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總算脫離了陰雨天氣,下了一整個冬天都快長霉了>< 最近一直想找大紅的口紅但又怕擦起來顯老,由於之前已經有買過Dior誘癮系列唇蜜用起 來涼爽又保濕 先附上素唇照(有雷!慎入) http://i.imgur.com/HLi1Wdk.jpg 使用後,唇紋有稍微沒有那麼明顯,跟曼秀雷敦薄荷護唇膏比起來這款會比較滋潤,一些 http://i.imgur.com/PXZ4xvG.jpg 接下來就是廣告主打的976,附上官網圖片,名稱就寫著迪奧女神,擦完我真的覺得我變女神 了(不要臉xd) http://i.imgur.com/WjtTlEE.jpg http://i.imgur.com/8CRVsVd.jpg http://i.imgur.com/4RjtK28.jpg 以上頭一次分享心得文,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24.17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59171441.A.B2F.html
harnmay: 好看 36.228.32.59 03/28 21:44
kimiwonosete: 好好看223.136.148.163 03/29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