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gs30222 (翅膀兒)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Fasio白管任性捲翹睫毛膏
時間Sat Mar 26 19:51:44 2016
代版友 g628473guy po文
----------------------------------------------------------------------
大家好我是Mini~~我又來了!(先廢話幾句)!
謝謝大家對前一篇的回應我真的很開心啊~~
然後好像很多人發現是讀哪一間了我也好想跟你們打招呼啊可是都不能推文
我會努力登入的XD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下上禮拜剛入手的“Fasio任性捲翹睫毛膏“
以下照片都是用iphone6拍攝無修圖
附一下購買明細
http://i.imgur.com/JekPqKC.jpg
剛好買到有送睫毛夾的包裝
以下是實品圖
http://i.imgur.com/7jNgrQc.jpg
刷頭的部分
http://i.imgur.com/568OFnJ.jpg
我覺得刷頭的部份因為本身就設計成有弧度的
所以一刷之後就會變得非常翹!!
來一張還沒刷之前的照片
http://i.imgur.com/SBUzLDK.jpg
因為還是學生所以我不希望睫毛刷起來太濃密
我怕會讓別人覺得妝很濃
我只是希望可以看來在更有神一點所以如果講求濃密睫毛的人
這隻就不是很推囉!他只是刷起來會根根分明和非常捲翹!!(可是可以試試看白管的
另一隻之前版上有人分享過)
ps:前一篇文章有板友說放大片過大我還認真不知道有這個問題耶因為身旁朋友都沒說過
而且已經帶很久了大家都說我有帶跟沒帶差不多的樣子XD
只是比較有神跟無神,過一陣子有勇氣的話再換成透明片試試看
謝謝指教,因為我都不能推文所以無法回覆你們sorry!
http://i.imgur.com/JlNSYKA.jpg
再來只刷左眼的照片
http://i.imgur.com/oVwYMZX.jpg
http://i.imgur.com/LeO2xsM.jpg
http://i.imgur.com/Aq8HHtb.jpg
好像有明顯變翹一點了吼!
兩眼都刷完了
http://i.imgur.com/IJ8pNj2.jpg
http://i.imgur.com/jbq1HWR.jpg
畫完眉毛和腮紅後再來一張
http://i.imgur.com/w678CJq.jpg
http://i.imgur.com/NUA90IB.jpg
總結:我覺得這隻對於新手來說很好上手cp值很高價格也很合理(還可以省買睫毛夾的錢
XD)
順道一提,上次有版友建議我可以在眼尾加一點點深色眼影
可是我有一點不知所措不知道該怎麼畫有人可以順便教教我嗎謝謝!!!
最後謝謝各位看完~~也在請大家給一點意見囉下次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8.114.224.1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58993107.A.EC4.html
推 op2lm3: 好有氣質喔覺得被電到哈哈 111.70.61.159 03/26 20:02
推 chi323: 我最近也換這一支 上完覺得真的有翹XD 1.164.33.32 03/26 20:16
推 nice77412: 我也用過這支 垂睫毛也能翹一整天 27.247.2.14 03/26 21:47
推 miyuohoh: 這支好用 49.217.96.154 03/26 22:08
→ astarshining: 這隻完全我的愛將!!!因為我睫毛 125.170.229.41 03/26 22:38
→ astarshining: 比較多,每次不管怎麼夾一擦上睫毛 125.170.229.41 03/26 22:38
→ astarshining: 膏就是垂,但這隻完全不會! 125.170.229.41 03/26 22:38
→ astarshining: 不知道看不看的清楚,總之可以讓睫 125.170.229.41 03/26 22:44
→ astarshining: 毛飛天 125.170.229.41 03/26 22:44
推 diana5784018: 好用,不過需要一點技巧,不然會結 61.224.75.78 03/26 23:11
→ diana5784018: 塊 61.224.75.78 03/26 23:11
→ pscnet: 唉…我用會垂223.136.200.162 03/27 13:34
推 giordano: 這隻真的可翹一整天,但缺點是Fasio很 220.136.83.164 04/05 15:12
→ giordano: 難卸... 220.136.83.164 04/05 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