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其實不知道這要怎麼下標題 遮篇文章就是單純的紀錄自己在音樂祭的妝容還有持久度 如果板上也有參加音樂祭的板有希望也可以分享一下 每次去音樂祭都看到好多女生的妝都好漂亮>< 因為是妝容紀錄,妝也沒甚麼特別的,就不附預覽圖了(其實是不知道要po哪張圖) 這邊是網誌好讀版:http://goo.gl/rtcW47 以下純文字複製貼上 是的~我三月底又二度參加大港開唱啦!!!!!人生的音樂祭是不容許錯過的~ 但是每次到音樂祭前就會開始苦惱到底要怎麼維持一整天的妝都不花掉(身為一個不常補 妝的懶人) 繼上次wake up音樂祭的實測評比(傳送門點我)之後 這次大港決定好好的認真記錄一下自己的妝,找出可以更持久的方法 但因為我在看團的時候太開心了,也沒有甚麼好的地方可以讓我好好記錄 所以........大家就加減看XDDD 這兩天使用一樣的產品是眉毛的部分, 這次下高雄的時候太趕了,所以忘記帶眉毛雨衣 (我8:40的區間車8:34才出家門......差點趕不上車zzz) 不過根據上次的經驗,眉毛雨衣真的非常好用,是大家的持妝良伴!! 這次用的是integrate的眉粉與液態眉筆、Etude House的染眉膏 我覺得用染眉膏真的有差,比起只用眉粉跟眉筆更持久 這隻液態眉筆也比我之前用的鉛筆式(?)的眉筆更持久~ 接下來是分別介紹兩天用的不同的產品~~ =====第一天===== 直到出發的前一天都還是下著雨又寒流的日子 所以我想說應該不會太熱吧, 底妝就用了missha的銀盒(21號)和the saem的遮瑕膏,用innisfree的蜜粉定妝 誰知道26號是個出大太陽的好日子.......完全大失算.......... (這是那天用的底妝~) 眼妝的產品如下(我沒有拍眼影因為我忘記把那天用那哪些了 眼線液是kiss me的華爾滋淚眼防水眼線液筆 睫毛膏是戀愛魔鏡的櫻花限定版睫毛膏 我特地為了這天去買這支睫毛膏的,都是為了 口苗 口苗 <3 (有在follow的都知道喵喵 最近的睫毛是粉紅色的XD) 想 矢口 辶首 口苗 口苗 言青 看 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DO_aCkivxU
好的,言歸正傳 第一天我看的第一個團是草東沒有派對,我還站第一排(爽!) 這句話的意思是: 整場都在衝撞 沒錯,我就在赤炎炎的日頭下撞了一整場 看完草東後我的妝變這樣 底狀大概只剩一半吧,睫毛膏還沒暈,眼影大致都還在 這時候就要說一個蠢事 我在區間車上畫完妝後(對,我整個妝都是在區間車上畫的,還好我的位置是面牆zzz) 我就很順手的把口紅收進行李裡了,直到我吃完午餐才發現這件崩潰的失誤 所以看完團之後立刻衝去駁二附近的屈臣氏買了missha的唇膏RD-02 但由於我第一天都在吃吃吃,吃完東西後也立刻補,所以其實不太知道這隻的持久度如何 , 顏色是好看的酒紅色~~~ 後來又看了許許多多的團和撞來撞去後(尤其是閃靈!!!) 當天表演結束我的妝變成這樣 抵擋不過我的一番摧殘,底妝基本上是全掉光了 睫毛膏也暈得差不多了,靠近根部的地方都只剩很淡很淡的粉紅色 眼下的眼影也不見了 眼線一如往常地沒有背叛我,依然完好的在那裡,讓人感動(插腰大笑) 不過因為我的睫毛本身就很翹,所以我並不知道我用的兩支睫毛膏會不會垂就是了 突兀的結束第一天的部分~~~ =====第二天===== 有了第一天的前車之鑑就比較會取捨了 所以第二天的底妝就........... 呃呃,是的沒看錯,我第二天只有用遮瑕膏遮黑眼圈和泛紅而已 不過也剛好是推開遮瑕膏之後其實也不太看得出來遮瑕過的地方所以就不另外上粉底了 不是人人都可以用的懶人方法XDDD 眼線是用一樣的那一支所以就不重po了 睫毛膏是用missha的spider lash mascara curling& lash extender 唇彩是aritaum的持色唇釉,色號是no.13 the red 睫毛膏在上次音樂祭撐了十幾個小時都沒有暈讓我非常的驚艷(畢竟我買她只花了78元阿 XD) 唇彩是我第一天原本用的唇彩,是朋友從韓國交換回來的時候麻煩她帶回來的 (謝謝靈籤~~~~~撒啷黑<3 ) 因為是持色唇釉,所以特地帶來測試看看是不是真的很持色XD 這是在看第一團的時候拍的(我愛猛虎巧克力~~~) 接下來經過血肉果汁機、阿飛西雅、董事長、滅火器 blah blah blah後 噢,還吃了消夜,在火車上之後長這樣 底妝還是掉光光惹O_Q 眼妝也幾乎掉光了,睫毛膏暈了一點點。眼線還在 唇彩我只有在中午的時候補過一次,拍照的時間大概是晚上12點,還吃過東西的狀態 韓系的唇彩雖然難卸但還真的是很持久阿~~~ 以上就是兩天的妝容分享 希望下次可以找出讓妝更持久的方法!!(握拳 也謝謝大家耐心地看完~~(鞠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3.8.20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59614681.A.AAD.html
candy871124: 因為草東 大推!!誤)175.96.227.212 04/03 00:42
candy871124: 原po妝還蠻可愛175.96.227.212 04/03 00:42
>///< 草東魅力無法擋!
ena2313: 學妹推個~~119.14.234.142 04/03 00:46
謝謝學姊 <3
zenki1031: 推草東!!!!223.142.246.58 04/03 00:49
a21244345: 喜歡原PO的單眼皮>///<1.160.197.193 04/03 00:54
嗚嗚我的單眼皮會感謝妳的XD
chia9432: 天啊太實用了!今年大港沒衝下去wake up39.10.14.254 04/03 00:57
chia9432: 必衝!!也要開始研究防水防撞(?)妝了39.10.14.254 04/03 00:57
一定要研究一下啊太重要了!!
a21244345: 我這個暑假也要去威尬 好怕到時候底妝 1.160.197.193 04/03 00:57
a21244345: 掉光嗚嗚1.160.197.193 04/03 00:57
身為在嘉義讀書的人,必須說嘉義太陽真的很毒......
ning6131: 正在聽草東專輯!今年有去大港,可惜沒223.138.81.192 04/03 01:00
ning6131: 紀錄妝容...223.138.81.192 04/03 01:01
我寫文章的時候也一直在聽醜奴兒哈哈哈 還是享受當下最重要了!紀錄什麼的就再說XD
Yultwo: 大推草東 >\\\<42.73.203.196 04/03 01:07
草東!!!
circleee: 我推猛虎~101.13.179.168 04/03 01:10
lovehappys8: 猛虎巧克力!!!111.83.199.14 04/03 01:13
我也超愛猛虎巧克力的,新鼓手好萌(趁亂告白
t36015: 草東必須推(#101.13.195.39 04/03 01:21
草東推!山海也推我最愛山海了!
hwccl: 現在要衝撞都不奢求畫什麼妝了 都會不見QQ114.42.206.11 04/03 01:23
我覺得過一陣子我也會放棄XDDD(不行這樣
slkdsmv: live是把殺豬刀39.13.134.165 04/03 01:31
真的啊啊啊 ※ 編輯: chihyunlee (223.138.68.137), 04/03/2016 01:52:33
sw821: 推草東推猛虎推獨立音樂推大港開唱 219.85.34.18 04/03 02:03
assiduous567: 草東 大風吹阿~~~~!!!!118.170.202.129 04/03 02:06
哭阿喊阿 叫你媽媽帶你去買玩具啊~~
wh0226: 去音樂祭都不敢化全妝 統測生不能去大港QA 180.217.249.99 04/03 02:17
wh0226: Q 身為嘉義人威尬一定要去! 180.217.249.99 04/03 02:17
加油加油妳快解脫了~~wake up的時候一定要好好玩啊啊啊!!!
MasaPantong: 推爆大港 223.137.25.119 04/03 02:26
大港讚讚讚
smilecookie: 第一天的踢穴我也有買XDDD 111.82.41.225 04/03 07:26
耶~(擊掌
yijintw: 推原po~~ 111.240.67.154 04/03 07:32
>/////////<
totoioio: 我也有參戰大港\m/ 真的很擔心衝撞完都 61.231.128.92 04/03 08:27
totoioio: 會不成人樣的流黑色汁.......... 61.231.128.92 04/03 08:27
真的,挑選原則一律防水優先.......
CatBaJun: 推大港!去的妝容跟上課妝一樣哈哈哈, 118.171.107.96 04/03 09:16
CatBaJun: 鼻子過敏擤鼻涕脫妝而已 118.171.107.96 04/03 09:16
那脫妝的程度很還好耶哈哈哈
yuna47joy: 推大港~~~ 我第一天很認真化妝 結果閃 101.15.19.80 04/03 09:51
yuna47joy: 靈撞完才發現慘不忍睹QWQ 第二天想說要 101.15.19.80 04/03 09:51
yuna47joy: 搭夜車就幾乎素顏 真是好險 滅火器撞 101.15.19.80 04/03 09:51
yuna47joy: 的汗量比閃靈多超多xD 101.15.19.80 04/03 09:51
真的,滅火器又跑又跳又擠又撞的整個大爆汗啊啊啊XDD
onmyouza7774: 推獨立音樂推大港!!!! 110.26.219.86 04/03 10:09
人生的音樂祭!!
WhiteQ: 推大港!每次都覺得防曬最重要,今年沒擦 39.9.0.226 04/03 10:11
WhiteQ: 就曬傷了… 39.9.0.226 04/03 10:11
我也是太小看高雄的太陽鼻子就曬傷了QQ(到現在還在敷蘆薈)
miu1030: 推草東wwwwww 1.163.96.129 04/03 10:13
hahacatz: 推草東~~ 39.12.200.165 04/03 10:18
殺了她 順便殺了我 拜託妳了~~~(唱)
another1617: 推社會屠殺青年上衣~ 223.140.148.21 04/03 11:20
超喜歡這件的!!!!
goolie: 推閃靈 1.160.98.146 04/03 12:09
Freddy扮死侍上台我在台下真的快笑爛XD
jiunfeng: 推大港,今年不小心來個素顏 118.163.221.78 04/03 12:41
我沒有勇氣在音樂祭素顏(掩面)
YdNic1412: T恤生火~ 218.164.77.145 04/03 12:44
不知道買不買得到了QQ
neuf: 推大港! 撞來撞去早就放生底妝了xD 1.171.164.38 04/03 13:46
底妝就...........隨她去吧(茶)
lcy666666: 草東推啊!!!!! 180.217.56.208 04/03 17:41
noelle0425: 草東推 111.83.69.238 04/03 19:46
min0718s: 欸欸欸欸大港必推 然後不要再推草東了啦 218.164.54.214 04/03 20:31
min0718s: 嗚嗚嗚QQ 218.164.54.214 04/03 20:31
大家都推草東我都搶不到專場的票了啦(哭泣
freedom717: 你終於發文了,我超期待你的118.171.217.218 04/03 21:43
>//////////< 好害羞 >/////<
befa5054: 嗚嗚太遠了沒有去啦(哭倒 219.70.210.252 04/03 22:00
人生的音樂祭一定要去一次的!!!! ※ 編輯: chihyunlee (111.243.30.169), 04/03/2016 23:32:34
gdollars54: 也有去大港推推!!!那兩天超熱又跑來跑 101.14.34.29 04/03 23:57
gdollars54: 去後來完全沒想補妝的慾望XDDDD只有拼 101.14.34.29 04/03 23:57
gdollars54: 命擦防曬QQ 101.14.34.29 04/03 23:57
yuna47joy: 借文問一下~ 有上妝的情況下都怎麼補 101.15.19.80 04/04 18:01
yuna47joy: 防曬呀? 101.15.19.80 04/04 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