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asper77745: mistine眉筆我覺得很硬耶!跟innisfr 223.24.55.107 03/11 20:57
→ casper77745: ee比較的話223.24.55.107 03/11 20:57
我覺得不硬 但易斷是真的
推 ttamb: excel好用114.46.189.204 03/11 21:01
推 chensee719: Excel 超好用耶111.250.105.95 03/11 21:51
我覺得小小難畫~太硬了
推 OwO1103: 想試試loreal59.127.54.166 03/11 22:44
這支最近好愛用 很好上色 顏色也滿自然的
推 panhoho: 覺得硬的比較不容易失手畫太濃118.161.102.250 03/11 22:57
我是會畫到有點痛 所以還是不要太硬的好XD
推 kitto1135: 覺得mistine好用!39.8.165.87 03/11 22:58
推 juhyun: Excel好硬59.115.246.78 03/11 23:20
推 jean7836: 喜歡EXCEL36.238.207.222 03/11 23:27
推 lillianlin: ex超難上色誒我都覺得要被畫到破皮了180.204.144.133 03/11 23:35
+1
推 hsuanM: ex難上色+1 每次下手很重不小心變太黑XDDD36.238.173.129 03/12 00:32
→ hsuanM: 但好用不會暈36.238.173.129 03/12 00:32
看你買什麼色 像我的好淺怎麼畫都不會太濃 哈哈
推 yaryaf: 喜歡mistine 61.230.138.189 03/12 00:40
推 helabe: 請問mistine在泰國哪裏可買到呢?110.164.76.20 03/12 00:42
推 Roselee11: 謝謝分享!試用過excel覺得硬 想試試lo114.136.13.158 03/12 00:45
→ Roselee11: real114.136.13.158 03/12 00:45
去屈臣氏試啊 有放試用品
推 julia199029: 不知道是不是我皮膚太油 筆都化不出 59.126.194.19 03/12 01:00
→ julia199029: 色59.126.194.19 03/12 01:00
→ julia199029: Mistine好用+159.126.194.19 03/12 01:01
上完粉底再畫也會好一點
推 mina851011: mistine在泰國很多地方在賣喔一般的小114.38.49.131 03/12 01:47
→ mina851011: 販或美妝店都有看到 114.38.49.131 03/12 01:47
推 min1978: 泰國區臣氏有 一隻145泰幣 36.229.182.248 03/12 02:51
推 silva0104: 台灣開架買過kate za都只有雙頭~ 114.24.69.63 03/12 03:33
→ silva0104: 改天來試試Loreal三頭的 114.24.69.63 03/12 03:34
三頭的一用就上癮了 比兩頭方便超多啊
推 sweetdreams: 我的excel輕輕一化就上色....是顏色114.136.10.171 03/12 11:02
→ sweetdreams: 影響質地的關係嗎114.136.10.171 03/12 11:02
不清楚ㄟ 但我的真的特硬!
推 appinessq: 我覺得excel超好上色的說101.10.32.161 03/12 11:07
→ helabe: 謝謝各位大大 今天就來去找! 110.164.76.20 03/12 11:44
推 Ninalia: excel我用也好難上色 現在考慮要買loreal223.140.147.177 03/12 12:39
→ Ninalia: 先小屈試試看再說~223.140.147.177 03/12 12:39
原來excel難畫災難這麼多!
Loreal還OK喲
推 casper77745: mistine在寶雅有在賣喔!180.183.131.234 03/12 13:50
原來如此!
推 kyanhi: 剛買了Loreal的!很好用! 223.136.226.47 03/13 01:55
同好!
推 Ting3021: 推認真分享!對Loreal有興趣了 想問這223.137.147.125 03/14 00:04
→ Ting3021: 款有幾色?223.137.147.125 03/14 00:04
2色喔
我買淺的
推 gibusai99: E超硬的 後來送我妹了 萊雅今天打開來 101.139.80.95 03/14 00:11
→ gibusai99: 用好畫很多101.139.80.95 03/14 00:11
補充一下眉粉的部分也滿好用的
不會結塊
推 qmovic: 推 三合一的眉筆好用 我的眉型也是無法單223.140.95.216 03/14 00:18
→ qmovic: 用眉筆就畫完的那種啊啊啊!!!223.140.95.216 03/14 00:18
跟我一樣 哈哈哈
一定三合一的每個步驟都要用到
推 Julia700908: 我現在被植村的武士刀眉筆養壞到只會101.10.81.200 03/14 19:54
→ Julia700908: 用扁型眉筆了~101.10.81.200 03/14 19:54
這三款 loreal算橢圓 其他的兩款是圓
也可以參考一下
推 lol21: excel硬+1 上禮拜屈臣氏試了LOREAL滿好畫的118.166.26.43 03/16 15:49
我記得他們還有一個眉粉盒擺在旁邊 ㄟ
但我沒試用~不知道有人試過嗎
※ 編輯: teresa0809 (223.140.136.137), 03/18/2016 02:4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