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化妝新手 然後眉毛超級濃 昨天是我第一次修眉 而且是自己修 怎麼修都覺得我的眉毛彎彎的 但朋友說可愛 請問大家我的眉毛這樣有修好嗎 然後請問 我這樣還要畫眉毛嗎 謝謝大家 http://i.imgur.com/kyjw1w8.jpg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D816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65.2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57516393.A.82C.html
bearwife: 眉尾有點太低,儘量不要低於眉頭 101.8.209.13 03/09 17:42
unfair: 眉尾修高一點就很好看了 101.13.194.106 03/09 17:46
BeautySinger: 跟1f說的一樣 現在看起來像八 101.12.6.254 03/09 17:53
BeautySinger: 看起來眉尾比較長 101.12.6.254 03/09 17:54
nana5266: 眉尾太低會看起來很衰 27.243.9.47 03/09 18:54
feu520: 把眉尾底下修掉一些就行了 39.8.142.125 03/09 19:19
chi828: 看起來太八字眉了 123.195.200.75 03/09 19:27
XXXMabe: 太垂了223.141.234.201 03/09 19:46
bonnielin7: 太垂了~ 36.232.206.172 03/09 20:11
gotta: 有點好笑,請專業的幫忙吧 101.8.117.165 03/09 20:47
cathyjwt: 真的太垂了~ 110.30.209.85 03/09 23:17
shaoyanyan: 太垂了 看起來頗衰118.168.202.122 03/10 01:04
melontree: 有點漫畫人物的喜感XD五官好看! 114.35.116.103 03/10 01:08
a456852010: 可以youtube搜尋修眉,有很多教學影180.176.131.171 03/10 01:46
a456852010: 片喔!180.176.131.171 03/10 01:46
anna11428: 太垂了..203.163.199.108 03/10 08:30
chantaljkjm: 我的話會把後半段砍掉用畫的 106.105.207.28 03/10 08:54
linchilin: 眉峰不見了 68.5.189.248 03/10 10:53
clovergirl: 垂,修完妳就需要畫眉尾了 36.224.194.232 03/10 22:29
cathyjwt: 太垂了 39.12.208.118 03/13 1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