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網誌裡有實錄照 http://tinyurl.com/z9qpw9m ------------------------------------- 對。我的心也被氣墊粉餅燃燒 因為之前用BB霜都會超悶,有不好的印象,加上粉餅也還沒用完 所以一直在觀望之前都是用雅詩蘭黛粉餅、粉底液(粉盒是深藍色那個系列) 當初在挑選粉餅的時候蘭蔻、雅詩蘭黛都在我的選擇清單裡面 膚況 : 混合肌 但是皮膚蠻薄 會小小的泛紅 訴求 : 能遮瑕、出油不暗沉,不斑駁 這款其實蠻符合我的需求 下午櫃姐在幫我挑選色號的時候 有先問我要自然還是亮一點我先選擇自然O-02(右臉) 上完後我有點嚇到,因為我膚色真的好健康 XD 遮瑕力以我這種懶人來說,很夠力小雀斑、膚色不均、毛孔、些微泛紅 都可以遮的讓我覺得不厚重可能櫃姐的手法也有差 她都很溫柔的輕輕點 然後也問櫃姐她自己怎麼挑選她的色號跟上妝步驟 她說喜歡亮一點的妝感 所以左臉就上了在亮一個色號的自然O-01 一上完我就覺得就是O-01了! 然後剛好還有促銷 盒+蕊*2+15ML亮妍潔顏+50ML能量精露有在做特惠價 .....我敗了阿!!! 但是兩個色號有點落差 所以櫃姐在我離開之前幫我把左臉(O-02)那邊拍上一點O-01 網誌有照片直接給大家看靠櫃上妝六小後 遠觀+近觀 出油寫實照 簡單心得就是: 遮瑕對我來說夠力 出油後更自然、斑駁程度不要亂摸臉就沒事 對我這種懶人來說 值得投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50.169.2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58152003.A.F9E.html
dionbo: 呃 出油好嚴重啊 101.8.209.243 03/17 02:35
yaryaf: 覺得夏天會有點驚人 61.230.143.116 03/17 06:58
jessicayeh: 有點油 夏天不太推氣墊 27.247.73.185 03/17 07:33
RayRaydi: 加上控油妝前,應該會比較好... 111.70.89.67 03/17 07:34
OhyeAcloudy: 好油 .. 110.28.227.251 03/17 09:22
yellchiu: 出油後有點驚人…… 223.136.34.145 03/17 09:27
CatBaJun: 好可怕 223.139.37.79 03/17 09:59
amethysta: 出油後超可怕…… 223.138.52.135 03/17 10:39
dobe: 成功滅火 39.9.193.21 03/17 10:57
kop291: 真的蠻油的耶.. 夏天無法想像XD 114.36.33.6 03/17 10:58
kazeni: 覺得更適合乾肌..? 223.140.209.91 03/17 11:06
WWW90251: 出油狀況是個人體質的關係 每個人膚況 42.74.101.136 03/17 11:13
WWW90251: 不同 平常當然不會這麼隨便 夏天應該偶 42.74.101.136 03/17 11:14
WWW90251: 爾才用吧 哈 42.74.101.136 03/17 11:14
lilybest: 看起來頗油0.0 223.140.149.52 03/17 11:25
busy0312: 已滅 223.139.98.206 03/17 11:46
baby5731: 已滅火 223.136.67.31 03/17 11:48
cjh455: 滅 42.73.34.242 03/17 11:57
gibusai99: 其實你可以上一點蜜粉 跟個人膚質也有101.139.188.212 03/17 12:12
gibusai99: 關係 會比較好 我也有這塊!101.139.188.212 03/17 12:13
she2502002: 滅 223.141.45.148 03/17 12:24
Annehey888: 混合肌滅火 123.192.17.183 03/17 12:55
happyally: 這是推薦還是反串 36.232.150.21 03/17 13:34
oopslol22: 只有我覺得燒嗎? 出油後沒什麼斑駁223.137.206.230 03/17 13:58
oopslol22: 脫妝的問題 遮瑕也還在223.137.206.230 03/17 13:58
miyi0630: 天熱的時候,大部分氣墊應該看起來都差218.166.254.122 03/17 13:59
miyi0630: 不多油亮吧,不是單只有這塊 囧218.166.254.122 03/17 13:59
miyi0630: 之前熱的時候我就在路上看過非常多女生218.166.254.122 03/17 13:59
miyi0630: 妝感這樣......218.166.254.122 03/17 13:59
miyi0630: 原po可以試試蜜粉+1218.166.254.122 03/17 13:59
miyi0630: 個人覺得夏天會露身體時,底妝還是別太218.166.254.122 03/17 14:01
miyi0630: 水亮比較好,身體是霧面的啊,只有臉一218.166.254.122 03/17 14:01
miyi0630: 塊特別水亮會有點違和218.166.254.122 03/17 14:01
yingmei: 這樣還好啦,真正超油肌比這油好幾倍,220.139.109.164 03/17 14:26
yingmei: 很痛苦220.139.109.164 03/17 14:27
helloer: 這樣根本還好吧,難道大家出油都只出一點 49.218.49.146 03/17 14:50
helloer: 點嗎?而且這是已經六小時後的妝感了 49.218.49.146 03/17 14:50
miyi0630: 就是因為之後還會出油,所以才建議選剛 118.171.25.163 03/17 16:33
miyi0630: 上完比較不油亮的...Q_Q 118.171.25.163 03/17 16:33
bluestart26: 感覺有暗沈耶 42.66.32.32 03/17 16:35
a5718090610: 好可怕 111.83.186.248 03/17 16:52
honeyayumi: 呃 我一直在看那裡有上妝… 114.42.79.97 03/17 18:13
WWW90251: 我沒加蜜粉 那大家有更好的建議嗎?118.150.169.212 03/17 23:08
WWW90251: 妝前控油推薦? 妝後定妝的? 假如在上粉118.150.169.212 03/17 23:09
WWW90251: 餅 不知道效果如何 可以幫我想一下嗎XD118.150.169.212 03/17 23:10
WWW90251: 可能大家皮膚都太好了 哈 不過跟粉餅出118.150.169.212 03/17 23:12
WWW90251: 油後暗沉來比 氣墊真的比較不暗沉 但是118.150.169.212 03/17 23:12
WWW90251: 後續補妝 跟它還在蜜月期 我會試試看其118.150.169.212 03/17 23:13
WWW90251: 他方法的 混合肌就是這樣阿 混合肌!118.150.169.212 03/17 23:14
chi828: 混合T字油臉乾 我那天試氣墊和絕對完美 223.141.89.206 03/18 00:30
chi828: 剛上妝是氣墊最美 223.141.89.206 03/18 00:30
chi828: 但出油後絕對完美超美!氣墊那邊的確顯得 223.141.89.206 03/18 00:31
chi828: 油亮 223.141.89.206 03/18 00:31
kiwi1907: 或許混合肌冬天使用氣墊比較剛好? 111.83.52.63 03/18 10:44
peiching0113: 原po可以試試薄刷一層粉餅定妝!夏 49.215.243.173 03/18 11:34
peiching0113: 天有定差很多喔!蘭蔻算是我用過出 49.215.243.173 03/18 11:34
peiching0113: 油後最不會脫妝崩壞的,維持度很好 49.215.243.173 03/18 11:34
WWW90251: 今天我臉頰用氣墊 t字粉餅 就好多了唷!118.150.169.212 03/18 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