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我自己畫眉毛的習慣是眉筆搭眉粉,最後還要用刷毛梳順一下 所以就很愛買有眉筆+眉粉+刷毛三合一的眉彩 之前都請朋友有去泰國跟日本時幫我買mistine跟excel的 到了最近又新買的是Loreal的三合一眉筆,是我在小屈入手的~ http://i.imgur.com/8t16oFd.jpg 這三款用起來不太一樣,底下來個綜合心得分享一下!!! ->眉筆好畫程度:mistine=Loreal>excel L筆芯中等顯色好畫,筆頭是橢圓狀,畫起來線條邊緣較為柔和 m筆心較軟好畫 需小心容易斷,之前使用經驗有斷過兩次,力道要斟酌 excel筆芯較難上色,需來回多畫幾次 ->眉筆防暈染程度:excel>Loreal>mistine mistine質地軟會暈,手指劃過就會殘留顏色在手上 Loreal中等,手指畫過不易暈,顏色牢 excel質地最硬,上色後持色效果最高 ->眉粉飽和程度:mistine=Loreal>excel mistine和Loreal都很飽和,容易填滿眉毛空隙 但m屬於霧面無珠光,畫完較有紮實感(有種泰國眉的感覺) L會帶有點係為珠光,畫完後較有柔和感 excel含較多金色亮粉,我選這色的眉粉非常淡,單畫看不出顏色 整體來說,我會較偏好使用mistine和Loreal 除了髮色關係,這兩款的眉筆和眉粉都很好上手 但外出應該會帶著Loreal,有附刷毛方便很多,若在家就兩支輪著用! 以上 是我的眉筆君分享~謝謝收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38.2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57697259.A.04C.html
casper77745: mistine眉筆我覺得很硬耶!跟innisfr 223.24.55.107 03/11 20:57
casper77745: ee比較的話223.24.55.107 03/11 20:57
我覺得不硬 但易斷是真的
ttamb: excel好用114.46.189.204 03/11 21:01
chensee719: Excel 超好用耶111.250.105.95 03/11 21:51
我覺得小小難畫~太硬了
OwO1103: 想試試loreal59.127.54.166 03/11 22:44
這支最近好愛用 很好上色 顏色也滿自然的
panhoho: 覺得硬的比較不容易失手畫太濃118.161.102.250 03/11 22:57
我是會畫到有點痛 所以還是不要太硬的好XD
kitto1135: 覺得mistine好用!39.8.165.87 03/11 22:58
juhyun: Excel好硬59.115.246.78 03/11 23:20
jean7836: 喜歡EXCEL36.238.207.222 03/11 23:27
lillianlin: ex超難上色誒我都覺得要被畫到破皮了180.204.144.133 03/11 23:35
+1
hsuanM: ex難上色+1 每次下手很重不小心變太黑XDDD36.238.173.129 03/12 00:32
hsuanM: 但好用不會暈36.238.173.129 03/12 00:32
看你買什麼色 像我的好淺怎麼畫都不會太濃 哈哈
yaryaf: 喜歡mistine 61.230.138.189 03/12 00:40
helabe: 請問mistine在泰國哪裏可買到呢?110.164.76.20 03/12 00:42
Roselee11: 謝謝分享!試用過excel覺得硬 想試試lo114.136.13.158 03/12 00:45
Roselee11: real114.136.13.158 03/12 00:45
去屈臣氏試啊 有放試用品
julia199029: 不知道是不是我皮膚太油 筆都化不出 59.126.194.19 03/12 01:00
julia199029: 色59.126.194.19 03/12 01:00
julia199029: Mistine好用+159.126.194.19 03/12 01:01
上完粉底再畫也會好一點
mina851011: mistine在泰國很多地方在賣喔一般的小114.38.49.131 03/12 01:47
mina851011: 販或美妝店都有看到 114.38.49.131 03/12 01:47
min1978: 泰國區臣氏有 一隻145泰幣 36.229.182.248 03/12 02:51
silva0104: 台灣開架買過kate za都只有雙頭~ 114.24.69.63 03/12 03:33
silva0104: 改天來試試Loreal三頭的 114.24.69.63 03/12 03:34
三頭的一用就上癮了 比兩頭方便超多啊
sweetdreams: 我的excel輕輕一化就上色....是顏色114.136.10.171 03/12 11:02
sweetdreams: 影響質地的關係嗎114.136.10.171 03/12 11:02
不清楚ㄟ 但我的真的特硬!
appinessq: 我覺得excel超好上色的說101.10.32.161 03/12 11:07
helabe: 謝謝各位大大 今天就來去找! 110.164.76.20 03/12 11:44
Ninalia: excel我用也好難上色 現在考慮要買loreal223.140.147.177 03/12 12:39
Ninalia: 先小屈試試看再說~223.140.147.177 03/12 12:39
原來excel難畫災難這麼多! Loreal還OK喲
casper77745: mistine在寶雅有在賣喔!180.183.131.234 03/12 13:50
原來如此!
kyanhi: 剛買了Loreal的!很好用! 223.136.226.47 03/13 01:55
同好!
Ting3021: 推認真分享!對Loreal有興趣了 想問這223.137.147.125 03/14 00:04
Ting3021: 款有幾色?223.137.147.125 03/14 00:04
2色喔 我買淺的
gibusai99: E超硬的 後來送我妹了 萊雅今天打開來 101.139.80.95 03/14 00:11
gibusai99: 用好畫很多101.139.80.95 03/14 00:11
補充一下眉粉的部分也滿好用的 不會結塊
qmovic: 推 三合一的眉筆好用 我的眉型也是無法單223.140.95.216 03/14 00:18
qmovic: 用眉筆就畫完的那種啊啊啊!!!223.140.95.216 03/14 00:18
跟我一樣 哈哈哈 一定三合一的每個步驟都要用到
Julia700908: 我現在被植村的武士刀眉筆養壞到只會101.10.81.200 03/14 19:54
Julia700908: 用扁型眉筆了~101.10.81.200 03/14 19:54
這三款 loreal算橢圓 其他的兩款是圓 也可以參考一下
lol21: excel硬+1 上禮拜屈臣氏試了LOREAL滿好畫的118.166.26.43 03/16 15:49
我記得他們還有一個眉粉盒擺在旁邊 ㄟ 但我沒試用~不知道有人試過嗎 ※ 編輯: teresa0809 (223.140.136.137), 03/18/2016 02:4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