再蓋上粉底液還39.9.148.3 03/06 20:52
x8021622: 滿貼的耶@@我是混合性肌膚39.9.148.3 03/06 20:52
我把同系列粉底液+飾底乳真的很悲劇呀 但如果分開用就不會了
Lillyka: 我是用紫色+漾婕粉底液,覺得不黏欸@@ 是114.136.152.87 03/06 20:56
Lillyka: 混合在一起用的114.136.152.87 03/06 20:56
我單用飾底乳也不會耶 但是再加同系列粉底才會
daisukiryo: 本來只用綠色飾底乳 後來也被生火跑去61.231.80.72 03/06 21:13
daisukiryo: 買粉底液 發現只擦飾底乳 比較亮@"@61.231.80.72 03/06 21:13
覺得飾底乳推薦XD
iching1231: 乾肌想問會不會很乾呢~~140.112.216.225 03/06 21:19
因為我保濕都做的很徹底所以覺得不太乾耶XD
rubeinlove: 我個人覺得粉底液蠻乾的喔(我不是很嚴123.193.90.37 03/06 21:28
rubeinlove: 重的乾肌)123.193.90.37 03/06 21:28
※ 編輯: sherry889997 (113.196.202.236), 03/06/2016 22:23:08
stuppi: 之前小區試用給bb霜覺得好用單擦乾肌七小111.240.233.229 03/06 22:39
stuppi: 時不脫妝111.240.233.229 03/06 22:39
stuppi: 就試用粉底液但會脫。。。之後買了bb遮暇111.240.233.229 03/06 22:40
stuppi: 度也ok111.240.233.229 03/06 22:40
AmerieBB: 上次被生火粉底液馬上去小屈想下 223.141.1.52 03/06 22:56
AmerieBB: 手,結果一試在臉上整個很乾超不 223.141.1.52 03/06 22:56
AmerieBB: 服貼,我是混合型當天天氣沒有很 223.141.1.52 03/06 22:56
AmerieBB: 冷臉也沒脫皮。最後買了媚點小圓 223.141.1.52 03/06 22:56
AmerieBB: 罐覺得滿好用的,光澤感很不錯也 223.141.1.52 03/06 22:56
AmerieBB: 滿遮瑕的~真的還是要試用啊! 223.141.1.52 03/06 22:56
sindygirl: 同樓上,我最後也買媚點,出油後的光澤 1.161.202.198 03/07 10:35
sindygirl: 感很迷人,也不暗沉 1.161.202.198 03/07 10:35
CarolYang: 點光澤在,持妝度不錯! 123.194.29.17 03/07 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