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ibohuang: 我知道的是上氣墊前上cc,氣色會更好 223.139.38.21 03/30 21:23
→ bibohuang: 至於持妝度的部分我個人覺得有比較好 223.139.38.21 03/30 21:23
→ bibohuang: 欸!我是用第一代的蘭蔻 223.139.38.21 03/30 21:23
推 innightmare: 我會用sofina隔離先打底 覺得有比較 223.137.48.112 03/30 21:51
→ innightmare: 持妝~ 223.137.48.112 03/30 21:51
推 gabrielle71: 覺得無感,因為都會掉。可是懶人還是 49.218.48.209 03/30 21:52
→ gabrielle71: 好愛用氣墊! 49.218.48.209 03/30 21:52
推 j7765739: 我用etude妝矜持跟nivea鬍後水都有讓氣 101.15.144.250 03/30 21:54
→ j7765739: 墊更持妝更持久 101.15.144.250 03/30 21:54
推 schwarzswan: 個人是物理性防曬 就是臉會較乾那種~ 111.185.72.196 03/30 22:04
→ fimy2929: 氣墊就是容易脫妝 119.196.53.35 03/30 22:29
推 suzymeow: 妝矜持+1 39.12.200.80 03/30 22:29
推 oopsono: 三明治畫法 49.216.24.52 03/30 22:38
推 pinkygucci: 妝前保養+打底,真的好用喔! 1.171.172.222 03/30 23:59
推 MAC731231: 氣墊前我會上CC耶 現在是蘭蔻跟碧兒泉C 39.10.142.38 03/31 00:27
→ MAC731231: C霜輪著用 這兩支都不錯 39.10.142.38 03/31 00:27
推 elsa50320: 隔離霜>氣墊>蜜粉,原po不用蜜粉有考慮 211.75.130.97 03/31 08:43
→ elsa50320: 粉餅嗎? 211.75.130.97 03/31 08:43
→ elsa50320: 壓一下、定個妝應該差滿多的 211.75.130.97 03/31 08:44
推 JuJuWang: 用定妝噴霧 110.28.8.194 03/31 14:19
→ evea3: 覺得用氣墊還要打底失去本意,這產品不就訴120.107.192.102 03/31 15:32
→ evea3: 求快速方便上妝嗎…不如好好上粉底來的持久120.107.192.102 03/31 15:32
→ evea3: 又細緻120.107.192.102 03/31 15:32
推 yusen0618: 氣墊我也會搭CC耶 現在是碧兒泉CC霜 49.158.28.98 03/31 21:16
→ yusen0618: +氣墊一起用 這天氣滿持妝而且修飾 49.158.28.98 03/31 21:17
→ yusen0618: 效果更好 49.158.28.98 03/31 21:17
推 Ginalq: 蘭蔻CC霜+氣墊這個真的有耶~ 101.11.50.40 03/31 21:42
→ Ginalq: 他們家這系列都是無油的 不黏 上第一層反 101.11.50.40 03/31 21:42
→ Ginalq: 而控油 101.11.50.40 03/31 21:42
推 daisukikame: 之前都會用日本的sugao打底再上氣墊223.136.173.228 03/31 21:44
→ daisukikame: 但昨天試了BB膠囊氣墊 覺得打底不太223.136.173.228 03/31 21:45
→ daisukikame: 需要 單獨氣墊本身妝感就滿好的223.136.173.228 03/31 21:45
推 helen38000: 蘭蔻CC打底滿不錯的~這支比我想像中 114.42.204.46 04/02 01:43
→ helen38000: 的還控油 114.42.204.46 04/02 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