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幫朋友代PO~ hello 大家好 朋友由於太愛這款唇膏 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最近剛購入YSL 情挑#50號目前愛不釋手中 話不多說上素唇 Po圖 http://imgur.com/7YzKUjv 可以看到死白暗沉真驚人! #50 po圖 http://imgur.com/LrMySYr http://imgur.com/cvrcg3m 整個氣色大翻盤!! 雖然顏色很高調不過我很熱愛XD 打算再去試#19(都是版上冷門色?)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小小心得 謝謝大家觀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6.211.6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58656519.A.8DA.html ※ 編輯: livng (180.176.211.68), 03/22/2016 22:22:56
accfish: 我也好愛50 61.228.116.253 03/22 22:29
yiiiiiiray: 19超美!是我的寵妃! 42.77.148.43 03/22 22:47
altlsa0118: 19.50我都有XD 19更紫~ 220.129.163.56 03/22 23:53
e102768: 我也有19,捨不得擦呢 111.83.167.84 03/23 08:11
EllyChang: 樓上 不要捨不得擦 因為一定擦不完的XD 180.206.1.234 03/23 08:24
EllyChang: D 180.206.1.234 03/23 08:24
mgui: 好看~ 123.205.180.61 03/23 11:01
kata1219: 19.50我也都入了~19很美 101.12.123.134 03/23 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