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了迪奧跟蘭蔻,後來陷入前後代猶豫 買2代因為遮瑕狀況比較好,出油後的狀態有一點點油的膚質用反而比較美 我不是非常油啦 就想說夏天用可能會比較好 我剛拿氣墊在男友臉上玩 2代遮男生痘疤跟毛孔也可以 哈哈 太誇張 臉沒痘疤整個人變乾。淨。太。多。~~不會臉坑坑疤疤的 http://i.imgur.com/xk6Xy0U.jpg 粗獷風的男子秒變氣質哥 拍第一下還嫌娘,現在叫我幫他看膚色比較合色號...(╯-_-)╯╧╧ 翻桌喔 不過話說2代6個色O-03那個說不定還可以喔... 好奇版上也有男生用這個色嗎? ※ 引述《k91217 ()》之銘言: : 我最後還是投靠了蘭蔻的第二代 : 之前試過蘭蔻的一代氣墊,妝感很美、有透亮的感覺 : 這次看到之前版上有人分享痘痘肌用無瑕版跟粉餅很遮 : 沒錯就是「無瑕」兩個字也深深打中我這個痘疤人的心~~ : 於是就滿懷希望靠櫃試妝,果然無瑕版真的沒讓我失望>///< : 當下心情大好櫃姐服務又超超超超好 老天竟然讓我在蘭蔻遇到好櫃姐~~~ : 就決定入手無瑕氣墊+激光煥白粉餅的滿額組!! : 鏡面版的粉盒真的很美,補妝也很方便,缺點是不好拍外觀XD : 這次蕊芯是網狀的,我真的很好奇之後能不能翻面! : 不知道有沒有勇者願意嘗試的….. : http://i.imgur.com/E4C5uRS.jpg : 印象中過去激光煥白粉盒是橫的, : 這次改版成直立式的跟之前的水粉餅一樣 : http://i.imgur.com/IOsixZt.jpg : 最後給大家看我的前後對比照 : 就知道我為什麼一試完妝就買了…害羞只截目前痘疤嚴重的地方 : 悲慘的素顏…除了悲劇的痘疤跟些許臉部血管之外 : 還有脫皮的問題(最近天氣多變 膚況也變得好不穩定QQ) : http://i.imgur.com/TALRQfi.jpg : 上了一層無瑕氣墊後,對!只有先拍一層而已! : 光澤感剛剛好!不會有油光感,而且有股水潤感夠保濕所脫皮的問題不顯, : 服貼度也很棒~不會有結塊或粉卡在痘痘周圍的問題 : 遮瑕度對一塊氣墊來說可以說是90分! : 但是一些紅紅凹凹的地方就比較難遮一點點 : 最後粉餅定妝,多了點粉感,不過換來了更強大的遮瑕力啊親~~~ : 幾乎已經接近無瑕(對我來說啦)剩下的凹洞只能雷射解決了嗚嗚 : http://i.imgur.com/ltrLKMQ.jpg : 靠著氣墊跟粉餅能夠遮到這個地步我已經阿彌陀佛了XDDD : 希望我的經驗可以讓更多深受痘疤所害的姐妹們站出來 : 阿不是,是鼓起勇氣去靠櫃試試看 : 蘭蔻的無瑕版絕對不會讓妳們失望滴! : 最後推推台南中山三越的櫃姐惠純 : http://i.imgur.com/hYVXhYH.png : 試妝前的卸妝、保養毫不馬虎 : (還問我想要加強怎樣的保養步驟 : 我心想我只是來試個氣墊 櫃姐的服務也太周到XD) : 不會推銷的壓迫感 給她服務是很舒服的經驗 : 在台南的朋友可以去給她服務唷! : by the way 我拿的色號是氣墊O-01 粉餅BO-0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227.1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57863543.A.AF0.html
Janniel: 哇 厲害耶 男友的眼睛也好有神喔XD39.12.38.116 03/13 18:17
哈哈 害我剛剛還想說 哪裡...有嗎
loveginway: 樓上XDD39.13.224.233 03/13 18:18
delicious21: 哈哈哈一樓讓我笑了 遮完感覺大叔變111.240.224.39 03/13 18:27
delicious21: 小弟弟111.240.224.39 03/13 18:27
我自己覺得比較沒壞人臉XD ※ 編輯: latii (39.12.227.130), 03/13/2016 18:50:53
wanchieh: 生火啦~114.45.200.141 03/13 18:53
jeanxoxo: 男友自己也被生火了嗎xdd114.34.186.94 03/13 19:41
沒錯!!後來就該該叫說色號不對,叫我幫他看~“~
amy5566: 1F我笑到彬豆 男友的臉遮得很好誒XDDD 感101.15.48.254 03/13 22:30
amy5566: 覺變帥101.15.48.254 03/13 22:30
amy人好好~“~ 他會開心慘了
hopert: 可惡欸~一直被二代生火 今年母親節要衝118.166.92.163 03/13 23:03
divine999: 好神奇!111.240.7.44 03/13 23:33
leon8712: 我有o-3,但我用覺得太自然/黃,我算普223.140.14.236 03/14 01:44
leon8712: 通偏白,也許o-2比較適合我,建議去櫃上223.140.14.236 03/14 01:45
leon8712: 試色會比較準確哦!223.140.14.236 03/14 01:45
感謝你!!!我也有看到你的文章!! 靠櫃會再試試02的 謝啦!! 然後我覺得蘭蔻這樣遮不至於到很厚粉 男友有痘疤跟毛孔 大概拍個三四下! 比較麻煩的是凹陷的地方就無法了, 可能要挖一點遮瑕來上, 但我覺得細緻度是滿好的 遮得真的是屬於比較自然美款的
qqcrazy: 蘭蔻櫃姐對於大家把氣墊粉餅翻面這件事感118.163.172.181 03/14 12:40
qqcrazy: 直說就倒過來放就好了,幹嘛翻面啊!118.163.172.181 03/14 12:40
不行!!!會倒過來,但還是要翻 哈哈哈哈
mila0802: 上星期去中壢sogo櫃,朋友本來想買新款220.139.85.15 03/14 16:29
rachellee: 1樓XD笑翻 我還往上拉回去看XD 223.136.60.117 03/14 19:05
mila0802: 但櫃姐看朋友用舊款的還很熱心的說這還 59.115.64.152 03/14 20:06
mila0802: 可以用還幫忙翻面耶。 59.115.64.152 03/14 20:06
哪一櫃的可以分享嗎?
loeooo: 有生火到哈!想拿去男友臉上試試XD36.234.150.26 03/15 22:51
會不會最後買蘭蔻的男生變超多XD ※ 編輯: latii (223.136.12.89), 03/16/2016 01: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