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其實我之前就是用IOPE的C21 很喜歡它拍起來的妝感 很遮 又有光澤 而且也沒有致痘或致粉刺的問題 但最近看到很多專櫃的氣墊粉底好像也不錯 而且YSL的外盒好好看 忍不住會有點心癢癢的感覺XD 所以基於一種好奇的心態呢 我就直接去靠櫃試用 但還是比較喜歡韓系那種光澤感 而且價錢又讓我很猶豫 所以最後還是決定回購IOPE了 想說有新出的I系列也很想用用看 收到立馬拿來試拍 http://i.imgur.com/mZZCiYY.jpg 光澤感雖然沒有C21那麼油亮 但也算蠻細緻的 而且妝感更清爽薄透一點 感覺之後天氣熱一點用也很適合耶 又不會悶 等這波寒流過了再來測試看看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5.251.1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57523748.A.249.html
trista1106: 我夏天用蠻悲劇的 110.28.5.126 03/09 20:01
adalinelin: 推iope 而且粉撲細緻度我覺得真的蠻 27.105.10.208 03/09 20:26
adalinelin: 不錯 27.105.10.208 03/09 20:26
ashley0914: 我用會暗沈,但剛上妝真的美炸 111.82.200.56 03/09 20:38
pingu10: Iope用I系列 很喜歡~ 42.72.200.100 03/09 20:39
jinnyc: 今天跟韓國朋友見面她說朋友中還是用iope 49.174.135.52 03/09 20:55
jinnyc: 的人最多 49.174.135.52 03/09 20:55
vivirinka: 我有c系列妝感不錯遮瑕又有光澤 111.83.234.208 03/09 21:49
minwen: 可惜我用會致痘 49.215.240.4 03/09 22:43
rfzj6: 也曾是我的摯愛啊iope 但夏天的時候很暗沈114.136.143.240 03/09 22:54
rfzj6: 不知道為什麼T_T114.136.143.240 03/09 22:54
maggie9999: 致痘+1真的很可惜 49.216.91.33 03/10 01:55
mylenes: 只能冬天用... 111.82.196.48 03/10 09:46
moonailsa: 我也覺得保濕和光澤度是iope最好 夏天 124.12.214.116 03/10 10:45
moonailsa: 會再刷個蜜粉 就很ok 124.12.214.116 03/10 10:46
missheti: 可我近期比較喜歡雪花秀更過IOPE 114.24.48.192 03/10 10:55
peggylu2010: 用過c21覺得好悶..夏天慘不忍睹... 180.206.1.200 03/10 14:50
erickasabbag: 真的是每個人適合的不一樣 可能用法 124.11.186.52 03/10 17:37
erickasabbag: 也有差吧 我覺得少量多拍會比較服貼 124.11.186.52 03/10 17:37
dollyyang: 冬天用C23很喜歡 想試試I系列 1.34.180.75 03/10 22:40
mcms: 推iope+1 i系列是我蜜糖 用了沒致痘 而且也112.104.140.184 03/11 10:23
mcms: 夠遮112.104.140.184 03/11 10:23
hidenise: I系列真的很漂亮可是整臉暗沉啊... 220.137.47.163 03/16 14:13
bubu918816: 致痘。。 223.140.3.75 03/17 18:37
lingyan1220: 用一天下巴就冒了四顆小痘痘。暈 101.139.155.7 06/06 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