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半夜睡不著覺~~但我沒有要唱歌 睡前來跟大家分享最近愛用唇彩 原本沒特別瘋唇彩,但朋友一直出國 狂推薦,只好一起加入採購行列了 先來看看今天要介紹的唇彩們 http://i.imgur.com/ze9S5ef.jpg 左邊三個是請朋友去日本帶回來的 右邊兩個是我本來就有 原本只想介紹左邊三個,但不能喜新厭舊 哈哈哈所以一次來介紹 先來看看睡前的素唇 全素顏,請別介意嘴巴周圍的脫皮 最近天氣變化大,很乾啊!! http://i.imgur.com/IGtBDvq.jpg 自我感覺良好,應該沒有太多唇紋? (還是這就是唇紋只是我不知道?) 上下嘴唇算勻稱,沒有櫻桃小口也沒血盆大口 唇色應該就普通,但自己覺得有點偏深? 一號新歡:新感覺唇膏#01 http://i.imgur.com/jf0tAcl.jpg 是個美麗的珊瑚色~ 原本以為會蓋不過素唇 但意外覺得氣色很好 目前上班最常擦這隻 平常不化妝也會擦一下覺得自然不突兀 二號新歡:新感覺唇膏#02 http://i.imgur.com/GgoV5F8.jpg 看包裝覺得應該會是個大紅色 但實際覺得還好,是個很想啾的紅色(? 比較喜歡自然一點不要太誇張 覺得這個顏色也很好看 這兩隻擦起來都很juicy的感覺 重點我覺得蠻持色的 中午吃完飯顏色都還在,下班前偶爾補一下 新感覺結論:自然、不乾、好擦、juicy、持色 接下來來介紹Canmake 三號新歡:Canmake變色唇蜜 http://i.imgur.com/HXA6kFL.jpg 顧名思義,會變色(廢話 上面是剛擦,下面是大概3-5分鐘後 顏色整個冒出來 會變色應該是看體溫高低決定顏色 本人體溫一直都比眾人高 顏色也很顯色啊!!!!! 原本沒有想買這隻,但被朋友一直慫恿 腦波微弱就買了 這顏色對我上班會覺得太重 逛街或是聚餐才會擦這個 話說,覺得這隻雖然不黏,但覺得蠻油的 整個油油亮亮,然後卸妝是這五隻最難卸的 四號舊愛:canmake蜜糖水吻唇蜜#02 http://i.imgur.com/9jk9HVQ.jpg 這隻外表雖然常被嫌棄 (很像棺材還是塑膠感很重沒質感之類的 但我深愛這隻啊!!!!! 輕輕一擦就很顯色,而且很水嫩 不油也不黏整個大愛,只是太小罐感覺很快用完 在日本應該多囤幾隻回來的 這隻唯一缺點就是還蠻容易掉色的 吃一下就沒了,那麼小罐如果每次補應該馬上就沒 五號舊愛:cezanne唇膏#BE2 http://i.imgur.com/CS2eyv5.jpg 跟前面幾隻比起來,水嫩度看起來雖然沒那麼高 但覺得不乾、好擦 這隻是我最早在日本下手的唇彩 還一次帶了兩個顏色 但另一隻不知道去哪流浪了 所以就let it go~~~~~ 這隻也是我常擦的一隻 喜歡自然妝感不要太重都會擦這個 跟新感覺#01輪流交換擦 http://i.imgur.com/yDwBmnq.jpg 來總複習一下,這幾隻都是目前的愛啊 尤其是新感覺,不過這隻是轉出去就轉不回來了,大家有買的要注意一下~~ http://i.imgur.com/iKDQFPk.jpg 最後試在手上給大家看看 挑來挑去都是買這色系,但還是有些差距 就會一直買一直買一直買啊!!!!!! 但還是想推薦給大家哈哈哈 還是大家要推薦什麼給我!!! 我最近還是很迷唇彩啊!! 覺得擦上去氣質跟氣色都不一樣了 打完睡意終於來了~~ 感謝大家的收看zzz來去睏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9.193.20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59620531.A.CBB.html
sukichi: 推~新感覺感覺很厲害223.141.208.195 04/03 02:38
覺得可買!!!!!
chantaljkjm: 新感覺超啾洗的啊!106.105.207.28 04/03 02:54
真的超啾洗!!很想啾一下>////<
vuvutiffany: 感覺好黏啊...42.74.42.114 04/03 03:00
只有覺得變色唇蜜比較油,其他都不黏喔
judy0727: 喜歡2111.255.170.23 04/03 03:19
我都愛哈哈哈
yaryaf: 好美的唇哦 be2好用+11.170.57.143 04/03 04:20
塞尚這款真的便宜好用!!
kaori0226: 想問會不會很黏 容易黏到灰塵126.65.157.197 04/03 06:59
不會黏喔!!
knchocho: canmake唇蜜不會黏哦! 這組合超心動的42.72.169.47 04/03 08:30
knchocho: !42.72.169.47 04/03 08:30
這幾隻都很愛,最近還想再買其他的
j940364: 新感覺好用~!101.12.150.147 04/03 08:47
真的好用!!
july22: 推新感覺03/canmake 03/塞尚RS2 愛將+161.228.128.129 04/03 10:47
Rs沒用過!!改天去試色
ytc9607: 喜歡新感覺223.139.56.26 04/03 12:29
我也喜歡~~
jean7836: 這幾支都超棒223.138.7.27 04/03 12:52
真的!!心頭愛哈哈
rfzj6: 唇形好美~~223.136.26.233 04/03 13:14
謝謝r大>////<
miou60930: 變色唇蜜真的超難卸…36.236.216.180 04/03 14:09
要卸比較多次,所以也比較少擦
Nalo: 每張都好水滴滴喔哈哈39.12.16.141 04/03 21:32
因為每個都很愛啊哈哈哈
schwarzswan: 變色的妳擦起來好美喔111.185.72.196 04/03 22:24
謝謝s大!!但他有點難卸,比較少擦,最常擦新感覺了
abccat0520: 已被原PO推坑 列入下次的購買清單~114.136.130.73 04/03 22:30
去日本記得必買啊!!!!
snowrei: 去日本有買新感覺,好用+149.216.178.139 04/04 00:56
想再多買幾隻回來~~ ※ 編輯: minicaca (220.129.193.205), 04/04/2016 02:16:37
blockmonkey: 好美的嘴唇喔!223.138.130.205 04/04 02:56
hyukhaha: 怎麼每個都好美~ 49.214.242.108 04/04 14:55
rabbitwood: 超愛juicy感的唇彩,生火~ 49.219.70.223 04/06 13:03
iiii22i: 前四隻都是我的愛XDD 感覺也要收第五隻(? 111.254.10.135 04/15 1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