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在Yahoo購物中心每日好康裡看到的菲詩小舖優惠 時間還沒結束! 3/15 AM10:00~3/18 AM09:59 http://i.imgur.com/OCOoT8p.jpg 跟之前一樣裡面有的商品都是5折起 買兩件結帳再84折 這次想下手鎂光燈CC霜跟雪芙蕾 兩個都是5折啊~ 雖然說這樣就一次買了兩個底妝 但加起來不到1000說實在沒什麼罪惡感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12.214.2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58116628.A.0CD.html
kop291: 謝謝情報~已買兩個雪芙蕾 114.36.33.6 03/16 16:48
kop291: 本來也想買CC霜,但爬文較適合冬天用XD 114.36.33.6 03/16 16:49
soldmysoul: 也想試試雪芙蕾,但選色好障礙QAQ, 39.13.227.2 03/16 16:59
soldmysoul: 看版上大多拿01可是有心得說韓國01都 39.13.227.2 03/16 16:59
soldmysoul: 很白拿02就好...平常粉底用第二第三 39.13.227.2 03/16 16:59
soldmysoul: 白的話該選什麼好>< 39.13.227.2 03/16 16:59
jean7836: 我記得他們家0102好像不是白不白的分別223.138.253.133 03/16 17:20
jean7836: 耶(?)223.138.253.133 03/16 17:20
kop291: 我粉底都用最白色,是買晶透膚~不知合不合 114.36.33.6 03/16 17:24
soldmysoul: 咦咦,就是晶透無暇那款的01(晶透膚) 39.13.227.2 03/16 17:24
soldmysoul: 和02(自然膚) 39.13.227.2 03/16 17:24
soldmysoul: 感謝k大,猶豫半小時後決定買自然膚XD 39.13.227.2 03/16 17:53
soldmysoul: D 39.13.227.2 03/16 17:53
elinorkleibe: 推雪芙蕾啊 這款氣墊粉餅我用超持久 219.85.157.123 03/16 17:54
elinorkleibe: 天氣熱或下雨天用都沒脫妝 219.85.157.123 03/16 17:55
jack1028: 請問關鍵字要打什麼 找不到QQQ 118.171.151.47 03/16 18:01
kop291: 要去首頁找 每日好康 114.36.33.6 03/16 18:04
kop291: 手機版的好像沒每日好康 要用電腦版找 114.36.33.6 03/16 18:05
kop291: 除非下載購物中心APP 114.36.33.6 03/16 18:05
kop291: http://i.imgur.com/V5OKVzq.jpg 哈哈 114.36.33.6 03/16 18:07
kop291: 剛剛發現手機網頁版也有 點看全部好康 114.36.33.6 03/16 18:07
jack1028: 找到了謝謝k大‧E 118.171.151.47 03/16 18:21
sharika: 鎂光燈很保濕之前的愛用款~這次想買24CC111.243.110.173 03/16 19:23
sharika: 霜 之前就先用了試用 蠻薄透服貼 覺得菲111.243.110.173 03/16 19:23
sharika: 詩小舖底妝類真的都不錯111.243.110.173 03/16 19:24
chinkahei: 上次跟著衝了新的CC霜跟約會霜都很不錯 123.193.139.13 03/16 19:27
chinkahei: 亮白貼膚持妝CC霜 很清透只是不知道夏 123.193.139.13 03/16 19:29
chinkahei: 天好不好用,冷天還挺持妝的 123.193.139.13 03/16 19:29
carlylekuan: 上次已買亮白cc霜、約會霜、定妝噴 39.10.3.251 03/16 19:45
carlylekuan: 霧,持妝效果有增加,在想要不要吧 39.10.3.251 03/16 19:45
carlylekuan: 雪芙蕾買來囤 39.10.3.251 03/16 19:45
cindyhey: 鎂光燈超推可是我一個月就用完了耶覺得 182.235.164.5 03/16 20:05
cindyhey: 好少!雖然冬天我天天用可是這麼少是合 182.235.164.5 03/16 20:05
cindyhey: 理的嗎QQ 182.235.164.5 03/16 20:05
wstl29: 鎂光燈怎麼只剩02啊 117.19.177.178 03/16 20:11
wstl29: 好想要QQ 117.19.177.178 03/16 20:11
tocobomb: 鎂光燈我用到後期 會反過來拍ㄧ拍盒子 42.72.122.36 03/16 20:25
tocobomb: 就又擠得出東西!! 42.72.122.36 03/16 20:25
cynthiaww: 目前用舒芙蕾很滿意,可是用到後來會 101.8.117.172 03/16 20:48
cynthiaww: 看不太出剩多少容量 101.8.117.172 03/16 20:48
miyuohoh: 上次買了亮白cc霜覺得清爽好用 101.15.227.74 03/16 22:41
iris26791485: 雪芙蕾好用!我買紫色的,光澤很好 59.115.242.215 03/17 00:30
iris26791485: 打錯XD 我現在是用橘色的晶透款 59.115.242.215 03/17 01:00
suhsuan829: 嗚嗚不知道要買晶透膚還是自然膚 101.14.227.175 03/17 02:27
suhsuan829: 請問有版友的晶透膚是很死白的嗎 101.14.227.175 03/17 02:27
yijilin: 我買晶透覺得不夠白欸QQ 49.159.235.63 03/17 04:57
cwmeimei: 我不是白膚但買01說 真的還不錯用 一月 111.83.142.223 03/17 12:20
cwmeimei: 從韓國回來帶了兩個 想再屯貨但台灣價差 111.83.142.223 03/17 12:20
cwmeimei: 買不下去QQ 111.83.142.223 03/17 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