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已經不知在板上看了多少次YSL情挑唇膏心得文 一直想著想挑一支來試試她的魅力 每次做完功課後也累了Orz.... 之前差點就買成功 卻因為代買者沒代買成功又功虧一簣 因為實在不想去被櫃姐冰 就這樣把這心願擱著 最近看到屈臣氏有代購YSL唇膏的DM(#6 #12 #13) 三色都算熱門色 於是又開始認真爬文 我屬於膚色中偏白 唇色淺 平時淡妝為主 大多擦日系唇膏 平時愛用款有 媚比琳 CC輕唇膏 蜜糖冰淇淋(淡淡橘紅色 擦上氣色很好) 心機 雙色50 (珊瑚粉 偏橘的粉色 擦起來有活力) 心機 星魅RD425 (有透明感、偏桃紅的亮紅色) 有時擦心機RD425這款會比較害羞 因為比較紅一點>///< 我走低調路線 希望氣色好為主 看了YSL文好幾個小時 得出小結論 12太紅 去掉 13和6很像 都算桃紅色?(大家的唇色差異讓我看得霧煞煞 有錯請指正) 13較粉 6較紅 換言之13比較適合我的低調風 但是剛剛又發現一篇新的心得 說擦了13覺得太深(顏色較重) 希望買淺色 然後發現一堆人狂推16號 一查之下發現16號這種好氣色橘 很像我常擦的那款CC唇膏 想請大家幫忙鑑定一下她們的相似相異之處 很想下手YSL 但是太像的話就會讓其中一支變成雞肋了QQ 然後13號真的算很深嗎?如果我偶爾會覺得心機RD425太搶眼的話.... 如果16和13要選的話大家會怎麼建議? 感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9.65.15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58480237.A.5AD.html
hsinyu28: 我愛13大於16 111.248.102.95 03/20 21:25
a0021028: 16偏橘紅,我個人也比較愛13(偏粉紅) 36.228.106.194 03/20 21:27
a0021028: ,最近也在看6號~想買 36.228.106.194 03/20 21:27
lababy: 16是珊瑚色 13很甜美不會太深呀 114.36.178.9 03/20 21:29
sj351357: 深唇人,6跟13在我唇上根本分不出來,123.241.144.209 03/20 21:29
sj351357: 但櫃姐說6薄擦就是13,厚擦又是不同感123.241.144.209 03/20 21:29
sj351357: 覺,所以後來買了6123.241.144.209 03/20 21:29
hyt116: 我愛13 58.114.155.185 03/20 21:31
kitto1135: 買了16 個人很愛! 有點偏橘滿適合日常 114.36.55.180 03/20 21:33
lucy07030703: http://i.imgur.com/mh11T89.jpg 223.138.166.44 03/20 21:34
sshark: 13跟16都有~自己比較喜歡16 厚擦薄擦都好 36.239.55.169 03/20 21:39
sshark: 看!13是比較粉色調甜美感 36.239.55.169 03/20 21:39
joan1325: 6、13都有,目前比較喜歡13 114.47.194.140 03/20 21:41
accfish: 我是買了13很美的顏色 61.228.116.253 03/20 21:43
accfish: http://i.imgur.com/zFedtJT.jpg 61.228.116.253 03/20 21:45
bluestart26: 16 我本人很適合橘色系唇彩 36.224.176.58 03/20 21:48
bluestart26: 買了16沒後悔 36.224.176.58 03/20 21:49
csh432: http://i.imgur.com/DRoiaAX.jpg 16超愛 114.42.138.75 03/20 21:55
drsaheng: 覺得你會喜歡16 42.73.189.95 03/20 21:56
KAI69: 同為低調人買了6覺得太桃紅很少用,大愛8 1.171.108.76 03/20 22:02
KAI69: 跟15~ 1.171.108.76 03/20 22:02
lazychien: 13和16都有,較喜歡16~13偏芭比粉~ 182.234.65.93 03/20 22:11
ClaraClara: 13跟16都很愛XD 114.32.77.213 03/20 22:11
rumikoo: 推16,厚擦可以有高調感 110.28.79.193 03/20 22:16
helloer: 朋友擦16超好看,她擦起來不覺得有橘紅感 36.236.151.181 03/20 22:20
helloer: ,反而是低調可愛的珊瑚粉 36.236.151.181 03/20 22:20
tsgaiko: 現在有13,試色買了16!覺得13滿適合約會 36.235.102.248 03/20 22:27
tsgaiko: 擦,16就是平常都適用 36.235.102.248 03/20 22:27
loveayami: 為什麼屈臣氏有代購呀? 39.13.210.214 03/20 22:39
jojia: 15啦223.137.226.248 03/20 22:47
kamelove99: 推16 27.246.198.225 03/20 22:56
sh7674sh: 13偏少女感的粉紅 個人很喜歡 101.13.0.199 03/20 22:59
sh7674sh: 我也是素唇唇色淡的人 101.13.0.199 03/20 23:00
MINI27: 我愛16 1.160.207.16 03/20 23:08
loverich: 素顏擦哪個顏色比較推阿?? 220.136.76.129 03/20 23:09
sukiyasuki: 牙齒不夠白的話不適合13~140.119.160.184 03/20 23:09
xan1315: 我比較愛16 42.72.33.26 03/20 23:10
i580929: 推16 175.181.158.60 03/20 23:11
littlebearQQ: 推16 我擦起來是珊瑚粉橘的感覺111.254.133.162 03/20 23:21
she800913: 超愛16不見兩隻還是想買回來 223.136.69.163 03/20 23:56
kuma945: 有16和rd425覺得他更顯色欸哈哈223.140.173.179 03/21 00:31
您是說16比心機這支更顯色 還是說更高調呢?
BeautySinger: 最近剛入第一支16 還想再買 49.214.96.238 03/21 10:55
這樣一串看下來真的是推16>13 看來16買定了 可是真不知道跟媚比琳那支像不像@@..... 關於13的描述有"芭比粉(表示有螢光感?)"和"少女粉(<--同為唇色淺人的意見)" 令人迷惑啊 ※ 編輯: bottger (163.21.195.253), 03/21/2016 12:46:19
kuma945: 覺得Rd425比較有透明感,16我要淡擦都是 223.140.4.154 03/21 15:17
kuma945: 用點的或超輕薄擦 223.140.4.154 03/21 15:17
sh7674sh: http://imgur.com/R3GTE8w 薄擦#13 洗 101.13.0.199 03/21 15:48
sh7674sh: 手間白光 101.13.0.199 03/21 15:48
KINYOS: 我剛好兩隻都有耶13擦起來嫩粉超美,16就 42.73.45.213 03/21 15:49
KINYOS: 是帶點粉橘的紅兩隻都很好搭喔 42.73.45.213 03/21 15:49
sh7674sh: http://imgur.com/aGU6s3B 薄擦#13 室 101.13.0.199 03/21 15:49
sh7674sh: 內光 101.13.0.199 03/21 15:49
sh7674sh: #13擦兩層以上就有活潑感, 所以我認為是 101.13.0.199 03/21 15:54
sh7674sh: 個可日常也可逛街的顏色唷 101.13.0.199 03/21 15:54
tata555: 兩隻都有,愛16!223.141.118.162 03/21 18:31
keanepure: 也是猶豫13.16後來買16但是在櫃上擦很123.193.237.122 03/21 19:17
keanepure: 橘,實際在家裡擦覺得是偏粉帶點橘123.193.237.122 03/21 19:17
yuini: http://i.imgur.com/Zybt09e.jpg 36.232.70.220 03/22 00:48
yuini: 擦13,我的唇色很黯沉,13百搭又遮唇色 36.232.70.220 03/22 00:49
感謝大家踴躍貢獻心得!!!最後我兩隻都買了XDDD之後來po心得~~ ※ 編輯: bottger (163.21.195.253), 03/24/2016 12:3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