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andy123433: 我是雅17色號覺得偏黃,我會混別的210.66.171.145 04/02 23:23
→ sandy123433: 粉底(較白也保溼)210.66.171.145 04/02 23:23
推 flute9th: 我也覺得粉持久色系都黃黃的…49.216.151.101 04/02 23:31
推 vicky1958tw: 我粉持久17會混水絲光的61會很剛好,49.216.180.77 04/02 23:32
→ vicky1958tw: 一個偏黃一個偏灰49.216.180.77 04/02 23:32
推 p00201: 我是粉持久36,擦上蜜粉不會覺得黃223.139.235.252 04/02 23:37
推 koko622: 今天也靠櫃雅詩蘭黛 p&j隔離乳色號01 今111.246.208.193 04/02 23:44
→ koko622: 天櫃姐幫我選36~111.246.208.193 04/02 23:44
→ koko622: 另外推臺中新光的雅詩蘭黛櫃長 原本是去111.246.208.193 04/02 23:45
→ koko622: 問保養品的 最後幫我上了底妝+唇妝(害我111.246.208.193 04/02 23:45
→ koko622: 大噴錢XD111.246.208.193 04/02 23:45
→ Ariel0519: K大遇到天使櫃姐真好~覺得羨慕啊111.240.27.219 04/03 00:13
推 BleuCiel69: 最白應該是17號,這支偏黃是冷色調61.227.170.192 04/03 00:14
→ Ariel0519: 我沒有其他粉底液可以混色QQ 不知道62111.240.27.219 04/03 00:16
→ Ariel0519: 是不是比較沒那麼黃111.240.27.219 04/03 00:16
→ BleuCiel69: 62是暖色調第一白,跟17相比有點偏紅61.227.170.192 04/03 00:16
→ BleuCiel69: 建議妳下次試脖子會比較準61.227.170.192 04/03 00:17
推 ad24: 去2次 櫃姐都幫我試82號 感覺不錯啊180.176.66.39 04/03 01:11
※ 編輯: Ariel0519 (42.72.118.17), 04/03/2016 01:32:59
→ Ariel0519: 看起來還是再去試色一次好了,完全拿 42.72.118.17 04/03 01:34
→ Ariel0519: 不定主意QQ 42.72.118.17 04/03 01:34
推 wubeeking: 推A8副櫃長林怡君,去年週年慶時路過A8 27.147.15.208 04/03 02:03
→ wubeeking: 在發試用品,人超溫柔而且很耐心跟我 27.147.15.208 04/03 02:03
→ wubeeking: 們解說,害我跟朋友都超想跟他買,但他 27.147.15.208 04/03 02:03
→ wubeeking: 那時候好像懷孕,不知道現在是否在櫃上 27.147.15.208 04/03 02:03
→ wubeeking: ? 27.147.15.208 04/03 02:03
推 wubeeking: 打錯名字,應該是林怡均 27.147.15.208 04/03 02:05
推 kui52513: 推新光三越A8怡均!! 他人真的很好~~ 223.137.160.95 04/03 09:57
推 betty9032001: 我也是36混精華液不會黃 114.38.180.97 04/03 10:23
推 ellythsi: 會是66嗎?66是冷色第一白 117.19.51.147 04/03 10:32
推 zz85878587: 明天想去版急靠櫃的說好怕被冰 101.12.107.54 04/03 11:23
推 linda0121: 我以為冷色第一白是17耶,色號真混亂@@120.126.194.203 04/03 14:12
→ phyptt: 可以看英文 17號英文編號是1w1 暖調最白180.204.241.114 04/03 22:06
→ phyptt: 數字6x號是1Cx 冷調180.204.241.114 04/03 22:06
→ phyptt: 然後他暖調與其說偏nars/bb/muf會有的亮180.204.241.114 04/03 22:07
→ phyptt: 黃調 不如說偏橘 冷調偏紅(粉紅)180.204.241.114 04/03 22:07
推 kidseyes: 62?(2CO) 1.173.50.175 04/03 23:10
推 blockmonkey: 推屏東太平洋櫃姐,超天使的!先幫223.138.130.205 04/03 23:19
→ blockmonkey: 我局部試兩種顏色,挑好再上全臉,再223.138.130.205 04/03 23:19
→ blockmonkey: 幫我用粉餅腮紅唇膏,全程教我上妝小223.138.130.205 04/03 23:19
→ blockmonkey: 技巧,試用毫不手軟!223.138.130.205 04/03 23:19
推 qwe026qwe: 阪急我媽有固定櫃姐我覺得人很好耶!111.250.111.245 04/03 23:29
→ qwe026qwe: 可惜原PO應該遇到其他的冰櫃姐了111.250.111.245 04/03 23:29
推 BleuCiel69: 我有特地問N個櫃姐w跟c的差別,多數 61.227.170.192 04/04 00:26
→ BleuCiel69: 都是說w是冷調,c是暖調,因為真的很 61.227.170.192 04/04 00:27
→ BleuCiel69: 奇怪所以我特別問過好幾次 61.227.170.192 04/04 00:27
→ BleuCiel69: 在詢問的過程覺得EL的員工訓練實在汗 61.227.170.192 04/04 00:28
→ BleuCiel69: 顏 61.227.170.192 04/04 00:28
推 aromaangel: 我膚色偏白,用62比36好。雖然36剛上 115.66.172.161 04/04 22:23
→ aromaangel: 的時候很自然,可是到了下午之後會看 115.66.172.161 04/04 22:23
→ aromaangel: 得出臉色暗沉還有點黃 115.66.172.161 04/04 22:23
推 ccmary: 我是粉持久17號加蜜粉,上完剛好就跟自己 1.162.124.241 04/04 23:22
→ ccmary: 的膚色差不多 1.162.124.241 04/04 23:22
推 winnie976431: 推A11櫃姐 喬雯~人很nice 111.243.22.139 04/05 01:27
推 abc514: 直接叫櫃姐拿最白的暖色跟冷色試手上,比 49.218.52.183 04/05 02:37
→ abc514: 較白就是冷色調 49.218.52.183 04/05 02:37
推 akali960419: 62混精華一起用 再上點蜜粉 不會黃 112.104.195.18 04/06 11:41
推 Sophiarol: 偏白+1 我是用62號 色系滿ok的~每個人 101.12.160.167 04/06 17:03
→ Sophiarol: 膚況不同還是要試試才準 101.12.160.167 04/06 17:03
推 CartoonMin: 有人可以推嘉義的櫃姐嗎? 36.235.62.64 04/07 00:43
推 lillianlin: 自然偏白用62可以但用試用包36也可以 49.214.130.126 04/16 14:57
→ lillianlin: 欸 顏色真的很難選啊~ 49.214.130.126 04/16 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