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話說太陽的後裔真的好好看 好奇看了第一集後就整個人陷進去了 瞬間變成追劇廢人XD 宋仲基真的無敵帥!!!(開啟迷妹模式) 但等待下一集的時間真的好煎熬啊啊啊 所以想說沒事來仿一下喬妹妝好了 因為喬妹的皮膚非常好又很白 妝都蠻薄的 所以首先一定要有乾淨、明亮的底妝 才能讓人看不出歲月的痕跡 要說喬妹幾歲 還真的看不出來她已經34了!! 不得不說...人正真好 http://imgur.com/oNemBDG 底妝拿nars的美拍裸肌蜜 nars色號light 0 我覺得潤色的效果還不錯 然後質地是偏絲滑霧的感覺 延展性很好 單擦是比較霧面無瑕的妝感 真的有一種開美肌的fu 但這次是要仿喬妹的韓系妝 光澤感是一定要的 所以我之後有再用蘭芝的氣墊粉底局部打亮 加強一下光澤 http://imgur.com/xU8GVTR 但是先說....本人跟喬妹 一點都不像! 一點都不像! 一點都不像! 眼睛只能仿個大概這樣.....(QQ) 眼妝部分要盡量淡一點 雖然我覺得nars的眼影其實都蠻顯色的 但只要下手稍微輕一點就可以了 http://imgur.com/UXLKMRB 用到的是nars12色眼彩盤的左上兩格霧面的裸膚色跟膚金色當打底 再用第二排的金色刷在眼皮中間和臥蠶的地方打亮 然後再畫一條細到快看見的內眼線 http://imgur.com/YBM1xZQ 唇膏的話 因為我沒有買雙色唇膏 (不愛咬唇妝啊) 所以就拿一般的裸粉色畫一下 這顏色看久了 其實跟喬妹的也有點像 哈哈 http://imgur.com/XHkmYwU http://imgur.com/1V9Ln9Y 跟我的劉大尉對看好害羞~~~(扭) 眼冒少女心啊~~~眼神真的太性感了 對看感覺就已懷孕了 對不起我花癡了.... 然後其實看照片自己都覺得很不像....(搥牆) 所以自爆自棄疊擦別的顏色眼影 怒畫個濃妝 想要勾引大尉!!! http://imgur.com/YJDO86k 變成同場加映濃妝版的喬妹XD 我只多上了霧面的黑色眼影 疊在靠近眼線的地方往上暈 上面還有再加一些膚金色打亮 感覺比較像熟齡版的 哈哈哈 但我覺得這樣比較有女人味一點 感覺更嫵媚惹~(羞) 山寨版喬妹+成熟版喬媽下台一鞠躬~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12.209.1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59340481.A.4CC.html
bananamindy: 哈哈啊哈哈後面眼影一整個反差很大 49.159.63.224 03/30 20:55
bananamindy: 好可愛 49.159.63.224 03/30 20:55
rubykry: 哈哈哈哈哈哈我也要合成一張! 光看你那 36.228.44.139 03/30 21:13
rubykry: 張就覺得超害羞>////////< 36.228.44.139 03/30 21:13
grueena: 倒覺得眼睛有點像全智賢 180.176.9.44 03/31 00:03
MAC731231: 哈哈我也想合成一張~ 39.10.142.38 03/31 00:33
kgi: 哈哈哈哈。對看就已懷孕 我笑了 1.163.109.118 03/31 03:44
benitaba: 好好笑XDXD 覺得nars黑色暈起來好看欸 118.161.240.58 03/31 1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