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umik: 先把橡皮筋纏繞在刷具上,橡皮筋繞過衣架114.43.195.117 03/20 15:32
→ chumik: 後,再纏上刷具就不用勾的了114.43.195.117 03/20 15:32
我去試了成功了 謝謝!XD
※ 編輯: g3357844 (180.177.169.51), 03/20/2016 15:42:05
→ fairycakes: 你家有吊襪子的圓形衣架嗎 用那種夾啊114.35.165.119 03/20 15:52
那個都放後陽台較陰暗 所以我才用其他可用衣架來用
→ powerdesign: 這個收納架好用可晾刷具也可卡住美223.141.17.235 03/20 16:00
→ powerdesign: 妝蛋223.141.17.235 03/20 16:00
這個還不錯欸 可以參考 謝謝X)
※ 編輯: g3357844 (27.245.18.91), 03/20/2016 16:14:37
推 soysauce: 有靈機一動就不笨~111.248.139.117 03/20 16:20
謝謝妳的安慰~~
※ 編輯: g3357844 (27.245.18.91), 03/20/2016 16:31:34
→ azqsxw789: 還是有綁上了呀,不笨不笨XD36.234.140.79 03/20 16:32
謝謝TAT
推 pangding0323: 我也是用這種衣架這樣綁耶XDD118.161.107.122 03/20 17:12
同好!!
推 ginacity2: 只有我覺得其實滿可愛的嗎xD219.68.136.243 03/20 18:28
是笨得可愛嗎?XD
推 panhoho: 我用環保黏土黏,無技術XD118.161.98.237 03/20 20:55
一樣方便!
推 lact: 我覺得一點也不笨呀,蠻實用的110.28.138.39 03/20 21:53
謝謝!!TAT
推 ching1635: 我這樣綁XD 42.77.49.138 03/20 22:35
又學到一種綁法了!謝謝!!
※ 編輯: g3357844 (110.26.203.229), 03/21/2016 18:53:39
推 celiaparty: 我直接用洗衣夾夾住欸 綁橡皮筋好麻煩 151.65.227.141 03/22 05:10
→ celiaparty: 哦我太懶,建議美妝蛋可以的話用洗衣 151.65.227.141 03/22 05:11
→ celiaparty: 網晾在外面比較不會發霉哦! 151.65.227.141 03/22 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