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ll316cc (Zarathustra)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VISEE眼影OR-1&眼線膠筆
時間Mon Mar 7 19:02:17 2016
哈囉大家好~~
從上禮拜開始看到版上有討論VISEE出新品的消息就一直很期待!
228幾乎是每天都去小屈巡一下~ 哈哈
實際到櫃上試色後就沒想太多
直接把OR-1和眼線膠筆BR-300帶回家
其實原本只想買眼影的
但是看到楚喬的影片推眼線膠筆就又默默生火了(奔走...
先試在手上給大家看一下
http://imgur.com/a/tI8SP
眼影我是用手直接塗在手臂上
給我的感覺是粉質很細、有點溼潤的感覺
顯色度也很好
但是雕花很美其實有點捨不得破壞他...
然後眼線膠筆
筆芯很軟很好畫 顯色度也很好
當然馬上實擦看看
http://imgur.com/WElnhl3
很抱歉 因為趕著要出門所以我也是畫的蠻隨便的...
但是看看那光澤~
眼線膠筆的部分我撐到下班都還沒有暈染的情況
就如楚喬說的持久度非常好
算是讓我覺得滿意的產品!!
分享到這邊~下台一鞠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6.105.6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57348542.A.F3C.html
推 abccat0520: 粉質摸起來很治癒,好想包色>\\\< 223.140.83.39 03/07 19:14
粉很細!!
推 monch: OR-1超滿意,愛用盤+1 223.140.4.103 03/07 19:32
推 vivikiwi: 粉質真的很細,PK-8已入手 39.8.157.109 03/07 20:25
顏色如何?? 那時候也有猶豫過這盒
推 rainin33: 我買GR700眼膠筆配眼影GR-4 也很滿意 216.175.32.55 03/07 23:53
推 simpleheaven: 生火眼線膠筆! 138.24.120.60 03/07 23:59
真的蠻持久的 下次下雨天畫出去嚇人試試
※ 編輯: sall316cc (180.176.105.60), 03/08/2016 00:10:06
推 vitavita513: 感覺蠻顯色的 111.80.106.94 03/08 00:13
推 abccat0520: 我覺得pk-8顏色很裸,打底(?)可能 61.230.20.11 03/08 00:28
→ abccat0520: 還不錯 61.230.20.11 03/08 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