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ubu918816: 我用ipoe會浮粉,心痛223.140.3.75 03/17 19:07
我也會浮粉,哭哭
→ Fallen27: 妳們把他名字打錯IOPE在哭XDD49.158.104.97 03/17 19:21
謝謝F大提醒,哈哈!
推 funfish127: 他們在哭,超級划算的140.115.72.119 03/17 19:29
哈!已改
推 j940364: 他們在哭XD118.160.212.73 03/17 19:47
→ j940364: 唇彩很美~!118.160.212.73 03/17 19:48
不哭不哭,我也覺得美:)
推 miss25: 玫瑰金粉盒好美!!請問這優惠組哪裡買得到114.35.74.24 03/17 19:52
是韓國代購耶!這裡好像不能打名字出來~
※ 編輯: grace113022 (223.141.106.210), 03/17/2016 20:00:39
推 RayRaydi: +控油妝前試試?1.169.94.232 03/17 20:17
好喔!
推 flower38: 可以站內信代購嗎?被Catie燒到也想入60.198.17.55 03/17 20:25
→ flower38: 手><60.198.17.55 03/17 20:25
好啊:)
推 syuyumi: 油肌冬天可以,夏天完全不行阿39.12.229.55 03/17 20:34
我覺得冬天我應該也不行,哈
推 Spiry: 油肌完全滅火36.235.110.30 03/17 20:48
省錢~~~~
推 mandy0813: 划算!唇膏很美~49.218.96.111 03/17 20:58
謝謝:)
※ 編輯: grace113022 (42.72.193.210), 03/17/2016 21:30:12
推 k890244: 油肌我冬天可以!!!但天氣一熱的話會過敏 114.37.18.54 03/17 21:43
→ k890244: 長小粉刺> < 真的對他又愛又恨 114.37.18.54 03/17 21:43
怎麼會過敏勒~~~~
推 jw76520: 唇膏顏色都好美喔!! 39.10.18.233 03/17 21:55
謝謝^^
推 wanchieh: 剛買iope ~明天來用用看! 114.45.205.228 03/17 22:25
好~
推 shwpdbg: 我買兩組 共兩盒兩蕊這樣要1800 我哭.... 49.217.81.121 03/18 00:09
→ shwpdbg: .. 49.217.81.121 03/18 00:09
這樣沒有比較貴壓~我才一盒一蕊
推 dormice: 超油加粉刺 118.161.38.27 03/18 00:18
哭哭
推 mayshlin: 站內代購+1~123.192.116.112 03/18 01:17
可以站內信問我~^^
推 she2502002: 素顏皮膚超棒123.240.221.196 03/18 09:24
謝謝~現在算比較穩定
推 zxcv2838: 油肌真的不適合任何氣墊粉餅QAQ 101.12.17.192 03/18 11:34
沒錯><
推 maryloulanti: 我也有買過iope的組合 超划算的! 114.25.240.10 03/18 14:21
→ maryloulanti: 油肌用沒長痘 拍完之後會再上個蜜粉 114.25.240.10 03/18 14:22
→ maryloulanti: 這樣妝可以維持更久 114.25.240.10 03/18 14:22
我有上蜜粉唷~還是不行
推 hypeng: 唇彩好美!! 1.168.232.237 03/19 21:09
謝謝
推 irenalized: 油肌可以用灰盒,超控油 61.228.221.102 03/27 23:34
有分壓?
※ 編輯: grace113022 (36.233.239.195), 03/31/2016 08:43:41
推 trichord: 嘴唇畫的好漂亮 1.200.41.179 05/09 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