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210463: 我也在觀望Dior這塊!!生火!!71.56.149.253 03/10 11:18
推 miuu: 生火!203.74.127.61 03/10 11:23
推 kawadaudoo: 超生火!!!61.226.146.217 03/10 11:28
推 tsubasa25025: 剛上好美!!很飽水的感覺!!211.74.165.20 03/10 11:28
推 roseml: 生火!超美!118.163.236.31 03/10 11:31
推 tingkaren: 原po好有氣質~~超級生火!!!223.140.54.155 03/10 11:32
推 elsa50320: 生火!!211.75.130.97 03/10 11:34
推 rickmoney: 好美哦!被生火了!223.137.29.134 03/10 11:34
→ elsa50320: 櫃姐打電話問我要不要去試試看,我還很211.75.130.97 03/10 11:35
→ elsa50320: 猶豫,現在大生火> <211.75.130.97 03/10 11:35
推 momoco1218: 大生火!原po好美噢111.243.57.208 03/10 11:39
推 b01210304: 原po好美喔~好燒39.8.70.237 03/10 11:47
推 kiwi1907: 漂亮!目前從各家新出的氣墊粉餅的分享111.83.133.2 03/10 11:48
→ kiwi1907: 文來看,我覺得dior是質感最好妝感最漂111.83.133.2 03/10 11:48
→ kiwi1907: 亮的了!111.83.133.2 03/10 11:48
推 djuri: Dior不對痘疤人的胃QQ39.10.90.123 03/10 11:53
推 imperfect: 買了也超愛,希望出更多色號呀!101.8.240.234 03/10 11:55
推 yunyunbee: 有生火,謝謝分享~36.232.79.62 03/10 12:04
推 vivid07: 超級生火~~無美肌分享真的好棒!114.136.131.184 03/10 12:06
推 Meloby: 原po美美的!!皮膚超好~~有生火有推!!111.240.239.98 03/10 12:12
推 Esteetg: 感覺較適合臉上無太多瑕疵的女孩兒!~> < 49.214.87.164 03/10 12:13
→ Esteetg: ~ 49.214.87.164 03/10 12:13
推 vivian926: 太生火了114.24.184.177 03/10 12:19
推 cat1224: 這塊適合油肌嗎??118.171.11.175 03/10 12:25
推 detrols: 生火~~ 101.13.53.5 03/10 12:38
推 chjulie2000: 下睫毛刷的好美!求教學<336.231.127.130 03/10 13:17
推 gl55025: 大推這塊!!我週日也入手了~~~ 101.15.129.55 03/10 13:43
推 annatzang: 好生火喔但好貴 哭 60.248.152.43 03/10 14:01
推 hl333: 好美 101.13.36.30 03/10 14:07
推 d0124520: 覺得這款主打清透,想要遮瑕和掩蓋臉部 114.43.243.35 03/10 14:16
→ d0124520: 缺點的朋友,要好好考慮一下,missha銀114.43.243.35 03/10 14:16
→ d0124520: 盒就比他遮很多114.43.243.35 03/10 14:16
推 pizzy: 好生火!!對YSL的CC也有興趣> <118.166.97.172 03/10 14:55
→ dobe: 眼睛好漂亮36.226.172.35 03/10 14:57
推 jenny90680: 原po超正~~~120.126.62.238 03/10 14:59
推 why707: 會長粉刺或痘痘嗎~101.13.115.222 03/10 15:32
推 homhomhom: 味道好聞也很輕薄 1.200.36.46 03/10 16:28
→ decy: 蠻透的耶42.72.196.170 03/10 19:39
推 yao2miao2: 推一下YSL cc 覺得矯正膚色蠻好的223.138.208.161 03/10 20:16
推 chi821220: 推~好美111.246.98.68 03/10 20:52
謝謝大家:)
第一次這樣po心得超級緊張的XD
這一塊真的遮瑕力比較弱一點
還是建議大家去櫃上試試看噢~
另外YSL的cc霜我也很推薦
校正膚色的功能蠻強大的
也讓後續的妝感可以更服貼不暗沉
是最近的心頭好!!
另外也版友詢問我的下睫毛
我是直的拿睫毛膏來回掃讓睫毛比較長
然後再拿橫的把睫毛梳開
附上一張比較近的睫毛照片
http://i.imgur.com/6ne8swO.jpg
再次謝謝美妝大家的鼓勵跟讚美~
讓我更有勇氣po文了XD
※ 編輯: rubyliusg (223.143.51.214), 03/10/2016 22:24:45
推 fifiV: 超美! 49.215.211.252 03/11 08:49
→ drink30421: 已買ysl又被dior生火了! 210.242.90.187 03/11 14:05
推 squeegee: 想買 61.224.75.234 03/11 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