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oldmysoul: 那支山羊毛的我也有買,因為是斜面的 39.14.10.198 03/23 12:55
→ soldmysoul: 整個很好刷XD妝感較精緻一些,但柔軟 39.14.10.198 03/23 12:55
→ soldmysoul: 度還是玉米勝 39.14.10.198 03/23 12:55
推 soldmysoul: 洗臉刷拿來打泡真的好用,本來我不用 39.14.10.198 03/23 12:58
→ soldmysoul: 洗臉刷可是現在已經離不開它了orz洗臉 39.14.10.198 03/23 12:58
→ soldmysoul: 前看一下就打出大量綿密的泡沫真的很 39.14.10.198 03/23 12:58
→ soldmysoul: 爽XD相較用手洗臉也較不會拉扯摩擦到 39.14.10.198 03/23 12:58
→ soldmysoul: 肌膚 39.14.10.198 03/23 12:58
→ bearwife: 其實我對玉米的彈性還是有點疑慮,但要 59.120.25.211 03/23 12:59
→ bearwife: 用了才知道XD 59.120.25.211 03/23 12:59
推 abccat0520: 有點被洗臉刷生火了!!223.140.148.123 03/23 13:01
推 seradk: 以竹寶堂來說,我覺得灰鼠毛的柔軟度真的 122.116.239.62 03/23 13:05
→ seradk: 很好,但之前心得也有提及,粉底液後用它 122.116.239.62 03/23 13:05
→ seradk: 上蜜粉有容易結成一束一束的感覺,都要再 122.116.239.62 03/23 13:06
→ seradk: 稍微整理,其實也是有點麻煩,所以這個月 122.116.239.62 03/23 13:06
推 soldmysoul: 話說灰鼠毛那支外觀真的好燒我,以後 39.14.10.198 03/23 13:06
→ soldmysoul: 有錢(?)有機會還是想買看看qq 39.14.10.198 03/23 13:06
→ seradk: 我默默的又買了一枝匠系列的細光峰羊毛蜜 122.116.239.62 03/23 13:06
→ bearwife: 說真的蜜粉刷太柔軟並不是好事,不要被 59.120.25.211 03/23 13:07
→ bearwife: 迷惑了啊XDDD 59.120.25.211 03/23 13:07
→ seradk: 粉刷,感覺會以羊毛的為主力、灰鼠毛就是 122.116.239.62 03/23 13:07
→ seradk: 心情好時來一下吧XD... 122.116.239.62 03/23 13:07
推 soldmysoul: 真的嗎太柔軟不好?@0@我反而喜歡玉 39.14.10.198 03/23 13:13
→ soldmysoul: 米那支>>>斜面那支山羊毛(好像也是細 39.14.10.198 03/23 13:13
→ soldmysoul: 光峰)耶,整個被它寵壞了害我覺得山 39.14.10.198 03/23 13:13
→ soldmysoul: 羊那支也好刺-//- 39.14.10.198 03/23 13:13
→ soldmysoul: 目前也沒有刷不均勻的問題,真要說的 39.14.10.198 03/23 13:14
→ soldmysoul: 話,如果是刷粉餅 抓粉力比較沒有那 39.14.10.198 03/23 13:14
→ soldmysoul: 麼好((就是要多刷幾次這樣XD 39.14.10.198 03/23 13:14
其實就如同老闆說的,不能只是柔軟,還要有彈性
彈性不夠,粉就刷不開啊....
※ 編輯: bearwife (59.120.25.211), 03/23/2016 13:15:02
推 cutekangmei: 不是說太柔軟不好,而是柔軟之餘最重223.140.197.107 03/23 13:15
→ cutekangmei: 要是要有彈性XD223.140.197.107 03/23 13:15
推 abccat0520: 我覺得玉米用起來超級舒服,而且抓粉223.140.148.123 03/23 13:17
→ abccat0520: 跟釋粉都很不錯喔223.140.148.123 03/23 13:17
推 soldmysoul: 哦哦了解!! 39.14.10.198 03/23 13:24
→ soldmysoul: 彈性我不太會判斷,不過依平常使用的 39.14.10.198 03/23 13:24
→ soldmysoul: 狀況和我沒事就會彈著它玩(?)甩一次可 39.14.10.198 03/23 13:24
→ soldmysoul: 以抖好幾下,感覺應該是還不錯吧XDDD 39.14.10.198 03/23 13:24
推 seradk: 我自已用竹寶堂灰鼠毛是沒特別覺得刷不開 122.116.239.62 03/23 13:52
→ seradk: ,有空再來研究一下XD... 122.116.239.62 03/23 13:52
推 mm210317: 所以頂級的是要超級專業的人才能發揮功 1.161.246.245 03/23 15:09
→ mm210317: 效嗎? 1.161.246.245 03/23 15:09
→ gati: 我覺得刷不刷得開,跟用哪種蜜粉也有關係, 118.163.49.247 03/23 15:20
→ gati: 細得蜜粉,灰鼠毛刷得開,不然的確會有種 118.163.49.247 03/23 15:20
→ gati: "施不上力"的感覺。所以我會試看用甚麼蜜粉 118.163.49.247 03/23 15:21
→ gati: 來決定用甚麼刷子。不過灰鼠毛拿來用MAC 的 118.163.49.247 03/23 15:21
→ gati: skin finish 或是其他類打亮我很喜歡,因為 118.163.49.247 03/23 15:22
→ gati: 上的量不會太多,我是乾性肌用起來剛剛好, 118.163.49.247 03/23 15:22
→ gati: 用灰鼠毛有種超幸福的感覺!但是他不能洗喔 118.163.49.247 03/23 15:23
→ gati: 據說洗了會炸掉,所以要很勤奮的乾刷清潔 118.163.49.247 03/23 15:23
推 kuchipay: 玉米纖維製作的好,會想全部改玉米纖維 114.38.8.230 03/23 16:37
→ kuchipay: 可以不用動物毛就不想用 114.38.8.230 03/23 16:37
→ kuchipay: 而且我覺得用動物毛都有一種腥味 114.38.8.230 03/23 1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