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哈囉 今天要分享的是美容展買的Solone睡美人超持久眉膠 網誌好讀版 http://mariecat.pixnet.net/blog/post/46026191 以下網誌複製~ 這隻眉膠呢 是在美容展購入的,原價350 展場價299 兩隻450,價格方面還蠻可愛的 之前ETUDE HOUSE也有推出眉膠,不過480的價格硬是要比韓國訂價貴了快一倍, 買不下去阿~~~(提起菜籃走掉 這次在展場看到Solone也出了眉膠,價格如此平實,當然要買來用用看囉(丟進菜籃 他總共有三個顏色 1號濃縮咖啡(深咖啡) 2號焦糖拿鐵(淺咖啡) 3號芝麻拿鐵(灰色) 我是自然黑髮 所以拿了1號,來看看外觀及內容物 附了三個眉板 這點就很超值了吧 雖然我好像也用不到 IMG_8140.JPG 三種眉型板 IMG_8143.JPG 刷頭 是一般的刷毛樣 不過卻意外的蠻好塗的唷 眉尾的部分可以收的尖尖的 IMG_8142.JPG 使用說明 IMG_8141.JPG 接下來是不宜遲的進入實擦...因為我是睡前塗的 所以素顏還請包涵 原諒媽媽半夜要餵奶黑眼圈還有未退的孕斑 我是直接塗上眉毛 因為平常化習慣了那個形狀了, 如果不太熟悉的話應該可以用附贈的眉板先用眉筆描一下再畫 最好也準備一些棉花棒 如果不小心畫歪 趕緊的擦掉 IMG_8077.JPG 真的蠻有喜感的 其實我在展場有試用,然後就這樣逛了三十分鐘 陪我逛的老公覺得很糗 我妹也一直問我是不是真的生完小孩就都不在乎了 哈哈 IMG_8078.JPG 這次敷的時間有點久 大約兩個小時 (就是敷到睡著了 然後小孩哭起來餵奶時撕掉的 成品如下 上色很均勻 顏色也夠深 應該可以撐很久喔 IMG_8119.JPG 來看一下整體的感覺 真的蠻像用眉粉畫的 (鼻梁是跟大兒子玩被他抓的 IMG_8102.JPG IMG_8105.JPG 全黑髮用1號不會太奇怪 本來想拿2號 因為跟我介紹的小姐是用2號 不過我突然驚覺人家是淺髮色的美少女才能用2號用的那麼美 然後 我朋友本來想買1號 結果拿到3號 據她說就是很深很深的灰色 本人非常不開心中 整體來說蠻喜歡的 撕掉後顏色很均勻也夠深 目前第三天 也沒有淡太多 期待可以撐很久 爭取賴床的時間(握拳 不是啦 是與家人相處的時間 這個眉膠有一個香香的?味道 我個人是還可以接受 反正就敷的時候會聞到 對味道比較在乎的同學可能就要先去試聞過再買囉 ~分享到這 謝謝收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1.125.9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58830290.A.655.html
dionbo: 推 生火 49.217.98.6 03/24 22:44
pei147: 3號真的好深灰!被店員騙了(翻桌 117.19.83.53 03/24 22:52
miuu: 完全生火 請問碰到水會變綠嗎 42.72.216.3 03/24 22:55
碰到水是說撕下後碰到水嗎 目前洗過兩次澡 不會變綠喔
dogbow: 生火中...一般通路哪有賣?223.142.215.217 03/24 23:00
我是看到官網可以買 應該不久小屈那些就會有了說不定我家對面全家也會有呢
meatbunziv: 已燃燒 111.254.204.29 03/24 23:02
luch1003: 大火燒啊燒 27.245.87.199 03/24 23:02
CatBaJun: 想問一般通路+1 被EH的3號弄綠超不爽223.139.199.177 03/24 23:06
yhl1115: 推!台灣品牌加油 101.14.178.245 03/24 23:19
sw821: 被燒到了 219.85.111.20 03/24 23:28
pei147: 我在官網上有看到~想再入手1號~ 117.19.83.53 03/24 23:31
phiamore: 生火!!eh牌的愛用中,但一直期待別牌跟 61.228.233.205 03/24 23:42
phiamore: 進,竟然是solone跟上!!! 61.228.233.205 03/24 23:42
對呀 看的時候好驚訝 衝過去試用XD
vivirinka: 生火了123.195.151.206 03/24 23:45
appleorlion: 生火推223.143.126.176 03/24 23:55
已生火的大家快去買!!!!! ※ 編輯: redranee (106.1.125.98), 03/25/2016 00:14:44
lynn32kimo0: 好看220.141.121.237 03/25 00:10
w960327: 我在士林店的小屈有看到哦 1.162.65.248 03/25 00:46
sbfox: Solone有跟上好棒!付眉板推一個<3 114.24.72.95 03/25 01:15
han66: 感覺比EH好用QQ 134.208.56.69 03/25 01:28
bee0911: 失火 49.214.85.81 03/25 05:55
gl55025: 買了eh 又觀望這個 我好糟糕~~~ 101.13.243.143 03/25 07:05
miuu: 網路通路 mxmx有賣 四月正式開賣(私訊fb小 223.136.177.96 03/25 08:30
miuu: 編說的) 223.136.177.96 03/25 08:30
ch3004: 太生火了!~希望通路能越來越多 49.214.18.54 03/25 10:18
xxvi: 生火了QQ 可以請不爽友人分享3號心得嗎( 101.8.116.134 03/25 10:56
xxvi: 欸)黑髮人很需要3號~ 101.8.116.134 03/25 10:56
abububu: 心動~ 223.138.137.39 03/25 11:13
celida: 好生火喔!目前用eh的眉膠一號,還是不太 110.27.70.159 03/25 15:50
celida: 喜歡他的顏色(偏淺 坐等其他門市上貨~ 110.27.70.159 03/25 15:50
becky1128: 今天馬上去小屈找,竟然有貨!!! 118.171.100.48 03/25 17:23
becky1128: 等不及明天可能會有活動,85折入手! 118.171.100.48 03/25 17:23
becky1128: 晚上有空分享心得~~85折才297元好划算 118.171.100.48 03/25 17:24
Troylew: 超推...我買1號深咖啡色,效果很像用眉 39.12.29.148 03/25 18:15
Troylew: 粉刷過的感覺,很自然 39.12.29.148 03/25 18:16
Troylew: 朋友買深灰色一樣很自然,不過只適合超 39.12.29.148 03/25 18:19
Troylew: 黑髮和濃眉 39.12.29.148 03/25 18:19
wwwrubyq: 好生火!! 39.13.224.65 03/25 20:36
mmder: 好自然好美!!! 114.136.39.6 03/26 14:27
kaipony: 在mxmx看到299特價! 220.134.161.45 03/28 11:03
holyQ: 推 顏色好自然謝謝分享~ 101.14.18.142 07/12 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