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先附上好讀網誌版本: http://tskhj.pixnet.net/blog/post/114026030 以下為文字+圖片版本 最近屈臣氏一直廣告的: 戀愛魔鏡 春天櫻花限定版 新品上市。 今天就去屈臣氏摸摸看看了。結果就把眼線液和睫毛膏帶回家。 沒有買腮紅的原因是,我粉色系的腮紅已經有好幾塊。 (Ex: Innisfree自然礦物質腮紅 #3 Cherry Blossom Pink,#4 Romantic Pink Rose 另 外還有GA舊款2號,MAC的Love Cloud 以及一款植村秀霧面的粉紅色,色號忘記了) 那麼,就來分享今天購入的新品。 未拆封之前是這樣子的。現在都有打折,我買起來是530元不到。 兩款的色號都是PK400。 http://imgur.com/DDJcdKm 衛生紙上面試色。可以看出睫毛膏帶有纖維,纖維是紫紅色。而睫毛膏本身是桃紅色。 眼線液的話,我看是帶有亮片的紫紅色,跟櫻花的顏色比起來其實不像。 但眼線本來就會顏色比較深了。 http://imgur.com/7ynjGV2 手臂試色。相片有點糊了。下一張比較清楚。 http://imgur.com/Pvg4Xiq 這張是用眼唇卸妝液以棉花棒沾取,在手上滑過兩次。 眼線液卸得很乾淨,但睫毛膏非常頑強。 我使用的卸妝液是Fasio的point make-up remover 眼唇柔淨卸粧液。 從我大一的時候室友就介紹我用,居然也一路用了10年。 雖然中間變心過幾次,買過Maybelline,L'oreal及Missha。 但最愛的還是這一瓶,因為我實在不喜歡油水分離的眼唇卸妝。 這一瓶是凝露狀,比較清爽。 必須一提的是,在我拍完照打算卸除睫毛膏時,手上的睫毛膏一直卸不乾淨。 後來都搓到手紅了。 眼睛上的也是,反覆卸了好幾次才乾淨。 http://imgur.com/AveSyyY 以下是眼部試色圖。 我是內雙眼皮,請忽略我眼睛旁從小就有的曬斑, 還有以前不懂事很愛揉眼睛所造成的細紋。 還有熬夜過後的血絲XD 眼睛上有先上過一層香草色的眼影打底,沒有任何底妝。 可以看到我睫毛根部有細細的眼線,我覺得這個紫紅色在眼睛上不會突兀還挺好看的。 比起褐色的溫婉,黑色的幹練,紫紅色活潑了一些。 睫毛則是刷過兩次的成果,我沒有夾過。就直接上睫毛膏。 被內雙眼皮吃掉了不少,不然在視覺上的確有延長的效果。 不過之後的卸妝讓我只想流淚啊! 眼線液老早就掉了,睫毛膏還頑固了很久才頗不情願地被我卸除。 http://imgur.com/xb4EidI 比起眼線的平易近人,睫毛膏不太適合當日常妝使用,畢竟紅的很明顯。 我的手機吃掉了不少色。 睫毛膏的感覺是遠遠看可能會覺得你剛哭過的那種紅。 (讓我想起了MJ以前的眼影盤焦糖蘋果,化之後被男同事以為我剛哭過...) 不過我覺得點綴式的塗一下,還可以算是特色吧! 畢竟春天就是要活潑生動一點才像春天啊! 文章至此,謝謝大家閱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4.115.2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57357499.A.5DC.html
tinjei: 推心得~最近也想入手其他顏色睫毛膏140.109.169.245 03/07 21:43
Drkate: 推心得!很好奇眼線會不會很奇怪?很明顯 42.73.164.80 03/07 22:05
Drkate: 嗎? 42.73.164.80 03/07 22:05
ftsh1993: 推推 好想買喔 附近小屈架上是空的TAT 1.168.46.125 03/07 22:24
brequeen: 我覺得睫毛膏超難卸。 223.140.176.72 03/07 22:26
paris27xi: 卸不太掉也太可怕 114.39.182.61 03/07 22:30
brequeen: 是真的覺得難卸到 我不會再用了... 223.140.176.72 03/07 22:36
em36: 眼線不會奇怪唷! 49.214.115.228 03/07 22:37
em36: 真的非常難卸!我剛剛發現眼角有一點殘留。用 49.214.115.228 03/07 22:39
em36: 棉花棒再卸了一次。希望明天起床不要有紫色 49.214.115.228 03/07 22:39
em36: 眼屎= =||| 49.214.115.228 03/07 22:39
abccat0520: 睫毛膏卸的時候臥蠶的部分整個變成粉 223.140.83.39 03/07 22:52
abccat0520: 紅色xDDDD 223.140.83.39 03/07 22:52
azqsxw789: 睫毛膏難卸,而且容易暈,雖然暈開很 114.33.56.251 03/07 23:09
azqsxw789: 美可以直接當成下眼影XD 114.33.56.251 03/07 23:09
shaoyanyan: 感謝滅火! 哈哈~ 220.136.78.34 03/08 00:19
j222055: 在屈臣氏買沒有打折...223.140.239.175 03/08 00:27
j222055: 上週六買的...223.140.239.175 03/08 00:29
epuchu: 我昨天也買了~但還沒用 晚點試試 一直想 111.184.34.148 03/08 07:47
epuchu: 找別的顏色的睫毛膏 但以前只有專櫃有 現 111.184.34.148 03/08 07:47
epuchu: 在開架出了就好開心~有用過他們的咖啡色 111.184.34.148 03/08 07:47
epuchu: 睫毛膏 沒有黑色來的亮眼,不知粉色...不過 111.184.34.148 03/08 07:47
epuchu: 也想試試紫色跟深藍色 還有白色跟金色@_@ 111.184.34.148 03/08 07:48
epuchu: 希望快出呀~ 111.184.34.148 03/08 07:48
jean7836: 樓上~MJ有出紫色呀 218.164.172.75 03/08 07:58
onnetwo: 感覺很適合上在下睫毛 101.14.64.238 03/08 10:32
meizilin339: 昨天也被生火買了一隻 http://i.img 36.232.237.25 03/08 13:41
meizilin339: ur.com/xvqR9BJ.jpg 36.232.237.25 03/08 13:41
meizilin339: http://i.imgur.com/ZyGDeP6.jpg 36.232.237.25 03/08 13:41
crossrocking: 睫毛膏確實比以往還難卸一點但用無 42.73.117.130 03/08 14:19
crossrocking: 印卸的滿乾淨,沒打底到了晚上會稍 42.73.117.130 03/08 14:19
crossrocking: 微暈開但還蠻美的XD 42.73.117.130 03/08 14:19
picassorou: 好美 49.214.162.59 03/22 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