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幾天版上突然冒出好多Nars美拍裸肌蜜的放火文 而且都是油肌推薦 讓我瞬間燒的體無完膚啊~~~ 剛好又遇上母親節檔期 想趁機找代購下手>< 我是超級大油肌 對底妝主要訴求是控油 不暗沉 拜託有購入美拍的眾版友們給些意見 來幫我升滅火吧~~~~~ 推的或是不推的通通可以講>< 另外想請問大家 我膚色中偏白 粉持久用#62 植村秀鑽石光用#764 高絲粉餅oc405 Nars大概可以挑怎樣的色號呢(我爬文後鎖定的是#finland) 拜託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7.127.24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58922834.A.DC2.html
mzmzz: 去櫃上試試比較好 42.72.176.255 03/26 00:21
kamelove99: 我也被生火,想夏天跟太空交替著用>< 39.13.226.67 03/26 00:27
zz85878587: 想知道+1 101.12.106.221 03/26 00:28
LCA710: 想知道+1 114.39.67.131 03/26 00:45
dullpain: 生火+1 但是去年買的裸肌蜜用沒幾次... 1.160.37.203 03/26 00:48
lavaever: 這罐在國外美妝評價網分數不高,心得多 36.231.40.96 03/26 00:59
lavaever: 說不持妝或是爆痘 36.231.40.96 03/26 00:59
yshhannah: 什麼!會爆痘嗎!我是痘肌人的說>< 61.227.127.248 03/26 01:04
ohyeahsunny: 我是混合偏油,今天去試剛完妝到兩三 180.176.200.84 03/26 01:05
ohyeahsunny: 小時後很美,之後就漸漸掉只剩潤色沒 180.176.200.84 03/26 01:05
ohyeahsunny: 什麼修飾遮瑕了 180.176.200.84 03/26 01:05
lavaever: 搜尋makeupalley跟nars velvet matte sk 36.231.40.96 03/26 01:19
lavaever: in tint,這罐3.4/5分而已,回購意願 36.231.40.96 03/26 01:19
lavaever: 不到五成,27篇心得。看台灣的部落客心 36.231.40.96 03/26 01:19
lavaever: 得讓我很想買,但看完MUA的心得後,覺得 36.231.40.96 03/26 01:19
lavaever: 這罐在台灣好像被刻意炒作了 36.231.40.96 03/26 01:19
edde23: Finland(light1)是中偏白,要自然點就Alas 42.73.110.1 03/26 01:20
edde23: ka(light2),我自己拿Light1~ 42.73.110.1 03/26 01:20
lavaever: 建議你自己試試,然後不要馬上下決定 36.231.40.96 03/26 01:21
edde23: 更正Light 1自然偏白 42.73.110.1 03/26 01:21
wakou111: 透到完全一點瑕疵都遮不住 混合肌 夏223.141.152.106 03/26 01:51
wakou111: 天很快就溶了223.141.152.106 03/26 01:51
freeasy: 建議1 我今天去試2號 沒有很白 36.226.110.178 03/26 02:29
caitjc: 美拍比較適合油肌 乾肌的話裸肌蜜較優 114.37.102.88 03/26 02:34
caitjc: 目前使用很喜歡 遮瑕度和持妝度不錯 妝感 114.37.102.88 03/26 02:37
caitjc: 自然 推薦給油肌人 114.37.102.88 03/26 02:39
lin151459: 混合油人裸肌蜜滅火 很不持妝 59.127.187.75 03/26 04:14
lacoaaa: 混合油肌 T字油 兩頰跟嘴邊易乾 這種天 114.42.5.179 03/26 07:28
lacoaaa: 氣滿喜歡霧面微光的妝感 XD 大熱天不知道 114.42.5.179 03/26 07:28
jamie8182: 我是混合偏油!目前使用上來講妝感部 118.163.45.158 03/26 08:02
jamie8182: 份我很喜歡!過中午還是會出油雖然不會 118.163.45.158 03/26 08:02
jamie8182: 到山崩地步,經過補妝後會變成奶油肌! 118.163.45.158 03/26 08:02
jamie8182: 我個人蠻喜歡這妝感的!妝前保養我目前 118.163.45.158 03/26 08:02
jamie8182: 也只有做保濕跟最後蜜粉定妝!但夏天 118.163.45.158 03/26 08:02
jamie8182: 到了可能還是需要在T字鼻頭做一下控油 118.163.45.158 03/26 08:02
jamie8182: ! 118.163.45.158 03/26 08:02
Zoena: 混合肌靠櫃試過,覺得不控油不持妝,但剛上111.249.200.196 03/26 10:13
Zoena: 妝時妝感很好111.249.200.196 03/26 10:13
Jenmei: 剛上時妝感還不錯 但我還是買了裸光奇肌 61.231.176.15 03/26 10:16
tz1003352012: 其實我覺得還是要自己去試試 因為 223.137.60.86 03/26 10:35
tz1003352012: 氣候 溼度、溫度,都會有影響 223.137.60.86 03/26 10:35
caitjc: 另外美拍肌蜜和裸肌蜜是不同妝感的兩款底 114.37.102.88 03/26 10:41
caitjc: 妝喔 美拍偏霧面 祼肌蜜偏亮面 114.37.102.88 03/26 10:42
charcha: 剛上妝挺美好的 但不保濕也不控油 混合223.137.227.196 03/26 11:05
charcha: 偏乾的我這2天用冷用略乾 持妝度大概6小223.137.227.196 03/26 11:05
charcha: 時 半天後其實就沒那麼美了223.137.227.196 03/26 11:05
charcha: 個人喜歡這瓶大於裸肌蜜 後者很快就溶了223.137.227.196 03/26 11:06
charcha: 但以訂價1580而言 偏貴 因為持妝度細緻223.137.227.196 03/26 11:09
charcha: 度不夠 但如果用BB霜看待它 就算優秀了223.137.227.196 03/26 11:09
kandazin18: 我ㄧ開始很喜歡,結果天氣ㄧ熱給我浮 49.197.98.209 03/26 12:03
kandazin18: 粉!!! 49.197.98.209 03/26 12:03
csh432: 感謝滅火~ 211.75.138.18 03/26 12:08
klekt74: 乾肌做了全套保養後上妝還是不服貼加斑駁 118.160.63.58 03/26 12:54
heyju: 靠櫃試覺得沒有很持妝+1114.136.162.157 03/27 18:35
NicolasJaar: 回前面lavaever,若以你看這國外網站 36.231.167.70 07/11 11:42
NicolasJaar: 的標準,他上面喚顏凝露才三顆星 36.231.167.70 07/11 11:42
NicolasJaar: 回購率不到五成才42% 你覺得準確嗎? 36.231.167.70 07/11 11:43
NicolasJaar: 更不要說外國人的膚質跟亞洲人的差別 36.231.167.70 07/11 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