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mperfect: 油肌要不試試植村秀八大奇蹟、歌劇魅影 101.15.115.35 04/01 08:49
→ imperfect: 無脂粉餅? 101.15.115.35 04/01 08:49
推 shannni47: 最後一段好勸世QQ 能找到自己適合又喜 101.12.167.13 04/01 08:58
→ shannni47: 歡的化妝品真的很幸福!原波拍拍不要沮 101.12.167.13 04/01 08:58
→ shannni47: 喪~ 101.12.167.13 04/01 08:58
推 flute9th: 真的,我之前專程買小瓶試用的太空粉底 101.13.163.197 04/01 09:00
→ flute9th: ,超失望的 101.13.163.197 04/01 09:00
推 mylenes: 油肌真的好難找粉底啊 118.232.36.88 04/01 09:01
推 koko0841: 要不要用手上看看呢?因為bb蛋會讓妝變 180.206.5.117 04/01 09:08
→ koko0841: 輕薄 180.206.5.117 04/01 09:08
推 AmuletPon: 勸世文淚推+1 在板上被生大火跑去櫃上 223.141.47.71 04/01 09:18
→ AmuletPon: 試ysl油+超模,也是小脫皮什麼的都跑出 223.141.47.71 04/01 09:18
→ AmuletPon: 來,也沒有光澤,我在鏡子前真的看得 223.141.47.71 04/01 09:18
→ AmuletPon: 很震驚QQ 223.141.47.71 04/01 09:18
推 opiumpoppy: 油肌又喜歡稍具遮瑕力的霧面妝感,推 1.169.243.160 04/01 09:18
→ opiumpoppy: 薦GA的無瑕絲光防曬粉底液 1.169.243.160 04/01 09:18
推 homandjulia: 乾肌妝前做了保濕,覺得太空也太合現 117.19.144.131 04/01 09:25
→ homandjulia: 在這種要熱不熱的天氣了!完全不浮 117.19.144.131 04/01 09:25
→ homandjulia: 說~當初也是害怕而買了二手,現在可 117.19.144.131 04/01 09:25
→ homandjulia: 以放心帶回全新品了! 117.19.144.131 04/01 09:25
推 hsinyu28: 油肌推植村秀八大奇蹟 36.229.232.133 04/01 09:32
推 jeneehung: 混合偏油 太空是我的最愛,混prof.tk 101.13.36.59 04/01 09:35
→ jeneehung: 角鯊直接用手推開 妝感自然又美! 101.13.36.59 04/01 09:35
推 dn91201017: 太空真的很不遮欸XD 111.81.117.105 04/01 09:38
→ dn91201017: 我去試用都很懷疑有沒有上妝哈哈 111.81.117.105 04/01 09:38
推 ciy0431: 我覺得這瓶需要皮膚狀況很好才能使用QQ 110.30.212.44 04/01 09:40
推 JustCathy: Revlon colorstay? 111.82.127.246 04/01 09:46
→ JustCathy: 我覺得看板真的是超容易被生火然後就 111.82.127.246 04/01 09:47
→ JustCathy: 失手 111.82.127.246 04/01 09:47
推 BleuCiel69: 本來也想買的,看來改買超時好了 114.39.211.192 04/01 09:48
推 willfree: 膚況不穩定等回國改用手上妝試試看 218.161.79.68 04/01 09:52
推 fifiV: 我用ysl家的妝感都很差…跟大家都不一樣 101.10.52.119 04/01 10:07
推 dobe: 果然還是要勇敢地去試過呀~~ 61.231.184.122 04/01 10:14
推 shanlin: 真的覺得底妝一定要試用,每個人都差很多 219.69.102.13 04/01 10:16
推 hypocrisyha: 今年夏天在考慮太空或超時...想知道 42.78.26.210 04/01 10:29
→ hypocrisyha: 太空試用版哪裡買得到?網路上常用 42.78.26.210 04/01 10:30
→ hypocrisyha: 的通路都查過了好像沒看過,ysl的櫃 42.78.26.210 04/01 10:30
→ hypocrisyha: 姐又都冰冰的.... 42.78.26.210 04/01 10:30
推 abccat0520: 我是用手上太空,覺得妝感不會厚重 61.228.216.246 04/01 10:31
推 solonefg: 我也是被燒,在機場買了太空回去用的後 118.170.78.251 04/01 11:00
→ solonefg: 悔人 118.170.78.251 04/01 11:00
推 estherdoggy: 完全同意!被板上生火而購入的美妝品 110.28.91.183 04/01 11:01
→ estherdoggy: 很多,但其實適合自己的沒幾樣 110.28.91.183 04/01 11:01
推 coffeeee: 我也買了太空,冬天用真的一直小脫皮 101.8.227.184 04/01 11:01
推 clapjing: 我用bb蛋上太空的試用包,結果被同事說 39.10.143.82 04/01 11:14
→ clapjing: 妝感很重,但我覺得它比超模持妝 39.10.143.82 04/01 11:14
推 clay: 真的假的!但太空是我的蜜糖!我是混合肌T字114.136.216.205 04/01 11:25
→ clay: 油~114.136.216.205 04/01 11:25
推 going2u: 同為大油肌感同深受嗚嗚 59.120.150.95 04/01 11:43
→ gottsuan: 版上推的YSL粉底液好幾款我用起來全都悲 111.223.87.194 04/01 11:43
→ gottsuan: 劇 浪費好多錢 倒是粉餅很好用 111.223.87.194 04/01 11:44
→ gottsuan: 太空超模都又乾又快出油脫妝 難用至極 111.223.87.194 04/01 11:45
推 djilfjomw: 跟Ysl不合+1 49.216.132.187 04/01 11:49
推 christina258: 我愛太空 但同意容易被生火買完全 114.38.30.90 04/01 11:53
→ christina258: 不適合自己的T_T最近板上火紅的inte 114.38.30.90 04/01 11:53
→ christina258: grate啾啾豐唇采筆是我的大毒藥QQ 114.38.30.90 04/01 11:53
推 bigcookie: 這種粉底精華應該搭配粉底刷吧,效果會 1.171.160.67 04/01 12:08
→ bigcookie: 有差,你可以試試看 1.171.160.67 04/01 12:08
推 kamelove99: 太空搭3DHD刷具不錯喔!本來買後也有 110.28.227.73 04/01 12:12
→ kamelove99: 點後悔,用這隻刷子後現在整個變愛用 110.28.227.73 04/01 12:12
→ kamelove99: 粉底 110.28.227.73 04/01 12:12
推 aids725: 大油田真的要靠粉持久啊~ 111.83.229.53 04/01 12:37
推 jean7836: 已有粉持久,今年夏天也想購入太空 223.138.7.27 04/01 12:43
推 kilala3322: 覺得太空很看膚況 偶爾夏天用也會脫皮 175.182.36.83 04/01 12:48
→ kilala3322: 不過很持妝 我混合偏油 175.182.36.83 04/01 12:50
推 tsining: 推你的倒數第三段~常覺得沒什麼非買不可 1.160.117.170 04/01 12:55
→ tsining: 的東西,有時候就只是「想買」而已,而不 1.160.117.170 04/01 12:56
→ tsining: 是真的能用那項產品畫出多好的妝 1.160.117.170 04/01 12:56
推 miminini35: 乾肌,這罐是我去年夏天的愛用品,很 27.246.30.189 04/01 13:05
→ miminini35: 持妝~ 27.246.30.189 04/01 13:05
推 betty9032001: 推!覺得太空沒那麼好,習慣粉持久 210.69.49.40 04/01 13:14
→ betty9032001: 的妝感,混精華液既遮瑕又亮 210.69.49.40 04/01 13:14
→ luvushee: 買了超模 真的是超級普通.. 59.115.106.106 04/01 13:15
推 alohalisa: 油肌真的淚推粉持久 再推原po想買而不 223.139.134.41 04/01 13:20
→ alohalisa: 是非買不可的那句~收集有滿足感啊啊啊 223.139.134.41 04/01 13:20
推 a01492279: 太空不能用海棉類的上妝啦~只能用手和 36.231.72.246 04/01 13:23
→ a01492279: 刷具!南西櫃哥說的 36.231.72.246 04/01 13:23
推 csh432: 今年夏天想買超時完美耶~223.140.204.250 04/01 13:23
推 lilybest: 可是太空一直是我的野心名單呢!去年夏 42.72.177.242 04/01 13:24
→ lilybest: 天用過一次驚為天人 42.72.177.242 04/01 13:24
推 zz85878587: 我有太空不知道可以混粉持久嗎因為粉 101.12.107.54 04/01 13:28
→ zz85878587: 持久太厚重 101.12.107.54 04/01 13:28
推 miyuohoh: 太空+刷具很棒 101.15.225.22 04/01 13:28
推 ccopy961029: 我用Chanel那款水慕絲粉底很滿意 123.240.40.207 04/01 13:31
→ ccopy961029: 原po可以試試看 如果還願意買專櫃 123.240.40.207 04/01 13:31
→ ccopy961029: 高價的話 123.240.40.207 04/01 13:31
推 bv5gj: 樓上推的那款…買唇膏時 順便要了試用包… 223.141.57.229 04/01 13:40
→ bv5gj: 好險有要,用了2次在我臉上都是悲劇 223.141.57.229 04/01 13:40
推 assiduous567: 用太空試用版簡直悲劇,還好沒買 27.245.99.72 04/01 13:56
推 bonniechu: 油性肌 我推薦蘭蔻24hr223.140.164.122 04/01 13:56
推 Polyhymnia: 妝前乳霜+刷具,持久奶油肌,打算回購 118.165.20.82 04/01 14:08
推 yutieh1214: 我也是被網上生火,去試妝後很失望, 42.72.41.200 04/01 14:11
→ yutieh1214: 混合偏油還是很快就出油,而且櫃姐態 42.72.41.200 04/01 14:11
→ yutieh1214: 度也很差,建議去試試看muf,妝感輕 42.72.41.200 04/01 14:11
→ yutieh1214: 薄透,晚上六點試完到12點卸妝都還沒 42.72.41.200 04/01 14:11
→ yutieh1214: 有出油(非業配) 42.72.41.200 04/01 14:11
推 grapepi: 用起來還不算太爛,但是不會在回購cp值太 111.80.83.229 04/01 14:15
→ grapepi: 低QQ 111.80.83.229 04/01 14:15
推 Ariesmee: 只有我看完這串被生火粉持久嘛XD 111.82.5.216 04/01 14:19
推 a2003296: 太空我覺得用手上比較好耶 我用手上也 49.218.48.30 04/01 14:24
→ a2003296: 不會因為是刷具或海綿那樣太薄透 然後 49.218.48.30 04/01 14:24
→ a2003296: 我覺得他也不太適合被blending 我覺得 49.218.48.30 04/01 14:24
→ a2003296: 直接用手抹開效果最好 不要一直推 49.218.48.30 04/01 14:24
推 EllyChang: 我是混合肌+爆汗人 夏天用覺得很持久 101.8.66.29 04/01 14:30
→ EllyChang: 不太會脫妝耶 我是用刷子上的~ 101.8.66.29 04/01 14:30
推 miya1409: 覺得太空不適合用美妝蛋上欸,我用3DHD 39.12.211.190 04/01 14:31
→ miya1409: 妝效蠻喜歡的,只是是冬天夏天要再看看 39.12.211.190 04/01 14:31
→ EllyChang: 反而是粉持久在我臉上大悲劇 101.8.66.29 04/01 14:32
推 zamora: 我是色號不合 不知道為什麼用太空臉會慘白 121.208.154.8 04/01 14:38
→ zamora: 誰能救我... 121.208.154.8 04/01 14:38
推 cinch: 我也繞了一圈回到超時,只能當作繳學費(哭 36.239.67.27 04/01 14:46
推 gl55025: 最後一段好勸世! 101.13.241.8 04/01 14:59
推 a2897289719: 我也是沒試妝就在免稅店買了,結果超 27.247.65.245 04/01 15:40
→ a2897289719: 不合冰在那 27.247.65.245 04/01 15:40
推 cacao67: 我超愛太空欸~~夏天大蜜糖 ! 101.10.38.229 04/01 15:46
推 duola: 什麼!!大肌油+兩頰乾 我覺得超級無敵好用耶 220.135.12.8 04/01 15:50
推 dido0208: 久久沒逛這版還真省下好多錢 223.143.94.252 04/01 16:10
推 idea0000: 不喜歡+1 後來便宜賣掉了 101.8.227.110 04/01 16:21
推 burbun: 粉持久真的不錯 新的觸控粉底也不錯 114.47.93.217 04/01 16:29
→ burbun: 最近剛買 真的有夠持妝 幾乎不用補 114.47.93.217 04/01 16:30
推 tin128: 我上星期才買..還放在桌上還沒用,有點擔 122.146.86.81 04/01 16:56
→ tin128: 心,當初也是被生火上星期沒試就買了... 122.146.86.81 04/01 16:56
推 haruka1217: 真的~看板很容被生火,不過有時版上223.138.242.125 04/01 17:52
→ haruka1217: 推的果真好用!24k是我心頭好啊!今年223.138.242.125 04/01 17:52
→ haruka1217: 夏天想試超時~223.138.242.125 04/01 17:52
推 klavier0326: 太空只能用手上+1,海綿會把太空吃 117.19.98.171 04/01 18:14
→ klavier0326: 光光 117.19.98.171 04/01 18:14
推 smile722: 所以太空不適合美妝蛋嗎? 223.138.173.36 04/01 18:50
推 smile722: 我用Kose ESPRIQUE的粉底刷滿好用的,才 223.138.173.36 04/01 18:55
→ smile722: 剛買美妝蛋想試試它更輕薄妝感的說,嗚 223.138.173.36 04/01 18:55
→ smile722: 嗚 223.138.173.36 04/01 18:55
推 zz85878587: 太空我用氣墊粉撲上 101.12.107.54 04/01 19:19
推 moilkward: 我太空用BB蛋也很悲劇 現在都用3DHD 124.11.170.215 04/01 19:20
推 wrdttt: 油肌+1 太空用刷子上,是目前的愛將!! 115.43.65.53 04/01 19:31
推 xiaoyingyu: 乾肌用超持妝,連蜜粉都不用上,妝也 114.136.58.209 04/01 19:46
→ xiaoyingyu: 超貼的,雖然當初是買錯,但滿滿意的 114.136.58.209 04/01 19:46
→ xiaoyingyu: ,除了太乾,膚況不好上真的比較不美 114.136.58.209 04/01 19:46
推 wersx: 買完聖保羅,試化後真的覺得普普,可能我 42.78.59.66 04/01 20:36
→ wersx: 還沒發現他的好吧! 42.78.59.66 04/01 20:36
→ july22: 我混合偏油 用超模也是跟妳一樣感覺…… 42.72.177.58 04/01 22:08
推 pink7813: 喜歡太空跟太空氣墊耶~妝感持久度都滿 39.13.71.17 04/02 01:59
→ pink7813: 意XD 39.13.71.17 04/02 01:59
推 hahashin: 太空很挑膚況,我也是買了後悔死了把它 49.217.66.47 04/02 02:51
→ hahashin: 冰在一旁 49.217.66.47 04/02 02:51
推 percentoff: 混合偏乾超失望118.160.175.173 04/02 06:01
推 amyshih1215: 混合偏乾超喜歡,在台灣用有光澤感, 42.73.30.139 04/02 10:20
→ amyshih1215: 在美國用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氣覺得 42.73.30.139 04/02 10:21
→ amyshih1215: 妝效普通 不過總體我只對包裝設計有 42.73.30.139 04/02 10:22
→ amyshih1215: 意見…超容易弄得髒髒的 42.73.30.139 04/02 10:22
推 hahashin: 我也討厭他的包裝 101.10.49.111 04/02 14:37
推 orangehaha: 混合肌很喜歡妝感,但臉太乾的時候真 49.159.40.36 04/02 14:38
→ orangehaha: 的不好上妝,但混點角鯊就能解決 49.159.40.36 04/02 14:38
→ orangehaha: 但我也真心恨他的包裝,我有化妝品潔 49.159.40.36 04/02 14:38
→ orangehaha: 癖...無法接受瓶口永遠髒髒的 49.159.40.36 04/02 14:38
推 hu8842163: 奇怪我覺得太空好遮 用一瓶空空了 111.251.55.238 04/02 16:22
推 giagin: 太空好像比較適合用刷子上喔 BB蛋不適合 114.39.24.13 04/03 02:25
→ giagin: 然後乾肌冬天用超悲劇的 夏天用就還不錯 114.39.24.13 04/03 02:26
推 bluerain0716: 勸世XD 106.1.75.112 04/03 06:34
→ schwarzswan: 太空質地真的很輕 用手上也可以 111.185.72.196 04/03 22:13
推 shenhoho: 也是看到板上被生火太空...靠櫃試妝發現 111.254.139.55 04/05 03:22
→ littlevoice: 我用太空蠻清透的耶~妝也滿持久的 42.72.236.110 04/06 15:54
→ littlevoice: ~ 42.72.236.110 04/06 1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