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allen27: 好勸世,幫妳QQ 49.158.104.97 03/23 11:06
推 mmcci: 我也捨棄氣墊了 但還是喜歡dhc卸狀油 140.115.47.239 03/23 11:10
推 annatzang: 膚質改變也可能是體質改變 27.245.85.146 03/23 11:11
推 c2727g2: 氣墊真的不好,但覺得卸妝油有點被污名, 42.75.86.209 03/23 11:19
→ c2727g2: 卸妝油使用要乳化個兩三次到完全,再用洗 42.75.86.209 03/23 11:19
→ c2727g2: 面皂泡沫洗掉 42.75.86.209 03/23 11:19
我乳化四次還怕不夠,一直潑水潑到臉都沒有一點白白的,才使用洗面乳清洗
還怕使用方法不對,回櫃問櫃姐爬美保版的文,並且還不信邪
在治療期當中,在使用一次卸妝油,兩天後長出濃痘來!
我只能說我的臉天生跟卸妝油結仇
(還有100ML的卸妝油~唉)
※ 編輯: iyogirl (140.112.133.31), 03/23/2016 11:25:34
推 thepolarstar: QQ完全能體會妳的感受 我也是...220.141.253.124 03/23 11:23
→ undine3958: 注意版規3 114.38.74.74 03/23 11:29
已修改胡說八道文
※ 編輯: iyogirl (140.112.133.31), 03/23/2016 11:38:06
※ 編輯: iyogirl (140.112.133.31), 03/23/2016 11:39:11
※ 編輯: iyogirl (140.112.133.31), 03/23/2016 11:42:47
推 EX59: 會不會跟牌子有關係 我某些牌子用了會跟你一223.139.236.192 03/23 11:47
→ EX59: 樣 但有些不會 但我用其他卸妝方式必長痘223.139.236.192 03/23 11:47
目前用過兩個專櫃牌深深被傷玻璃心,目前是用卸妝乳,很想嘗試卸妝霜,但很孬!
※ 編輯: iyogirl (140.112.133.31), 03/23/2016 11:50:35
推 EX59: 氣墊我是完全放棄了 在好用到我臉上都不好223.139.236.192 03/23 11:49
→ EX59: 用223.139.236.192 03/23 11:49
→ Fallen27: 原PO,u大是想告訴妳文章不能出現轉賣/ 49.158.104.97 03/23 11:51
→ Fallen27: 轉讓的訊息啦 49.158.104.97 03/23 11:51
→ Fallen27: 啊是我手機App的問題Orz 49.158.104.97 03/23 11:53
推 bv5gj: 有可能是膚質改變,我以前用也沒問題,待過 111.82.128.13 03/23 11:53
→ bv5gj: 國外再回來就完了QAQ 111.82.128.13 03/23 11:53
推 jine0725: 其實有問題就應該停用了,拍拍 111.83.0.73 03/23 12:07
推 sjps10328: 我原本用CC,後來生火買了missha氣墊, 112.105.52.171 03/23 12:11
→ sjps10328: 真的滿方便上妝的,只是容易後續泛油光 112.105.52.171 03/23 12:12
→ sjps10328: 會浮粉。最近發現臉容易泛紅+長痘痘。 112.105.52.171 03/23 12:13
→ sjps10328: 現在看到這篇文....恩我決定要停用了 112.105.52.171 03/23 12:13
→ sjps10328: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氣墊問題,但臉還是 112.105.52.171 03/23 12:13
→ sjps10328: 比較重要。幸好氣墊是半價的時候買的。 112.105.52.171 03/23 12:14
推 acetami: missha一聞味道就知道不是好東西 用了馬 49.159.169.170 03/23 12:18
→ acetami: 上長6顆大悶痘!還嚴重到吃消炎藥一個月 49.159.169.170 03/23 12:18
→ acetami: 從此沒再碰過韓系氣墊…好可怕… 49.159.169.170 03/23 12:18
推 tryfi: 拍拍,祝妳肌膚早日好起來^_^ 111.70.162.73 03/23 12:22
推 ason0811: 捨棄氣墊+1 49.214.35.142 03/23 12:24
推 iPad101: 我也是跟卸妝油有仇的人!!!氣墊則是 1.34.160.161 03/23 12:25
→ iPad101: 自知皮膚熱愛開粉刺趴踢所以從沒心動過 1.34.160.161 03/23 12:25
→ iPad101: (老僧入定) 1.34.160.161 03/23 12:25
推 maplelove422: 卸妝油適合妝感重或乾性混合性膚質 58.114.198.155 03/23 12:31
→ maplelove422: 的人 乳化後可以先用衛生紙擦掉再洗 58.114.198.155 03/23 12:31
→ maplelove422: 臉 會比較乾淨 58.114.198.155 03/23 12:31
推 maggie9999: 氣墊+卸妝乳卸不乾淨/+卸妝油變痘痘, 36.228.137.144 03/23 12:34
→ maggie9999: 已回歸粉餅 101.8.83.43 03/23 12:36
推 moidasu: 不推這兩樣是因為大部分有毛孔粉刺痘痘 42.73.162.138 03/23 12:38
→ moidasu: 問題的都有用這兩樣東西,或是本來皮膚就 42.73.162.138 03/23 12:39
→ moidasu: 有問題的用了更糟糕,其實就像原po想表達 42.73.162.138 03/23 12:39
→ moidasu: 的,這兩樣產品有人適合有人不適合如此罷 42.73.162.138 03/23 12:39
→ moidasu: 了,不用去污名化它們 42.73.162.138 03/23 12:39
※ 編輯: iyogirl (140.112.133.31), 03/23/2016 12:56:31
推 yumshit1999: 推樓上 39.12.85.166 03/23 13:04
推 yurumei: 我也覺得不需要去污名化呀!有人適合, 101.8.4.143 03/23 13:04
→ yurumei: 有人不適合這樣而已吧 101.8.4.143 03/23 13:04
其實我也沒有想汙名化這兩樣東西,我真的很喜歡光澤感的肌膚阿!
會發這篇文看到很推文寫
A:我用xx氣墊會長粉刺耶 B:我用就不會啊! 很好用
或是有人不推有人就在下面說還好吧!
不推的產品就是有可能對於粉刺痘肌有危險的,而不是汙名化產品
粉刺痘肌的姊妹真的不要不信邪!!!人生有多少個兩年阿!
※ 編輯: iyogirl (140.112.133.31), 03/23/2016 13:18:39
推 lilybest: 原po沒有污名化啦!不過我真的覺得有些 223.136.8.11 03/23 13:18
→ lilybest: 商品適合不適合超見仁見智,整個羨慕那 223.136.8.11 03/23 13:18
→ lilybest: 些耐操的皮膚 223.136.8.11 03/23 13:18
→ lilybest: 不過我是開始化妝卸妝之後皮膚有變好的 223.136.8.11 03/23 13:19
→ lilybest: 那一種XD 223.136.8.11 03/23 13:19
推 captainmm: 喜歡氣墊妝感可以試試看氣墊粉撲上混一 1.164.211.147 03/23 13:21
→ captainmm: 滴油的粉底液 粉撲每一次用完都洗就可 1.164.211.147 03/23 13:21
→ captainmm: 以了 1.164.211.147 03/23 13:21
推 busy0312: 真的要試用才知道合不合適 223.139.15.203 03/23 13:21
推 wown: 謝謝分享 祝你早日恢復陶瓷肌 27.253.251.7 03/23 13:22
推 chi828: 混合偏油 用卸妝油卸完皮膚變好超光滑 42.72.231.169 03/23 13:42
→ jine0725: 我也是最近改用卸妝油,只要產品乳化的 111.83.0.73 03/23 13:44
→ jine0725: 好,反而卸的更乾淨,如果這個產品你用 111.83.0.73 03/23 13:44
→ jine0725: 了有問題就該停用,不是只聽別人的話 111.83.0.73 03/23 13:44
推 ashley0914: 我跟你好像,從小到大一也都是陶瓷肌 140.134.18.55 03/23 13:53
→ ashley0914: 後來是用韓系彩妝品加卸妝不完全額頭 140.134.18.55 03/23 13:54
→ ashley0914: 長了超多 140.134.18.55 03/23 13:54
推 ashley0914: 內包粉刺,期間也是找美容師清,又用 140.134.18.55 03/23 13:55
→ ashley0914: 杏仁酸都無法根治,最後也是看醫生擦 140.134.18.55 03/23 13:55
→ ashley0914: 藥,到現在才恢復到以前的膚況 140.134.18.55 03/23 13:55
推 cindyang8623: 跟我好像呀 我也是用卸妝油長痘看114.136.220.115 03/23 14:07
→ cindyang8623: 醫生 才知道自己是敏感乾肌 較適用114.136.220.115 03/23 14:07
→ cindyang8623: 卸妝乳 對皮膚薄的人來說 Less is m114.136.220.115 03/23 14:07
→ cindyang8623: ore!114.136.220.115 03/23 14:07
→ Cute2344: 氣墊真的慘!原本不信邪一直換其他商品 101.14.65.244 03/23 14:16
→ Cute2344: 就是不換它,但皮膚真的是泛紅+長痘,真 101.14.65.244 03/23 14:16
→ Cute2344: 的只停用氣墊後就開始沒長了... 101.14.65.244 03/23 14:16
→ Miracleli: 我完全沒乳化過耶,是要潑水到臉上按 1.161.167.13 03/23 14:24
→ Miracleli: 摩,重複兩三次嗎 1.161.167.13 03/23 14:24
推 shiyuna: 推凡士林好用,臉過敏跟妝不貼的問題我也 42.73.208.27 03/23 14:47
→ shiyuna: 是用它改善很多 42.73.208.27 03/23 14:47
推 hahabj: 凡士林超讚 之前生病吃藥的副作用讓我全 111.250.33.209 03/23 15:02
→ hahabj: 身脫皮 又癢又痛 醫生規定我除了他開的藥 111.250.33.209 03/23 15:02
→ hahabj: 之外只能用凡士林。凡士林是我的再生父母 111.250.33.209 03/23 15:02
→ hahabj: ♡ 111.250.33.209 03/23 15:02
推 eyhanne: 我從卸妝水卸妝乳換卸妝油後皮膚反而變好 117.19.144.103 03/23 15:04
→ eyhanne: ,大概每個人狀況不同。不過粉底類換成只 117.19.144.103 03/23 15:04
→ eyhanne: 上粉餅,顆粒感還有痘痘少很多很多很多!! 117.19.144.103 03/23 15:04
→ eyhanne: !!! 117.19.144.103 03/23 15:04
推 emilysui: 有問題就該停用,嚴重的,是看醫生,不是 114.47.118.144 03/23 15:28
→ emilysui: 問櫃姐 114.47.118.144 03/23 15:28
推 sodajuice: 有可能是水質不好 1.173.132.210 03/23 15:42
→ sodajuice: 我朋友也是莫名一直冒痘痘 1.173.132.210 03/23 15:43
→ sodajuice: 甚至看醫生好不了 1.173.132.210 03/23 15:43
→ sodajuice: 後來他都用礦泉水洗臉 1.173.132.210 03/23 15:46
→ sodajuice: 竟然真的好了…… 1.173.132.210 03/23 15:46
→ tiiyuway: 不是產品不好,有可能是膚況不適合 123.205.79.106 03/23 15:50
→ tiiyuway: 不適合就停用並立即就醫,這篇也許無惡 123.205.79.106 03/23 15:52
→ tiiyuway: 意汙名產品但給讀者的文意有奇怪的導向 123.205.79.106 03/23 15:56
回樓上 奇怪的導向的意思是指
我本身的作息造成滿臉粉刺,只是剛好我使用卸妝油?
而在樓上看來我導向使用卸妝油長粉刺這件事是錯誤的?
我先聲明我在月經正常也沒有服用任何避孕藥之下,很剛好使用卸妝油之後
開始冒粉刺,其後我使用氣墊粉餅遮瑕然後冒更多
都是因為我在台南喝太多無糖茶?
我最後的導向是希望粉刺&痘痘肌這些東西可以避免,畢竟經不起再次惡化的可能性
如果讓喜歡卸妝油跟氣墊的板友不開心,我真的很抱歉
而看醫生這件事情我已經看了一年,最近每天拿濃痘射鏡子覺得很好玩
※ 編輯: iyogirl (140.112.133.31), 03/23/2016 16:08:00
※ 編輯: iyogirl (140.112.133.31), 03/23/2016 16:10:00
推 j0808710: 我去看皮膚科,醫生看我的內包跟痘痘第 114.136.15.191 03/23 16:24
→ j0808710: 一句話問我是不是用卸妝油再來是氣墊。 114.136.15.191 03/23 16:24
→ j0808710: 我也問說是不是內分泌還是體質改變還是 114.136.15.191 03/23 16:25
→ j0808710: 熬夜,醫生說才不是,我長的這些大多都 114.136.15.191 03/23 16:25
→ j0808710: 是用到不對的東西累積下來才開始長的… 114.136.15.191 03/23 16:25
→ j0808710: 另外推凡士林,便宜神物! 114.136.15.191 03/23 16:26
噓 miyi0630: 紅明顯,可以看一下美保這篇文,裡面有 218.161.96.201 03/23 16:49
→ miyi0630: 提到卸妝油致粉刺是因為乳化不完全,並 218.161.96.201 03/23 16:49
→ miyi0630: 不是卸妝油傷皮膚 218.161.96.201 03/23 16:49
→ miyi0630: [閒聊] 卸妝油傷皮膚? 218.161.96.201 03/23 16:49
請問樓上 我內文哪裡提到傷皮膚? 紅的明顯? 我有說嗎? 乳化不完全?
請問你有看內容嗎? 乳化4-5次請問不完全嗎? 我還請櫃姐示範給我看?
還是我要講出櫃名在拿出說明書證明我乳化4-5次以上是乳化完全?
美保版那篇我也有看,也請教過醫生,卸妝油不傷皮膚但對某些人不管
乳不乳化完全都會長粉刺,若版友不信可以去戰醫生,想戰醫生可以私訊我問醫生名子
我因為爛臉我選擇相信醫生,而不是看美保版!傷不傷皮膚
最不傷皮膚就是不要化妝!!!!!也不要卸妝!!!!
※ 編輯: iyogirl (140.112.133.31), 03/23/2016 16:58:23
※ 編輯: iyogirl (140.112.133.31), 03/23/2016 17:03:20
推 lucy07030703: 原po息怒息怒別生氣,我覺得每人膚 223.138.80.105 03/23 16:59
→ lucy07030703: 質不同,本來就有適合跟不適合的產 223.138.80.105 03/23 16:59
→ lucy07030703: 品 223.138.80.105 03/23 16:59
推 amy5566: 任何產品真的要自己試過才知道 目前有用 101.10.19.126 03/23 17:01
→ amy5566: 露得清保濕卸妝油 不會傷皮膚或冒痘 101.10.19.126 03/23 17:01
推 vivian926: 糟 我最近用氣墊 臉有泛紅欸 114.24.152.25 03/23 17:15
→ vivian926: 可是我最近也換保養品... 114.24.152.25 03/23 17:15
→ vivian926: 先觀察ㄧ下好了 114.24.152.25 03/23 17:16
推 cutekangmei: 這篇不就是原po的血淚經驗談、再正常223.140.197.107 03/23 17:34
→ cutekangmei: 不過的反推文嗎?看不出哪裡汙名。223.140.197.107 03/23 17:34
推 bidi211037: 原po也沒說啥 好可憐 拍拍 110.28.202.62 03/23 17:47
推 lilybest: 原po不要生氣啦 看看就好真的 223.136.8.11 03/23 17:49
→ Cute2344: 原po拍拍 只是經驗談也能被說汙名化 太180.205.140.243 03/23 17:56
→ Cute2344: 好笑了吧XD180.205.140.243 03/23 17:56
推 drsaheng: 原po拍拍 ,相信醫生是對的 42.73.189.95 03/23 17:57
推 orangehaha: 原PO拍拍,有些人不知道激動什麼 49.159.40.36 03/23 18:01
→ orangehaha: 那以後大家都不要PO反推文,不要PO經 49.159.40.36 03/23 18:01
→ orangehaha: 驗談啊(攤手) 49.159.40.36 03/23 18:01
推 ta916: 拍拍原po 辛苦你了 不過卸妝油是我的大蜜糖223.140.168.106 03/23 18:10
→ ta916: 就是了 我超適合的223.140.168.106 03/23 18:10
→ soysauce: 某些人比較激動的原因在於這是反推文卻 114.37.237.249 03/23 18:17
→ soysauce: 又不只是反推文。一般的反推文反的是某 114.37.237.249 03/23 18:17
→ soysauce: 個牌子的某「項」產品,這篇文反的是氣 114.37.237.249 03/23 18:17
→ soysauce: 墊粉餅和卸妝油兩「類」產品,如果原po 114.37.237.249 03/23 18:17
→ soysauce: 反推的是她用過的幾項產品大概反彈的聲 114.37.237.249 03/23 18:17
→ soysauce: 浪不會這麼大。我相信這兩類產品可能造 114.37.237.249 03/23 18:17
→ soysauce: 成了原po或其它很多人的皮膚問題,但同 114.37.237.249 03/23 18:17
→ soysauce: 上篇,不是妳的最佳解不表示不是別人的 114.37.237.249 03/23 18:17
→ soysauce: 最佳解,就我來說的話,我還得謝謝卸妝 114.37.237.249 03/23 18:17
→ soysauce: 油幫我解決了皮膚問題 114.37.237.249 03/23 18:17
推 trista1106: 可以理解覺得污名化版友的心情欸,因 27.246.86.108 03/23 18:22
→ trista1106: 為有些人的皮膚反而用這兩「類」產品 27.246.86.108 03/23 18:22
→ trista1106: 是最佳解啊,直接寫文章否定這兩大類 27.246.86.108 03/23 18:22
→ trista1106: 產品ㄣ,有些把這兩類產品當是心頭愛 27.246.86.108 03/23 18:22
→ trista1106: 的版友會覺得被否定吧 27.246.86.108 03/23 18:22
推 cutekangmei: 任何一個產品都可能a覺得是心頭好,223.140.197.107 03/23 18:33
→ cutekangmei: 發文推薦,但b覺得甘那賽,發反推文223.140.197.107 03/23 18:33
→ cutekangmei: ,這不就是討論區存在的意義嗎,為何223.140.197.107 03/23 18:33
→ cutekangmei: 反推就變汙名Orz 而且原文有提到蜜223.140.197.107 03/23 18:33
→ cutekangmei: 糖毒藥論,並非一股腦不理性的為反推223.140.197.107 03/23 18:33
→ cutekangmei: 而反推。223.140.197.107 03/23 18:33
→ cutekangmei: 適合的人就繼續用,沒人會去阻止,不223.140.197.107 03/23 18:37
→ cutekangmei: 適合的或是在觀望想換產品的人就謹慎223.140.197.107 03/23 18:37
→ cutekangmei: 試用~223.140.197.107 03/23 18:37
推 putin0506: 但我其實蠻想知道原PO是用什麼品牌的 42.72.220.227 03/23 18:42
→ putin0506: 哪罐卸妝油及氣墊XD 42.72.220.227 03/23 18:42
推 trista1106: 我覺得不是蜜糖毒藥論的原因欸,如果 27.246.86.108 03/23 18:42
→ trista1106: 現在是討論某大類產品中的a很好用b反 27.246.86.108 03/23 18:42
→ trista1106: 推不會覺得污名化啊,但問題是直接說 27.246.86.108 03/23 18:42
→ trista1106: 是某大類很雷,就會讓人覺得範圍太大 27.246.86.108 03/23 18:42
→ trista1106: 了。因為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愛用品, 27.246.86.108 03/23 18:42
→ trista1106: 習慣用氣墊的人就是會習慣爬氣墊的文 27.246.86.108 03/23 18:42
→ trista1106: ,不愛用的通常都會忽略吧... 27.246.86.108 03/23 18:42
推 rubeinlove: 推樓上 123.193.90.37 03/23 18:43
→ peggy4777: 過度清潔的可能性?無論原因為何,謝223.139.101.201 03/23 19:08
→ peggy4777: 謝原po分享的歷程。223.139.101.201 03/23 19:09
推 midst: 原po辛苦了,我也爛過臉,知道其中痛苦,122.116.131.162 03/23 19:21
→ midst: 謝謝你的經驗分享122.116.131.162 03/23 19:21
推 bluestart26: 到底是有什麼有污名化言論,只是反推 42.72.233.27 03/23 19:30
→ bluestart26: 而已,美妝版又不是一言堂zzzz 42.72.233.27 03/23 19:30
推 yurumei: 推soy大和trista大 101.8.5.150 03/23 19:31
推 rubeinlove: 不要濫用一言堂好嗎?一言堂是指不准 123.193.90.37 03/23 19:39
→ rubeinlove: 反方說話,美妝板哪有? 123.193.90.37 03/23 19:39
→ rubeinlove: 另外也推原PO心得分享,但底下的推文 123.193.90.37 03/23 19:39
→ rubeinlove: 我也覺得很正常~ 123.193.90.37 03/23 19:40
推 anna11428: 我也是傻傻用了好幾罐卸妝油.才發現自203.163.199.108 03/23 20:42
→ anna11428: 己完全不適合.一用就粉刺痘痘出來say h203.163.199.108 03/23 20:42
→ anna11428: i203.163.199.108 03/23 20:42
推 cindyang8623: 世界上本來就很多東西是我的蜜糖你 36.227.37.82 03/23 22:42
→ cindyang8623: 的毒藥,看文不覺得有在帶風向,原po 36.227.37.82 03/23 22:43
→ cindyang8623: 中肯 36.227.37.82 03/23 22:43
推 cutedora: 原PO拍拍 雖然我用氣墊沒問題,但原PO這 220.137.154.35 03/23 22:45
→ cutedora: 篇很中肯阿~推文也是就事論事 要說污名 220.137.154.35 03/23 22:45
→ cutedora: 化 非正解那篇才勉強有點吧 220.137.154.35 03/23 22:46
推 hoya1985: 完全贊成!不碰氣墊粉餅和卸妝油的人路過123.192.212.148 03/24 00:17
推 mereslith: 完全贊成!也是看醫生後完全戒掉這兩 114.36.47.77 03/24 00:55
→ mereslith: 樣 114.36.47.77 03/24 00:55
推 abree726: 原po拍拍 101.10.33.85 03/24 01:27
推 zzzsilva: 推原PO心得分享,卸妝油跟氣墊看過幾個皮 123.194.66.88 03/24 02:33
→ zzzsilva: 膚科醫生都是禁止痘痘肌使用的,而且不 123.194.66.88 03/24 02:34
→ zzzsilva: 覺得原PO有汙名化就是經驗分享而已,不 123.194.66.88 03/24 02:35
→ zzzsilva: 懂某幾樓在激動什麼? 123.194.66.88 03/24 02:35
推 deep1679: 推原po 我就是不適合氣墊本來皮膚也不 101.13.240.210 03/24 14:05
→ deep1679: 錯但最近發現張了一些小粉刺 囧 101.13.240.210 03/24 14:05
推 wepeople: 推~ 1.175.116.137 03/30 11:30
推 brandle: 原po只是分享自己的經驗而已,提醒大家要223.138.213.204 04/03 13:46
→ brandle: 慎選適合自己的底妝卸妝品,其實沒啥好223.138.213.204 04/03 13:46
→ brandle: 戰的,祝福原po早日找回陶瓷肌。223.138.213.204 04/03 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