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i.imgur.com/PWG7XGq.jpg 情挑誘光系列 6、13 粉色系 16(回購一隻) 橘紅系 41 偏淡粉有點亮 17、33 偏紫紅系 45 櫻桃紅、49桃紅 http://i.imgur.com/RUPHjjI.jpg CC霜 玫瑰粉 太空粉底 BR20 奢華緞面鏡光唇釉 #104 出社會也快兩年了 還記得當初領到第一份薪水犒賞自己的小禮物(奢侈品) 就是買了第一隻專櫃唇膏(#17) 從此就對YSL情有獨鍾,它就變我的民生必需品了XD 目標是把全套彩妝都改用YSL哈哈哈 大家應該都知道YSL的櫃姐都很...有個性 我去過台北三家YSL、新竹巨城、台中中友 覺得服務態度最好的就是巨城的宸儀 不僅很健談,給試用品也給得很大方 買過兩次就決定以後都只找他做業績了 我的膚質是過敏性肌膚;鼻翼泛紅、兩頰偏乾、T字部油、黑眼圈 唇色偏深有點紫,所以不好吃色 情誘挑光唇膏看我買的數量就知道我有多愛它了 不易掉又持色,顯色度非常好,是我此生最愛XDD 有買過一隻奢華緞面鏡光唇釉 #104 覺得黏又掉很快所以不合我意,馬上就被冷凍 單擦CC霜覺得修飾膚色和泛紅的效果還不錯, 看起來就是沒有上粉底,素顏但氣色很好 妝感可以好個7-8小時沒問題 但是還是加上蜜粉比較不容易掉((好像廢話XD 太空粉底就是適合喜歡偏自然霧面光的 坦白說遮瑕效果我不是很在意,因為喜歡自然妝感 但是太空粉底把我的泛紅遮掉90%、 黑眼圈也淡了不少,又不會覺得妝感重 我沒有補妝的習慣,但是下班前除了鼻翼稍微脫妝, 其他都還很完整,表現也有90分啦!! 好啦以上是我落落長的心得文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6.83.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59602134.A.5FD.html ※ 編輯: zihcen824 (27.246.83.39), 04/02/2016 21:05:56
slkdsmv: 推miffy好櫃姐~我愛YSL39.13.134.165 04/02 21:13
※ 編輯: zihcen824 (27.246.83.39), 04/02/2016 21:15:13
yshhannah: 咦? 是情挑誘光沒錯不是嗎?61.227.113.79 04/02 21:21
對的沒打錯哈哈 ※ 編輯: zihcen824 (27.246.83.39), 04/02/2016 21:34:16 ※ 編輯: zihcen824 (27.246.83.39), 04/02/2016 21:34:37
jeanniewu: 我也超想買33的!我一直在想要不要找代39.10.192.95 04/02 21:39
jeanniewu: 買39.10.192.95 04/02 21:39
聽說33是限定版的耶,擦起來會有點桃紅的感覺唷!
chiuph: 最近也想買太空~超模用br20不知道太空的b122.121.57.9 04/02 22:28
chiuph: r20適不適合122.121.57.9 04/02 22:28
不好意思我沒用過超模耶......還是去櫃上詢問櫃姐好喔!
diana5784018: 原po唇膏好多阿,期待可以出唇膏文1.165.178.38 04/03 00:21
diana5784018: ~1.165.178.38 04/03 00:21
有幾隻已見底了哈哈 ※ 編輯: zihcen824 (39.8.71.75), 04/03/2016 07:02:10
AnneHuang: 找到同好了,17跟33擦起來超顯白的,39.9.3.73 04/03 08:21
AnneHuang: 明顯到我老公都有感39.9.3.73 04/03 08:21
AnneHuang: 明顯到我老公都有感39.9.3.73 04/03 08:21
是啊,因為比較偏紅就顯白
happy1118: 新竹巨城推E開頭的櫃姊喲,人很親切也1.160.212.239 04/03 10:30
happy1118: 不強迫消費,都會帶朋友找她~~1.160.212.239 04/03 10:30
哈哈巨城的都不錯!
standup620: 我有給miffy 服務過他還不錯101.12.84.181 04/03 10:54
握手,有同感
doris1219: 我也有33超美的42.79.96.34 04/03 17:23
當初聽櫃哥說是限定版就買了XD
hide1010: 櫃姐很有個性+1123.194.253.36 04/04 00:29
好的櫃姐帶你上天堂哈哈 ※ 編輯: zihcen824 (39.8.209.74), 04/04/2016 12:52:01
choc: 同好耶,最愛33,紫紅色很「映肉」(台語)118.233.251.44 04/04 14:46
zihcen824: 16號也不錯喔!(不知怎麼不能編輯文39.13.8.232 04/07 21:50
zihcen824: 章?)39.13.8.232 04/07 21:50
s29and01: 最近也入手了美唇精萃8號 粉的很好看不210.244.124.137 04/08 10:51
s29and01: 突兀 單擦氣色就很好了~210.244.124.137 04/08 10:51
zihcen824: 哈哈好~又有藉口去YSL了^_^27.245.152.190 04/09 09:21
※ 編輯: zihcen824 (39.8.131.131), 04/25/2016 21:2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