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潛水潛了好幾年 第一次想要浮出水面推薦我最近很愛的氣墊粉餅! 今年各大品牌氣墊粉餅一直出 本來對氣墊一直沒有火的也默默燃燒了 之前第一次用的氣墊是雪花秀 但是因為膚質關係會浮粉脫妝跟長痘痘 所以之後對氣墊一直抱持著觀望的態度 後來因為對莎莉的熱愛 買了Line X Missha的莎莉保濕氣墊 沒想到一用就驚為天人 覺得很貼也很持妝 讓我開始對氣墊燃起熊熊大火... 今天要分享的是Dior今年出的雪晶靈氣墊粉餅 http://i.imgur.com/EKjOwCh.jpg 我的膚質混合偏乾 鼻子有粉刺 兩頰跟下巴有一些痘疤跟膚色不均 還有可能循環不好所以容易暗沉 以下照片皆用iPhone 5S後鏡頭 無修圖無美肌 素顏: http://i.imgur.com/rY0RMPe.jpg 妝前保養為IPSA微整機能液 然後Bobbi Brown晶鑽保濕修護日霜 (非常推薦這個日霜!) 接下來就直接用YSL的cc霜(色號:Rose)然後拍氣墊 http://i.imgur.com/hLJvk9A.jpg 可以看到膚色明顯被修飾很多 不過遮瑕力就還好 因為我沒有很追求遮瑕,所以這個程度我還是很滿意 光澤屬於比較低調 臉的感覺的話是妝很貼也不厚 之後會稍微等氣墊乾一點再刷上一點蜜粉 這段時間就先畫眉毛 等刷完蜜粉再畫完剩下的妝 http://i.imgur.com/s7pIj0n.jpg http://i.imgur.com/oSBaLbP.jpg (因為還要吃早餐我就沒有上唇膏了) 今天使用的化妝品們 http://i.imgur.com/xCMTwVK.jpg 用了一個禮拜的感想是覺得Dior這塊真的很優秀 持妝度也是讓我很滿意 會越來越奶油肌不會暗沉 不過每個人膚質都不一樣 還是建議大家去櫃上試試看噢! 謝謝大家~ (第一次這樣po照片實在是太害羞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242.2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57579783.A.22B.html
k210463: 我也在觀望Dior這塊!!生火!!71.56.149.253 03/10 11:18
miuu: 生火!203.74.127.61 03/10 11:23
kawadaudoo: 超生火!!!61.226.146.217 03/10 11:28
tsubasa25025: 剛上好美!!很飽水的感覺!!211.74.165.20 03/10 11:28
roseml: 生火!超美!118.163.236.31 03/10 11:31
tingkaren: 原po好有氣質~~超級生火!!!223.140.54.155 03/10 11:32
elsa50320: 生火!!211.75.130.97 03/10 11:34
rickmoney: 好美哦!被生火了!223.137.29.134 03/10 11:34
elsa50320: 櫃姐打電話問我要不要去試試看,我還很211.75.130.97 03/10 11:35
elsa50320: 猶豫,現在大生火> <211.75.130.97 03/10 11:35
momoco1218: 大生火!原po好美噢111.243.57.208 03/10 11:39
b01210304: 原po好美喔~好燒39.8.70.237 03/10 11:47
kiwi1907: 漂亮!目前從各家新出的氣墊粉餅的分享111.83.133.2 03/10 11:48
kiwi1907: 文來看,我覺得dior是質感最好妝感最漂111.83.133.2 03/10 11:48
kiwi1907: 亮的了!111.83.133.2 03/10 11:48
djuri: Dior不對痘疤人的胃QQ39.10.90.123 03/10 11:53
imperfect: 買了也超愛,希望出更多色號呀!101.8.240.234 03/10 11:55
yunyunbee: 有生火,謝謝分享~36.232.79.62 03/10 12:04
vivid07: 超級生火~~無美肌分享真的好棒!114.136.131.184 03/10 12:06
Meloby: 原po美美的!!皮膚超好~~有生火有推!!111.240.239.98 03/10 12:12
Esteetg: 感覺較適合臉上無太多瑕疵的女孩兒!~> < 49.214.87.164 03/10 12:13
Esteetg: ~ 49.214.87.164 03/10 12:13
vivian926: 太生火了114.24.184.177 03/10 12:19
cat1224: 這塊適合油肌嗎??118.171.11.175 03/10 12:25
detrols: 生火~~ 101.13.53.5 03/10 12:38
chjulie2000: 下睫毛刷的好美!求教學<336.231.127.130 03/10 13:17
gl55025: 大推這塊!!我週日也入手了~~~ 101.15.129.55 03/10 13:43
annatzang: 好生火喔但好貴 哭 60.248.152.43 03/10 14:01
hl333: 好美 101.13.36.30 03/10 14:07
d0124520: 覺得這款主打清透,想要遮瑕和掩蓋臉部 114.43.243.35 03/10 14:16
d0124520: 缺點的朋友,要好好考慮一下,missha銀114.43.243.35 03/10 14:16
d0124520: 盒就比他遮很多114.43.243.35 03/10 14:16
pizzy: 好生火!!對YSL的CC也有興趣> <118.166.97.172 03/10 14:55
dobe: 眼睛好漂亮36.226.172.35 03/10 14:57
jenny90680: 原po超正~~~120.126.62.238 03/10 14:59
why707: 會長粉刺或痘痘嗎~101.13.115.222 03/10 15:32
homhomhom: 味道好聞也很輕薄 1.200.36.46 03/10 16:28
decy: 蠻透的耶42.72.196.170 03/10 19:39
yao2miao2: 推一下YSL cc 覺得矯正膚色蠻好的223.138.208.161 03/10 20:16
chi821220: 推~好美111.246.98.68 03/10 20:52
謝謝大家:) 第一次這樣po心得超級緊張的XD 這一塊真的遮瑕力比較弱一點 還是建議大家去櫃上試試看噢~ 另外YSL的cc霜我也很推薦 校正膚色的功能蠻強大的 也讓後續的妝感可以更服貼不暗沉 是最近的心頭好!! 另外也版友詢問我的下睫毛 我是直的拿睫毛膏來回掃讓睫毛比較長 然後再拿橫的把睫毛梳開 附上一張比較近的睫毛照片 http://i.imgur.com/6ne8swO.jpg 再次謝謝美妝大家的鼓勵跟讚美~ 讓我更有勇氣po文了XD ※ 編輯: rubyliusg (223.143.51.214), 03/10/2016 22:24:45
fifiV: 超美! 49.215.211.252 03/11 08:49
drink30421: 已買ysl又被dior生火了! 210.242.90.187 03/11 14:05
squeegee: 想買 61.224.75.234 03/11 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