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試過唇彩筆後覺得少了唇膏的黏膩感跟厚重 而且吃色後唇色也依舊帶著些微紅潤 好喜歡哦! 喜歡桃色紅色級橘色系充滿精神跟好氣色! 今天也入手了啾啾的RD563 原本以為是大紅的紅 結果好像還是偏粉~ 擦起來滑順古溜不卡唇不過乾掉的時候好像有脫皮就是了(完全不在意,剛好補個唇蜜就 有新氣象) 實照分享: http://i.imgur.com/yRSgtEK.jpg http://i.imgur.com/qVT8IXt.jpg http://i.imgur.com/nUF9Z4x.jpg http://i.imgur.com/fUsSqOV.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4.211.7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59703652.A.2C2.html
wanchieh: 好美! 114.37.48.193 04/04 01:16
miyi0630: 天哪這燒到爆QAQ 1.175.141.38 04/04 01:39
lovecj: 很好看! 111.80.184.13 04/04 01:44
ss1229ss1229: 好看 27.245.141.210 04/04 03:01
lilybest: 好適合你喔!白肌真的怎麼弄都好看QQ223.140.252.151 04/04 09:23
linda2047832: 今天剛買這支,顏色很持久,吃完晚 1.170.27.151 04/04 23:19
linda2047832: 餐都還沒掉色... 1.170.27.151 04/04 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