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推文會跟其他版友打架所以我直接回文好了XD 兩個方面講起:彩妝師 以及 活動流程 彩妝師方面,我知道很多人預約這次活動就是要給國際彩妝師化。 但事實上這次的活動是一個亞洲巡迴的TEAM,不是只有那4個人在亞洲巡迴 台灣的代表就是azzurro跟pire。下一場是日本,所以他們也會在日本當「國際彩妝師」 因此如果你剛好是這兩個人化,千萬不要以為你是被騙了。 至於這次活動流程我只能說真她X的爛 從頭到尾亂七八糟,活動12點開始我約1點就被大delay。真不知道後面的人怎辦 然後這次採取一化妝師+一小助理的方式 不誇張,我的小助理被換了三四次= = 明明這個是應該要事先就安排好的啊 然後一定有人在混亂中被隨便塞了一個彩妝師 因為我在等待azzu的過程中,他有交代我一定要堅持讓他化(這是一定的,我是他腦粉XD) 所以我猜有因人力不足而中途換人的情況 但我在預約的時候,就有強調我要約的是誰的哪個場次 如果你在預約時沒有說,你有可能根本就沒有預約到。如果明明有講,那就是櫃上問題 喔對,除了我在那裏苦苦等候小助理認領外,連化妝座位他們都沒安排好喔啾咪。 真的是我參加這麼多次nars活動以來,最讓我煩躁的一次了 我知道有nars的人會來ptt看,拜託你們好好檢討一下這次活動好嘛!!!! -- 再來講到妝的問題好了,因為我是腦粉,所以我的臉全都交給azzu玩弄(誤) 但是基本上他們的活動一定會先問你有沒有想用什麼產品,以及想學怎樣的妝 然後今年的春妝真的是走非常虛無飄渺的畫法 要不是我跟azzurro太熟,我非常信任他,知道他的實力也知道他不會亂來 一般人看到自己繳錢卻被化這樣會抓狂吧XDDD http://imgur.com/KbJEvwL 但是我學到了新技巧,也對他的暈染法感到佩服 (不畫眼線,三色春妝新色全乾擦,綠色眼頭藍色眼尾粉紅色暈眼窩) 所以如果你覺得不滿意,有時不見得是他化的不好,而是剛好今年就這樣 本來是想寫活動文跟春妝文的,但因為有點懶一直沒寫 剛好原PO抱怨,就順便浮出水面也來抱怨一下 順便偷渡一張我自己化的XD http://imgur.com/ckhm3pI 我不是nars的人,只是個azzurro的頭號粉蝨。http://imgur.com/HxlvTrW 我們認識超過10年,我從他剛進這圈子時就追著他一路買不停了 歲月催人老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6.6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57448258.A.557.html
cutedora: 欸?看了原po的彩妝師照片,我是給他化 1.163.46.194 03/08 23:05
cutedora: 耶,不是pire,看了原po的解釋我連一點 1.163.46.194 03/08 23:05
cutedora: 小殘念都沒有了,因為只是希望給很厲害 1.163.46.194 03/08 23:05
cutedora: 的彩妝師化,如果都是亞洲巡迴團隊的人 1.163.46.194 03/08 23:05
cutedora: 就沒差了!不過希望遇到國外彩妝師部分 1.163.46.194 03/08 23:05
cutedora: 也是覺得一般比較難遇到吧XD 話說我喜歡 1.163.46.194 03/08 23:05
cutedora: 原po自己化的耶 哈 1.163.46.194 03/08 23:05
cutedora: 一開始諮詢時我有強調這次想畫濃眼妝, 1.163.46.194 03/08 23:07
cutedora: 雖然一樣是用新色化,但我比原po的濃很 1.163.46.194 03/08 23:07
cutedora: 多啊!如果這麼像這麼淡真的會覺得空虛 1.163.46.194 03/08 23:07
cutedora: 啊...... 1.163.46.194 03/08 23:07
所以一定要學會表達自己想學啥~
bluestart26: 你自己畫得好美喔 36.224.181.157 03/08 23:11
是azzu教得好!
undine3958: 發現你了XDD 114.38.78.112 03/08 23:12
被抓到惹(掩面)
cutedora: 幫忙澄清,azzurro暈染也很強喔!我要 1.163.46.194 03/08 23:18
cutedora: 的眼妝比較濃,暈染的很好 1.163.46.194 03/08 23:18
panhoho: 今年會流行不畫眼線嗎??手殘的人有點期待 36.226.145.99 03/08 23:20
cutedora: 我也沒被化眼線+1 還以為是因為我說我 1.163.46.194 03/08 23:30
cutedora: 用nars眼線膠筆會大暈,彩妝師就說睫毛 1.163.46.194 03/08 23:30
cutedora: 膏刷好也能做出眼線的效果 但我自己默默 1.163.46.194 03/08 23:30
cutedora: 覺得如果加眼線還是比較好XD 1.163.46.194 03/08 23:30
rubeinlove: 印象中好像有看到日本今年流行沒眼線 123.193.90.37 03/08 23:30
ㄟ....就我印象所及,好像每到春妝時期他都不會幫我畫眼線(抓頭) 不過每次幫我化完我也是默默地自己加眼線跟貼假睫毛,他很習慣惹XD
gl55025: 我隔壁的給他化,覺得他很樂於分享!我 101.13.242.39 03/08 23:32
gl55025: 自己則是一臉淒慘,朋友都看不下去... 101.13.242.39 03/08 23:32
他超級不藏私,所以我每次都很努力地想從他那挖點東西
mysunnylove: 自己化好美 36.231.121.133 03/08 23:36
謝謝你
bearwife: 啊我是不是造成反效果了……不要被我照 114.42.6.64 03/08 23:40
bearwife: 片騙了,那個看起來沒什麼的眼妝其實不 114.42.6.64 03/08 23:40
bearwife: 容易。Azzurro的暈染功力超級強,我覺得 114.42.6.64 03/08 23:40
bearwife: 這次很有雲朵的輕柔感,我回家自己化不 114.42.6.64 03/08 23:40
bearwife: 出來因為會有色塊感@@ 114.42.6.64 03/08 23:40
tsbtsb: 偷偷題外話後面那位被模糊的櫃哥是台中中 49.218.98.100 03/08 23:43
tsbtsb: 友的櫃長小A人很好 XX 49.218.98.100 03/08 23:43
我的媽你眼睛好利XD
undine3958: EVA眼睛好利XDDD 114.38.78.112 03/08 23:46
undine3958: 這種顏色要暈乾淨很難,也想來挑戰看 114.38.78.112 03/08 23:48
undine3958: 看啦!!! 114.38.78.112 03/08 23:48
真的很難,我覺得最高境界就是不著痕跡啊....
tsbtsb: 回阿笑~嘿嘿嘿 (推眼鏡) 49.218.98.100 03/08 23:59
brenda760925: 我跟我朋友是SOGO都還沒開就在外面 123.194.197.35 03/09 00:02
brenda760925: 等,一開門IRENE先給我洗面乳我和朋 123.194.197.35 03/09 00:02
brenda760925: 友去廁所洗,然後就開始保養化妝也 123.194.197.35 03/09 00:02
brenda760925: 沒什麼等到喔 123.194.197.35 03/09 00:02
brenda760925: 我是給阿嚕嚕話,我朋友給香港來的 123.194.197.35 03/09 00:02
brenda760925: 話 123.194.197.35 03/09 00:02
brenda760925: 兩個人都用聖保羅還是吉隆坡忘了但 123.194.197.35 03/09 00:02
brenda760925: 是畫出來感覺完全不同 123.194.197.35 03/09 00:02
brenda760925: 阿嚕嚕的暈染功力驚人阿! 123.194.197.35 03/09 00:02
brenda760925: 是化不是話,打太快了 123.194.197.35 03/09 00:03
我每次都直接大素顏去(想說azzurro就可以不用浪費時間先幫我卸掉) 結果這次我提前到+明明是其他櫃姐幫我簡單清潔加保養,時間還是被壓縮到 我真的覺得這次流程超有問題 不過因為有被好好的化妝且小助理很友善,所以心情還是很好就是了XD
e520527: 比較失望的是外面demo 2天不同模特可是 42.71.225.137 03/09 00:14
e520527: 老師化的妝都一樣 會希望專業彩妝師可以 42.71.225.137 03/09 00:14
e520527: 給新手一些能放大自己優點的建議 42.71.225.137 03/09 00:14
我想是因為demo通常只是為了展現當季概念,所以不管model是誰都會刻意畫一樣 想要有實際建議,直接參加比較快,真的!!
error403: 太美了...謝謝分享大師眼妝 49.214.163.14 03/09 01:51
rabbit0531: 覺得第一張真的好美哦 111.80.253.247 03/09 04:20
這時很恨自己的膚色五官撐不起來那個眼妝啊~
rfzj6: 嗯 我覺得原po自畫的比較燒到我耶XD114.136.143.240 03/09 10:47
謝謝你XD ※ 編輯: bearwife (59.120.209.150), 03/09/2016 13:3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