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nicaca (啾啾妹)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新感覺唇膏+canmake唇蜜
時間Sun Apr 3 02:08:49 2016
半夜睡不著覺~~但我沒有要唱歌
睡前來跟大家分享最近愛用唇彩
原本沒特別瘋唇彩,但朋友一直出國
狂推薦,只好一起加入採購行列了
先來看看今天要介紹的唇彩們
http://i.imgur.com/ze9S5ef.jpg
左邊三個是請朋友去日本帶回來的
右邊兩個是我本來就有
原本只想介紹左邊三個,但不能喜新厭舊
哈哈哈所以一次來介紹
先來看看睡前的素唇
全素顏,請別介意嘴巴周圍的脫皮
最近天氣變化大,很乾啊!!
http://i.imgur.com/IGtBDvq.jpg
自我感覺良好,應該沒有太多唇紋?
(還是這就是唇紋只是我不知道?)
上下嘴唇算勻稱,沒有櫻桃小口也沒血盆大口
唇色應該就普通,但自己覺得有點偏深?
一號新歡:新感覺唇膏#01
http://i.imgur.com/jf0tAcl.jpg
是個美麗的珊瑚色~
原本以為會蓋不過素唇
但意外覺得氣色很好
目前上班最常擦這隻
平常不化妝也會擦一下覺得自然不突兀
二號新歡:新感覺唇膏#02
http://i.imgur.com/GgoV5F8.jpg
看包裝覺得應該會是個大紅色
但實際覺得還好,是個很想啾的紅色(?
比較喜歡自然一點不要太誇張
覺得這個顏色也很好看
這兩隻擦起來都很juicy的感覺
重點我覺得蠻持色的
中午吃完飯顏色都還在,下班前偶爾補一下
新感覺結論:自然、不乾、好擦、juicy、持色
接下來來介紹Canmake
三號新歡:Canmake變色唇蜜
http://i.imgur.com/HXA6kFL.jpg
顧名思義,會變色(廢話
上面是剛擦,下面是大概3-5分鐘後
顏色整個冒出來
會變色應該是看體溫高低決定顏色
本人體溫一直都比眾人高
顏色也很顯色啊!!!!!
原本沒有想買這隻,但被朋友一直慫恿
腦波微弱就買了
這顏色對我上班會覺得太重
逛街或是聚餐才會擦這個
話說,覺得這隻雖然不黏,但覺得蠻油的
整個油油亮亮,然後卸妝是這五隻最難卸的
四號舊愛:canmake蜜糖水吻唇蜜#02
http://i.imgur.com/9jk9HVQ.jpg
這隻外表雖然常被嫌棄
(很像棺材還是塑膠感很重沒質感之類的
但我深愛這隻啊!!!!!
輕輕一擦就很顯色,而且很水嫩
不油也不黏整個大愛,只是太小罐感覺很快用完
在日本應該多囤幾隻回來的
這隻唯一缺點就是還蠻容易掉色的
吃一下就沒了,那麼小罐如果每次補應該馬上就沒
五號舊愛:cezanne唇膏#BE2
http://i.imgur.com/CS2eyv5.jpg
跟前面幾隻比起來,水嫩度看起來雖然沒那麼高
但覺得不乾、好擦
這隻是我最早在日本下手的唇彩
還一次帶了兩個顏色
但另一隻不知道去哪流浪了
所以就let it go~~~~~
這隻也是我常擦的一隻
喜歡自然妝感不要太重都會擦這個
跟新感覺#01輪流交換擦
http://i.imgur.com/yDwBmnq.jpg
來總複習一下,這幾隻都是目前的愛啊
尤其是新感覺,不過這隻是轉出去就轉不回來了,大家有買的要注意一下~~
http://i.imgur.com/iKDQFPk.jpg
最後試在手上給大家看看
挑來挑去都是買這色系,但還是有些差距
就會一直買一直買一直買啊!!!!!!
但還是想推薦給大家哈哈哈
還是大家要推薦什麼給我!!!
我最近還是很迷唇彩啊!!
覺得擦上去氣質跟氣色都不一樣了
打完睡意終於來了~~
感謝大家的收看zzz來去睏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9.193.20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59620531.A.CBB.html
推 sukichi: 推~新感覺感覺很厲害223.141.208.195 04/03 02:38
覺得可買!!!!!
推 chantaljkjm: 新感覺超啾洗的啊!106.105.207.28 04/03 02:54
真的超啾洗!!很想啾一下>////<
推 vuvutiffany: 感覺好黏啊...42.74.42.114 04/03 03:00
只有覺得變色唇蜜比較油,其他都不黏喔
推 judy0727: 喜歡2111.255.170.23 04/03 03:19
我都愛哈哈哈
推 yaryaf: 好美的唇哦 be2好用+11.170.57.143 04/03 04:20
塞尚這款真的便宜好用!!
推 kaori0226: 想問會不會很黏 容易黏到灰塵126.65.157.197 04/03 06:59
不會黏喔!!
推 knchocho: canmake唇蜜不會黏哦! 這組合超心動的42.72.169.47 04/03 08:30
→ knchocho: !42.72.169.47 04/03 08:30
這幾隻都很愛,最近還想再買其他的
推 j940364: 新感覺好用~!101.12.150.147 04/03 08:47
真的好用!!
推 july22: 推新感覺03/canmake 03/塞尚RS2 愛將+161.228.128.129 04/03 10:47
Rs沒用過!!改天去試色
推 ytc9607: 喜歡新感覺223.139.56.26 04/03 12:29
我也喜歡~~
推 jean7836: 這幾支都超棒223.138.7.27 04/03 12:52
真的!!心頭愛哈哈
推 rfzj6: 唇形好美~~223.136.26.233 04/03 13:14
謝謝r大>////<
推 miou60930: 變色唇蜜真的超難卸…36.236.216.180 04/03 14:09
要卸比較多次,所以也比較少擦
推 Nalo: 每張都好水滴滴喔哈哈39.12.16.141 04/03 21:32
因為每個都很愛啊哈哈哈
推 schwarzswan: 變色的妳擦起來好美喔111.185.72.196 04/03 22:24
謝謝s大!!但他有點難卸,比較少擦,最常擦新感覺了
推 abccat0520: 已被原PO推坑 列入下次的購買清單~114.136.130.73 04/03 22:30
去日本記得必買啊!!!!
推 snowrei: 去日本有買新感覺,好用+149.216.178.139 04/04 00:56
想再多買幾隻回來~~
※ 編輯: minicaca (220.129.193.205), 04/04/2016 02:16:37
推 blockmonkey: 好美的嘴唇喔!223.138.130.205 04/04 02:56
推 hyukhaha: 怎麼每個都好美~ 49.214.242.108 04/04 14:55
推 rabbitwood: 超愛juicy感的唇彩,生火~ 49.219.70.223 04/06 13:03
推 iiii22i: 前四隻都是我的愛XDD 感覺也要收第五隻(? 111.254.10.135 04/15 1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