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平常都只畫眉毛 但最近想試試看化眼影 想請大家幫我看看有沒有需要改進的地方 眼線的部分不管怎麼化都變大濃妝,所以就放棄了QQ http://i.imgur.com/KDjVAuc.jpg http://i.imgur.com/yYAYCgW.jpg http://i.imgur.com/uZ5HtlP.jpg (照片是手機拍的怕不太清楚所以多放幾張) 然後因為只有化眼影和眉毛 所以不好意思露整張臉>< 因為想先練習看看 用的是大創的四色眼影 http://i.imgur.com/LwosSu8.jpg 請大家幫我看看哪裡需要改進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14.4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59500951.A.F28.html ※ 編輯: pangding0323 (111.248.14.45), 04/01/2016 16:59:29
HelenLie: 我覺得眼影沒什麼問題阿,畫一下內眼線 110.26.202.136 04/01 16:59
HelenLie: 如何?畫到眼頭 110.26.202.136 04/01 16:59
我眼睛太敏感化內眼線都會超不舒服QAQ ※ 編輯: pangding0323 (111.248.14.45), 04/01/2016 17:01:36
tsining: 你的眼型不可能畫了眼線就變大濃妝@@ 1.160.117.170 04/01 17:02
tsining: 細細一條就好,不要畫粗 1.160.117.170 04/01 17:02
可能是我技術太差了 之後多練習畫眼線 感謝><
tsining: 畫在睫毛長出來的那個地方 根部的位置 1.160.117.170 04/01 17:02
※ 編輯: pangding0323 (111.248.14.45), 04/01/2016 17:04:18
HelenLie: 不然你可以用深色眼影,眼頭內部也畫 110.26.202.136 04/01 17:07
elsie710238: 可以只畫眼尾眼線就好223.138.200.228 04/01 17:18
iPad101: 眼線畫在睫毛根部細細一條,你的眼型是不 122.147.6.144 04/01 17:29
iPad101: 會因為眼線就濃妝那種 122.147.6.144 04/01 17:29
iPad101: 我也是雙眼皮很明顯的,一開始不會化眼線 122.147.6.144 04/01 17:30
iPad101: 真的看起來不習慣+自己覺得濃,每天卸妝 122.147.6.144 04/01 17:30
請問你是用眼線液還是眼線筆><? 我之前都用眼線筆練習看起來就好粗一條
iPad101: 前狂練習,一陣子後就找到適合自己眼型的 122.147.6.144 04/01 17:31
iPad101: 畫法了 122.147.6.144 04/01 17:31
heygirlxxoo: 眼線可以只畫眼尾啊 我都只畫眼尾XD 114.136.21.72 04/01 17:34
lilybest: 只畫眼尾+1 42.72.177.242 04/01 17:37
※ 編輯: pangding0323 (111.248.14.45), 04/01/2016 17:37:35
dn91201017: 眼型跟你很像,只畫內眼線和眼尾拉長X 111.81.117.105 04/01 17:37
dn91201017: D 111.81.117.105 04/01 17:38
lilybest: http://i.imgur.com/noG3QRw.jpg 42.72.177.242 04/01 17:38
tiiyuway: 覺得眼影放太多在眼尾 39.8.98.50 04/01 17:42
tiiyuway: 暈到雙眼皮結束的地方就好 39.8.98.50 04/01 17:43
iPad101: 我一開始練習是用眼線筆,但是只加在眼尾 122.147.6.144 04/01 18:06
iPad101: 眼線筆比較粗加在眼尾就好,然後刷睫毛膏 122.147.6.144 04/01 18:06
iPad101: 大概一個月後才跳去眼線液,就會細緻了 122.147.6.144 04/01 18:07
iPad101: *看起來比較*細緻了 122.147.6.144 04/01 18:07
laura0410: 眼影很不錯,可以試試看用咖啡色眼線 42.72.111.251 04/01 23:01
謝謝大家的建議:)我之後會都試試看的~
laura0410: 筆或深色眼影代替眼線 42.72.111.251 04/01 23:01
※ 編輯: pangding0323 (111.248.24.66), 04/02/2016 09:49:34
eatpuffy: Lily大的眼睛太好認了XD 180.204.162.19 04/02 20:58
eatpuffy: 我也是雙眼皮明顯的,內眼線只會畫黑眼 180.204.162.19 04/02 21:33
eatpuffy: 珠上方一小段,然後眼尾畫咖啡色眼線會 180.204.162.19 04/02 21:33
eatpuffy: 比較柔~ 180.204.162.19 04/02 21:33
lillianai: 眼線細細就更美了!推卸粧前狂練習, 59.115.188.58 04/04 23:44
lillianai: 不然馬麻會一直問怎麼那麼奇怪等問題 59.115.188.58 04/04 23:44
lillianai: 哈哈 59.115.188.58 04/04 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