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從接觸化妝到現在也4-5年了 可是一直都還是菜菜的沒辦法畫出多精緻的妝容 想說來閒聊一下大家覺得化妝最難的地方是什麼咧 是把底妝畫的均勻透亮? 還是把腮紅拍成自然透紅? 或是眼妝暈染?痘疤遮瑕? 其實我覺得上面都很難哈哈哈 但對我而言最困難的就是眉毛了…(默 如果沒有瀏海根本無法出門見人嗚嗚嗚 不管嘗試用什麼方法畫最後都會變成兩津勘吉== 不知道有沒有什麼速成班可以畫出好看自然的角度眉阿啊啊啊啊~ 其他的雖然都很難但至少還是見的了人,可是只要有人看到我眉毛都會叫我小新或是堪吉 之類的嗚嗚嗚(跟修眉無關純屬技巧爛 想知道大家覺得最苦手的地方是哪裡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5.99.21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58198067.A.291.html
pumpkin927: 也覺得都好難阿~遮瑕根本不管他了61.223.170.60 03/17 15:02
我也是直接放棄遮瑕嗚嗚嗚
pumpkin927: 現在在學習眼妝暈染更乾淨61.223.170.60 03/17 15:02
覺得很專業QQQ
tsining: 覺得跟長相有很大的關係,有些人不一定長111.243.49.122 03/17 15:04
pumpkin927: 眉毛也不管它耶~稍微刷一下61.223.170.60 03/17 15:04
我現在都放棄直接用瀏海遮哈哈哈
tsining: 得國色天香,但就是畫起來很簡單的那種長111.243.49.122 03/17 15:04
tsining: 相(?111.243.49.122 03/17 15:04
感覺好羨慕(?
pumpkin927: 真的真的~覺得跟長相有關61.223.170.60 03/17 15:05
pumpkin927: 明明步驟都一樣化出來感覺就是不同61.223.170.60 03/17 15:05
長得漂亮好像就是本錢QQ
tryfi: 眼線最難,因為我是高度近視..42.75.88.86 03/17 15:06
我也覺得眼線超難所以沒事都不畫眼線XDDDD我都會畫成大濃妝感
tryfi: 還有不會貼雙眼皮貼QQ每次貼都會跑出來42.75.88.86 03/17 15:06
這個感覺也很難我是內雙有大小眼也好想學可是覺得我應該學不會就放棄了哈哈哈
cufish0602: 眉毛+1因為稀疏到不畫不行223.140.182.115 03/17 15:10
我是超濃密但不會畫型………
loveyazi: 從專四接觸彩妝到現在26歲了仍然學習中211.73.164.129 03/17 15:10
彩妝是片海阿…
savvyQ: 覺得修容很難!不會拿捏要修多黑 59.124.143.199 03/17 15:10
我修容都隨便刷刷哈哈哈
loveyazi: 覺得眉毛最難+1...還有眼妝想學更精緻211.73.164.129 03/17 15:10
我也是(握手
loveyazi: 修容也不簡單!彩妝真的是學無止盡阿!! 211.73.164.129 03/17 15:11
真的學無止境!!!
iPad101: 長相有關+1,要自己摸索很久122.147.6.144 03/17 15:12
我都乾脆放棄眼妝沒事就不畫哈哈哈
judy0323: 遮淚溝的地方很難123.205.31.107 03/17 15:13
我淚溝超醜很想去把他醫美掉!!!!!!!(因為不會遮哈哈哈
mb412mb: 完全遮不住的黑眼圈QQ118.150.3.64 03/17 15:14
唉我也是嗚嗚 ※ 編輯: irene8462 (27.245.99.218), 03/17/2016 15:22:10
ina0804: 遮黑眼圈! 101.15.98.236 03/17 15:16
crazystacy: 修容超難 每次都覺得有修跟沒修一樣 39.9.154.37 03/17 15:17
lilybest: 黑眼圈眉毛眼妝QQ三大難以克服 好吧覺得 223.140.149.52 03/17 15:22
lilybest: 都很難沒辦法到ㄨㄢㄇㄟ 223.140.149.52 03/17 15:22
lilybest: 完美 223.140.149.52 03/17 15:22
Jenmei: 絕對是眉毛!!!!!!!!!有時候眉毛要畫10分114.136.155.251 03/17 15:24
Jenmei: 鐘還不對稱(無限白眼 其他都光速完成114.136.155.251 03/17 15:24
a24984547: 眼線..不畫粗一點我內雙一張開眼睛就 39.13.232.96 03/17 15:27
a24984547: 看不到了..畫太粗又很奇怪 囧 39.13.232.96 03/17 15:27
minhua12: 眼線.... 117.19.16.111 03/17 15:27
assiduous567: 眉毛 黑眼圈!!!!! 39.10.33.212 03/17 15:30
miyuohoh: 眉毛 1.160.124.88 03/17 15:30
riosk: 淚溝QAQ 39.10.138.153 03/17 15:35
serrano: 目前是眼線吧?兩眼都畫不一樣也不知道怎 101.15.80.134 03/17 15:43
serrano: 麼收尾囧 101.15.80.134 03/17 15:43
rabbit0531: 眉毛跟修容~~ 111.81.99.222 03/17 15:44
lvsd: 眉毛 眼影 120.96.205.77 03/17 15:45
q630214: 眉毛啊!眉筆→眉粉→眉膏,超麻煩的 101.14.147.90 03/17 15:47
RainFly: 右手畫左眼的眼線! 223.140.92.27 03/17 15:49
rice10845: 眉毛,很不會畫眉頭的部分,畫過頭會 110.24.143.46 03/17 15:57
rice10845: 變成海苔,太淡又覺得很奇怪QAQ 110.24.143.46 03/17 15:57
lemonade: 是眉毛 無法每次都成功(翻白眼) 36.229.254.105 03/17 16:01
minicoo: 修容跟眉毛+1 101.8.208.134 03/17 16:03
bonniechi: 眼妝 每次化都感覺髒髒的 61.227.198.63 03/17 16:04
joan1325: 我沒在畫眉毛,懶而且沒畫過。覺得難的 117.56.248.157 03/17 16:07
joan1325: 部分是眼影,眼線,然後打亮,修容,因 117.56.248.157 03/17 16:07
joan1325: 為後面兩個同樣沒用過XD 117.56.248.157 03/17 16:07
keichan: 遮瑕超難 黑眼圈加以前留下的痘疤好多 101.8.208.120 03/17 16:08
angela1981: 眉毛跟眼線常常鬼打牆,兩邊很難畫一 123.195.155.45 03/17 16:08
angela1981: 樣。 123.195.155.45 03/17 16:08
yeolie: 淚溝難遮QQQQ 59.115.140.129 03/17 16:10
deep1679: 遮瑕 眼影 49.218.82.108 03/17 16:13
angelchien: 遮黑眼圈 1.172.251.11 03/17 16:16
hsinyu28: 眼影啊 暈染好難啊!!!!111.248.103.217 03/17 16:19
Nchange: 眼睛大小眼 兩邊會長不一樣OAQ223.140.105.174 03/17 16:20
zucca: 眼線對稱 223.138.14.56 03/17 16:21
cydialove: 眼線 175.182.167.26 03/17 16:21
storym25171: 眼影~修容~ 39.10.226.88 03/17 16:24
pig322: 遮淚溝好難 還有眼線 最後都用眼影代替 36.231.244.210 03/17 16:27
hsiliu0407: 我覺得最難的地方是我會強迫自己要對 39.13.153.5 03/17 16:29
hsiliu0407: 稱XDDDDD 39.13.153.5 03/17 16:29
hsiliu0407: 但是真的很難啊QQQQQQ 39.13.153.5 03/17 16:30
hyukhaha: 黑眼圈超難~ 175.96.112.165 03/17 16:30
whisperschiu: 底妝和眼影 111.82.33.10 03/17 16:33
funstar0323: 要對稱的都難@@ 118.161.42.61 03/17 16:35
mayday0609: 漂亮乾淨,符合該妝效的眼影 114.37.17.137 03/17 16:36
Ariesmee: 覺得眼影暈乾淨最難OAQ 60.249.6.60 03/17 16:41
hsaiopopo: 黑眼圈 101.12.195.185 03/17 16:47
hitomi49: 眉毛超難 101.12.243.160 03/17 16:51
she2502002: 絕對是如何挑顏色TT底妝眼影唇彩色彩 111.83.79.188 03/17 17:03
she2502002: 協調 111.83.79.188 03/17 17:03
susu0112: 眉毛,跟自己的眉毛不太熟 223.137.196.84 03/17 17:03
lunachou: 黑眼圈,嚴重過敏,怎麼遮都還是重 111.243.21.123 03/17 17:04
w00850: 眉毛... 真的好難 49.218.66.25 03/17 17:05
amaiu: 底妝..........QQ 210.60.122.151 03/17 17:16
shy1996: 眉毛 (沒在遮瑕的 要遮的太多直接無視 110.28.196.223 03/17 17:19
shy1996: 哈哈 110.28.196.223 03/17 17:19
nah: 暈眼影 49.216.27.93 03/17 17:27
ninakuan: 腮紅,要暈的剛剛好很難耶 61.231.63.73 03/17 17:30
knchocho: 眼影吧 要暈染成好看的眼影真的要多練耶 42.72.31.107 03/17 17:38
knchocho: ... 42.72.31.107 03/17 17:38
MrsC: 眼線跟睫毛膏!眉毛從高中就開始畫所以還ok.. 111.250.58.56 03/17 17:40
ccccllll: 眉毛 122.118.53.74 03/17 17:44
stayclassy: 眼線…… 114.39.245.27 03/17 17:48
silentmoment: 眼妝,內雙好難畫@@ 123.240.192.37 03/17 17:49
wanchieh: 眼影 42.72.212.20 03/17 17:53
wanchieh: 眼線啦講錯 42.72.212.20 03/17 17:53
rubyliusg: 眼影跟眉毛QQ 暈染好難!!223.143.168.195 03/17 17:54
EllyChang: 覺得是眉毛和黑眼圈 180.206.10.193 03/17 18:04
pscnet: 遮淚溝跟夾睫毛 223.137.207.19 03/17 18:06
catv: 眼線 內雙的悲哀 101.15.243.239 03/17 18:12
sheling77: 對稱最難 因為人的五官本來就不對稱 180.217.50.128 03/17 18:12
crislin: 底妝,好想要水煮蛋肌 49.218.48.130 03/17 18:17
sw0203: 黑眼圈QQ 59.100.149.90 03/17 18:26
p610260: 我覺得補妝是最難的 _(′」 ∠)_ 111.81.241.148 03/17 18:41
aweitai: 眉毛吧...底妝也滿麻煩的 101.13.20.86 03/17 18:49
tzumon2020: 眉毛對稱超難 42.79.44.186 03/17 18:53
chaozi: 腮紅 畫了七年 還是容易失手~ 101.8.17.133 03/17 18:53
chaozi: 眉毛高中開始訓練 哈哈 十年惹 畫超快的 101.8.17.133 03/17 18:54
lyen51032: 把妝畫到對稱qq 42.72.236.157 03/17 19:03
stupidsnow: 眉毛超難!!!!! 114.46.137.10 03/17 19:05
keyas0403: 對稱跟遮瑕 114.136.3.192 03/17 19:29
collco: 修容 110.30.26.201 03/17 19:37
lily410: 遮瑕 還有我無法把兩眼眼線畫對稱orz 114.39.51.117 03/17 19:39
itshorizon: 眉毛啊啊啊~~~ 49.218.32.94 03/17 19:46
iamtinghuang: 每次畫完眉後想露額頭但看到不對稱 114.40.126.35 03/17 19:47
iamtinghuang: 的眉毛就覺得"還是把瀏海蓋下來好了 114.40.126.35 03/17 19:47
iamtinghuang: XD" 114.40.126.35 03/17 19:47
celida: 眼線和睫毛好難QQ 39.14.6.57 03/17 19:51
Annehey888: 眉毛超難的啊怎樣都不對稱 223.140.147.36 03/17 20:08
sweet1030: 絕對是液態眼線 想勾像美妝達人釀 最後 39.8.31.9 03/17 20:20
sweet1030: 都會變的很好笑...>< 39.8.31.9 03/17 20:20
MM79979: 底妝化的無瑕感 超難 1.170.215.78 03/17 20:50
ginacity2: 修容超難 219.68.136.243 03/17 20:54
eva2255848: 睫毛 夾老半天還是不翹!又短! 203.229.66.88 03/17 20:56
ch890312: 黑眼圈 36.237.88.157 03/17 20:57
lokialice: 蒙古摺無法畫眼頭妝 61.223.71.187 03/17 21:37
shoesmaple: 覺得乾淨眼妝跟修容好難QQ 223.140.0.93 03/17 21:50
minibong: 絕對是眉毛呀~~~ 123.110.66.166 03/17 22:22
peggylu2010: 眼線、眉毛、遮黑眼圈和淚溝...123.193.126.158 03/17 22:34
cynthiaww: 眼妝暈染,好想暈出乾淨眼妝 49.214.7.136 03/17 22:47
jeniyehyeh: 對稱的眉毛... 111.184.36.213 03/17 23:12
amanda8458: 眼妝 內雙好難畫QQ 117.19.35.98 03/17 23:13
e520527: 畫眉毛跟遮黑眼圈 111.70.189.164 03/17 23:25
uni777: 絕對是那個眼影QAQ 1.173.252.86 03/18 00:32
emma85: 淚溝!!! 223.138.81.134 03/18 00:35
handcream: 眼線 因為我大小眼 每次化都好難 還要 223.139.122.68 03/18 00:37
handcream: 看當天眼皮有沒有腫 223.139.122.68 03/18 00:37
kimiwonosete: 眼妝! 223.136.216.7 03/18 00:52
wown: 永遠沒辦法把睫毛刷好..總是結來結去 106.188.10.247 03/18 01:00
imjj012: 眼影 223.142.187.37 03/18 01:11
katebabble: 沒割雙眼皮+皮膚很差時,無論怎麼畫 1.168.23.44 03/18 01:32
katebabble: 都不好看,已經不是難可以形容。底子 1.168.23.44 03/18 01:32
katebabble: 好絕對有差! 1.168.23.44 03/18 01:32
shuyun000: 底妝 眼影 下睫毛 58.114.206.191 03/18 04:29
chube0404: 眼影最難也最好玩 42.73.149.233 03/18 04:33
abree726: 眼影怎麼化都很髒RRR 101.13.16.94 03/18 04:54
em36: 淚溝!怎麽遮都無法,也想乾脆去醫美 101.12.117.43 03/18 07:44
floatingcat: 乾淨自然的底妝~ 1.171.56.120 03/18 07:49
anitax: 我眉毛最難!!!兩邊要一樣,角度形狀又要漂123.193.116.165 03/18 08:55
anitax: 亮乾淨!!難啊123.193.116.165 03/18 08:55
rakalife: "對稱"這件事超難 無論是眉毛或眼線 1.171.17.60 03/18 10:56
peiching0113: 眉毛最難~花最久時間就是眉毛啊! 49.215.243.173 03/18 11:36
pennysquare: 黑眼圈遮暇...... 怎麼遮都很失敗QQ 223.137.24.64 03/18 11:51
nykol: 底妝啊! 223.141.229.1 03/18 15:31
KKKAO: 無法掌握眼影 ˊ_>ˋ 畫起來就是一坨一坨 101.8.64.11 03/18 22:26
popcor4: 黑眼圈... 119.14.93.57 03/18 23:12
overhead: 你是不是沒用染眉膏?所以怎麼輕畫眉色 114.24.21.34 03/19 01:46
overhead: 都會過深 用染眉膏眉色會淺很多 114.24.21.34 03/19 01:46
gji4: 淚溝 蒙古折厚單眼皮眼妝 111.243.102.41 03/19 02:04
giordano: 遮瑕真的超難...... 220.136.83.234 03/19 14:27
yu1314: 眉毛無誤 111.82.94.191 03/19 14:51
jasfly: 眼影 要暈的好看好難 我不會畫畫啊~QQ 111.82.183.48 03/19 15:03
d004093: 眼影好難 101.12.227.163 03/21 01:22
commandn: 每早陷入大小眼的地獄 101.12.224.2 03/29 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