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onapicnic: 我用粉底液嚴重脫妝223.138.0.159 03/06 20:44
推 x8021622: 我都紫色瓶混雅漾的飾底再蓋上粉底液還39.9.148.3 03/06 20:52
→ x8021622: 滿貼的耶@@我是混合性肌膚39.9.148.3 03/06 20:52
我把同系列粉底液+飾底乳真的很悲劇呀
但如果分開用就不會了
推 Lillyka: 我是用紫色+漾婕粉底液,覺得不黏欸@@ 是114.136.152.87 03/06 20:56
→ Lillyka: 混合在一起用的114.136.152.87 03/06 20:56
我單用飾底乳也不會耶 但是再加同系列粉底才會
推 daisukiryo: 本來只用綠色飾底乳 後來也被生火跑去61.231.80.72 03/06 21:13
→ daisukiryo: 買粉底液 發現只擦飾底乳 比較亮@"@61.231.80.72 03/06 21:13
覺得飾底乳推薦XD
推 iching1231: 乾肌想問會不會很乾呢~~140.112.216.225 03/06 21:19
因為我保濕都做的很徹底所以覺得不太乾耶XD
推 rubeinlove: 我個人覺得粉底液蠻乾的喔(我不是很嚴123.193.90.37 03/06 21:28
→ rubeinlove: 重的乾肌)123.193.90.37 03/06 21:28
※ 編輯: sherry889997 (113.196.202.236), 03/06/2016 22:23:08
推 stuppi: 之前小區試用給bb霜覺得好用單擦乾肌七小111.240.233.229 03/06 22:39
→ stuppi: 時不脫妝111.240.233.229 03/06 22:39
→ stuppi: 就試用粉底液但會脫。。。之後買了bb遮暇111.240.233.229 03/06 22:40
→ stuppi: 度也ok111.240.233.229 03/06 22:40
推 AmerieBB: 上次被生火粉底液馬上去小屈想下 223.141.1.52 03/06 22:56
→ AmerieBB: 手,結果一試在臉上整個很乾超不 223.141.1.52 03/06 22:56
→ AmerieBB: 服貼,我是混合型當天天氣沒有很 223.141.1.52 03/06 22:56
→ AmerieBB: 冷臉也沒脫皮。最後買了媚點小圓 223.141.1.52 03/06 22:56
→ AmerieBB: 罐覺得滿好用的,光澤感很不錯也 223.141.1.52 03/06 22:56
→ AmerieBB: 滿遮瑕的~真的還是要試用啊! 223.141.1.52 03/06 22:56
推 sindygirl: 同樓上,我最後也買媚點,出油後的光澤 1.161.202.198 03/07 10:35
→ sindygirl: 感很迷人,也不暗沉 1.161.202.198 03/07 10:35
→ CarolYang: 點光澤在,持妝度不錯! 123.194.29.17 03/07 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