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最近蠻常把紫色用在眼尾的 覺得有點膩所以乾脆倒過來畫試試看XDD 幸好效果不會很誇張 日常出去也是ok的不會嚇到人! (昨天畫這樣去看zootopia,Nick超帥喔喔喔怎麼不趕快跟Judy結婚) 完成照: http://imgur.com/GcZNHKZ http://imgur.com/nn2Bv5u 這個配色幾乎都是用solone異想追逐畫的 但有偷偷把ETUDE HOUSE偷渡進來XDD http://imgur.com/gYgsOHN 噠啦~它們擺在一起還蠻好看的耶 有種首飾感(? 由左往右是薰衣草田、蜜糖甜橘、紫色夢幻、靛藍之光 私生子是PK007 step1:用弧形刷沾紫色從眼頭往上刷一道先製造個範圍(??? 再慢慢把前面補滿 step2:用手指按壓粉紅色抹在眼中 step3:用手指按壓橘色點在眼尾 step4:用暈染刷沾橘色在眼尾處暈染 step5:用暈染刷沾pk007(繼續mur 它真的是粉紅系的嗎它好金它真的好金RRR)在眼頭暈染 step6:用眼線刷沾深藍色當眼線,我這次還拉了一個略顯誇張的三角跟下眼線後1/3哈哈哈哈我就浮誇 完成! 步驟二跟三之所以用手是因為這樣比較顯色 怕這兩個顏色的鋒頭被前面的紫色搶光 所以這裡就不用刷具 而是用手指按壓塗抹 讓顏色比較飽和一點 我想讓深色在前面阿~ 不然睜開眼淡色就幾乎看不到了很空虛阿~ (懶洋洋打滾) 從別人的視角來看大約就是這樣子啦 http://imgur.com/bist1Ro 雖然用到藍跟紫但不會太妖豔或俗掉 至於暈染的部分照片拍不出來 但會有漂亮的光澤在細細閃動! 阿我好想睡午覺...打完收工大家再見(揮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Z00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6.27.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58105036.A.CD0.html
ywinpu: 推推 那個紫色好漂亮啊111.185.188.146 03/16 13:16
panhoho: 私生子XD 36.230.226.103 03/16 14:37
songsinger: 溫柔的顏色~Nick帥慘嗚嗚嗚 42.73.158.193 03/16 16:54
usopprincess: 畫眼頭也好看耶 59.120.140.85 03/16 18:13
lambmissgras: 眉毛毛流好漂亮。 111.83.111.247 03/16 19:20
elsie710238: 好美喔 123.192.85.90 03/16 20:00
t182maiyo: 嗚,裡面的角色都毛茸茸的好萌啊(~>__< 114.39.56.187 03/16 23:32
t182maiyo: ~) 114.39.56.187 03/16 23:32
kathyqueen: PK007真的好淺金 qaq 36.233.6.122 04/20 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