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ute1314 (還是原來那個我)
看板MakeUp
標題[閒聊] integrate 啾啾豐唇筆
時間Sat Mar 26 17:29:11 2016
試手上的時候覺得顏色很美
有兩支在選擇
最後選了Rd362
想說買支裸色的來玩玩
結果買回家試擦的時候根本跟沒擦一樣XDDD
我真是傻眼哈哈哈
因為我喜歡顯色一點的
結果我朋友剛好喜歡低調的
就賣給他了
RD362真的非常無感耶...
http://i.imgur.com/WOr780x.jpg
我朋友說還是有顏色啦...但我一點感覺都沒有就是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38.2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58984553.A.ECA.html
→ s951225a: 覺得長的太像玩具了一直沒入手XDD 49.214.162.191 03/26 20:12
推 miss25: 題外話 邊邊鬍子該處理阿有點八字鬍了@@ 111.253.236.80 03/26 23:00
→ miss25: 這種廣告好大 包裝好廉價 功能顏色也還好 111.253.236.80 03/26 23:01
→ miss25: 就完全滅火了 111.253.236.80 03/26 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