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因為某專家的文章對氣墊粉餅一直存有疑慮, 不過在好奇心的驅使下(還是因為贈品?), 買了一組來用用看~(至今還沒用過這類產品啊) 開箱照 http://i.imgur.com/0Aqc9L2.jpg 這麼多東西只要1300,直覺上不買不行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樣是不是比較划算) http://i.imgur.com/7RjJvNL.jpg 來張素顏~ 膚色不均+痘疤+眼頭過敏泛紅 http://i.imgur.com/8xRXrGe.jpg 上完防曬後,修飾了不少~ http://i.imgur.com/cVW0F2l.jpg 拍上氣墊粉餅,皮膚很無瑕感,但我覺得太油了 http://i.imgur.com/x5K66xv.jpg 撲上蜜粉對我來說比較習慣 (其實我把氣墊粉餅定位為粉底液的一種) http://i.imgur.com/viRVeTk.jpg http://i.imgur.com/y8SD1SJ.jpg 完妝 http://i.imgur.com/dLcZ9JF.jpg http://i.imgur.com/mYCt4vo.jpg http://i.imgur.com/0ReHqcH.jpg 唇盤,都是實用色 http://i.imgur.com/yvJIT8L.jpg 重點是一整天的心得! 抱歉!沒照片~ 到晚上其實完全不行, 油光滿面,局部脫妝浮粉! 不得不稱讚剛完妝的美好, 但真的不適合油肌~~~~ 不過試在乾肌的皮膚上,妝效很好! 如果皮膚偏乾的人還是可以考慮喔!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106.2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58211985.A.474.html
bubu918816: 我用ipoe會浮粉,心痛223.140.3.75 03/17 19:07
我也會浮粉,哭哭
Fallen27: 妳們把他名字打錯IOPE在哭XDD49.158.104.97 03/17 19:21
謝謝F大提醒,哈哈!
funfish127: 他們在哭,超級划算的140.115.72.119 03/17 19:29
哈!已改
j940364: 他們在哭XD118.160.212.73 03/17 19:47
j940364: 唇彩很美~!118.160.212.73 03/17 19:48
不哭不哭,我也覺得美:)
miss25: 玫瑰金粉盒好美!!請問這優惠組哪裡買得到114.35.74.24 03/17 19:52
是韓國代購耶!這裡好像不能打名字出來~ ※ 編輯: grace113022 (223.141.106.210), 03/17/2016 20:00:39
RayRaydi: +控油妝前試試?1.169.94.232 03/17 20:17
好喔!
flower38: 可以站內信代購嗎?被Catie燒到也想入60.198.17.55 03/17 20:25
flower38: 手><60.198.17.55 03/17 20:25
好啊:)
syuyumi: 油肌冬天可以,夏天完全不行阿39.12.229.55 03/17 20:34
我覺得冬天我應該也不行,哈
Spiry: 油肌完全滅火36.235.110.30 03/17 20:48
省錢~~~~
mandy0813: 划算!唇膏很美~49.218.96.111 03/17 20:58
謝謝:) ※ 編輯: grace113022 (42.72.193.210), 03/17/2016 21:30:12
k890244: 油肌我冬天可以!!!但天氣一熱的話會過敏 114.37.18.54 03/17 21:43
k890244: 長小粉刺> < 真的對他又愛又恨 114.37.18.54 03/17 21:43
怎麼會過敏勒~~~~
jw76520: 唇膏顏色都好美喔!! 39.10.18.233 03/17 21:55
謝謝^^
wanchieh: 剛買iope ~明天來用用看! 114.45.205.228 03/17 22:25
好~
shwpdbg: 我買兩組 共兩盒兩蕊這樣要1800 我哭.... 49.217.81.121 03/18 00:09
shwpdbg: .. 49.217.81.121 03/18 00:09
這樣沒有比較貴壓~我才一盒一蕊
dormice: 超油加粉刺 118.161.38.27 03/18 00:18
哭哭
mayshlin: 站內代購+1~123.192.116.112 03/18 01:17
可以站內信問我~^^
she2502002: 素顏皮膚超棒123.240.221.196 03/18 09:24
謝謝~現在算比較穩定
zxcv2838: 油肌真的不適合任何氣墊粉餅QAQ 101.12.17.192 03/18 11:34
沒錯><
maryloulanti: 我也有買過iope的組合 超划算的! 114.25.240.10 03/18 14:21
maryloulanti: 油肌用沒長痘 拍完之後會再上個蜜粉 114.25.240.10 03/18 14:22
maryloulanti: 這樣妝可以維持更久 114.25.240.10 03/18 14:22
我有上蜜粉唷~還是不行
hypeng: 唇彩好美!! 1.168.232.237 03/19 21:09
謝謝
irenalized: 油肌可以用灰盒,超控油 61.228.221.102 03/27 23:34
有分壓? ※ 編輯: grace113022 (36.233.239.195), 03/31/2016 08:43:41
trichord: 嘴唇畫的好漂亮 1.200.41.179 05/09 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