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istwgeg2003: 想知道bb膠囊氣墊+139.8.152.225 03/09 17:59
我有去爬了新聞~也說四月上市
推 pwtc: 車子好可愛噢108.92.212.239 03/09 17:59
真的!
推 eagless: 看到新聞了阿,好像1750?124.8.83.118 03/09 18:00
我也查了!
蕊1200
盒550
推 iPad101: 看標題以為BB出膠囊咖啡機49.215.16.167 03/09 18:02
哈哈哈 自動聯想嗎
推 latii: 這車好可愛!!!!223.140.234.156 03/09 18:02
推 jean7836: 好可愛~223.138.244.109 03/09 18:06
推 abccat0520: 好可愛喔!!61.230.20.11 03/09 18:06
推 chuchu77: 有在香港買到bb的氣墊粉餅><42.72.173.154 03/09 18:21
哇~~~敲碗分享!!
推 itsukiokada: 還以為買膠囊咖啡XD223.140.174.63 03/09 18:36
推 fiolina: 以為是膠囊咖啡...囧111.82.35.24 03/09 18:41
我的配字讓樓上兩位誤會XD
推 yun0215: 好酷!!!!!49.159.80.14 03/09 18:46
推 angelak765: 好有趣!!!! 1.172.204.121 03/09 18:51
推 kiwi81221: 居然有車 好酷! 有看到新聞分享新的氣223.136.218.251 03/09 18:56
→ kiwi81221: 墊蕊,跟膠囊咖啡真的長很像223.136.218.251 03/09 18:56
我也有看到 很像咖啡膠囊~
推 gibusai99: BB工作人員露股溝了…101.139.143.146 03/09 19:49
近看不是啦 哈哈哈(轉身揍男友
推 popmusic6: 明天好像會在阪急和誠品中間的那個空地 111.81.51.108 03/09 19:54
→ popmusic6: 出現,但不確定幾點會出現...111.81.51.108 03/09 19:54
真的嗎~好想去看看!
→ rubeinlove: 哪有溝(?123.193.90.37 03/09 19:58
那個是綁帶啦哈哈
推 lin151459: 好可愛!會想光顧耶!59.127.187.75 03/09 20:09
真的 我也會想光顧!!
※ 編輯: Ninalia (223.137.176.232), 03/09/2016 20:21:52
推 Chiyun0410: 4/1上市!三月底就可預購的樣子~ 36.235.13.198 03/09 20:45
推 popmusic6: 好像明天下午2:30左右會出現吧!如果 111.81.51.108 03/09 21:15
→ popmusic6: 有經過的話可以去看看!這個咖啡車真 111.81.51.108 03/09 21:15
→ popmusic6: 的滿可愛的! 111.81.51.108 03/09 21:15
推 caicing: 好可愛114.136.235.193 03/09 22:22
推 myfate: 喔喔~想親眼看這台車! 59.120.184.217 03/09 23:18
→ starctcai: 這台車上有什麼啊? 27.246.10.207 03/10 08:18
推 eylin12134: Dm 有看到! 101.14.193.72 03/10 16:51
推 silva0104: 車好可愛 也在期待這款氣墊粉餅上市! 1.160.218.188 03/10 21:47
推 Ting3021: 好可愛~想光顧+1 !!223.137.165.144 03/11 00:44
推 teresa0809: 期待+1 可以跟這個車買嗎XD114.136.138.251 03/11 20:15
→ ZOROZO: 可愛!真的有韓國咖啡車的感覺!223.136.121.133 03/12 00:18
推 monicatsen: 母親節有活動 兩個粉芯+餅盒 已定XD 223.136.129.15 03/12 18:53
推 dingdingding: 超可愛ㄟ~不知道妝感如何 110.30.1.161 03/13 22:38
推 feng2429: 已經上市了耶,不知道版上有無有人使用 39.12.147.182 03/20 18:51
→ feng2429: 了 39.12.147.182 03/20 18:51
推 sawa1007: 中友有現貨了耶~已帶回 111.82.185.219 03/20 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