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第ㄧ次手機發文,請多包涵 前幾天被某版大的發文燒到,便也買了隻寧靜珊瑚 這也是第一次買Clio的產品,ㄧ看價格,還真的在開架彩妝中算偏貴了耶! 我是在Tomod's購入,原價6百多,剛好在做活動只要5百初,還算能接受 廢話不多說 進入正題 http://i.imgur.com/aUKX6tg.jpg 因為本人桃粉色系的口紅唇蜜以爆炸 所以這次挑選沒試過的珊瑚色 素唇 http://i.imgur.com/xQhHgJx.jpg 唇刷拿出來一次量 全擦 http://i.imgur.com/0yOaTmK.jpg 可能是室內白光的檯燈前,所以有點偏淺 後面的整臉照會比較準 這色澤 質地也太棒了吧!!整個大心啊 跟專櫃的有的比了 室內全臉照 有美肌 http://i.imgur.com/bIGDhq7.jpg http://i.imgur.com/dWPkoya.jpg 室外全臉照 有美肌 http://i.imgur.com/OaeUj0B.jpg http://i.imgur.com/rSkaC9z.jpg http://i.imgur.com/WRmMilQ.jpg 因為不會調色偏, 最後一張最接近實際顏色 越看越喜歡 有點想把其他色也帶回家…(捂臉) 以上 謝謝收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04.128.5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59833016.A.FE2.html
leo2656sos: 好美的顏色!但好貴啊~ 61.224.50.33 04/05 13:30
dwaypin: 好看 但好貴+1!! 223.137.29.122 04/05 13:30
Xuan0313: 價格也跟專櫃有得比...QQ 36.233.67.101 04/05 13:37
w00850: 很美,但真的好貴... 101.8.209.39 04/05 14:23
jean7836: 這色是不是有點偏橘~ 111.83.245.178 04/05 15:29
是有點偏橘唷!
sapphirekang: 好美但價格.... 114.136.17.169 04/05 18:01
maxinee: 容易掉色嗎? 49.158.1.29 04/05 19:59
沒有仔細注意 不過三小時沒喝水東西 都還維持的不錯 ※ 編輯: tearscrystal (61.57.152.140), 04/05/2016 20:11:05
miya1409: 顏色超美~可是太貴了… 110.26.222.105 04/05 20:15
talenteder: Clio真的都好櫃~但這隻超好看 223.137.64.11 04/05 21:58
PoOLy02: 這顏色真的很美~愛用中!!! 114.47.140.81 04/05 22:28
patriciasnow: 我很好奇他的味道是什麼 覺得像西 118.99.182.170 04/06 16:04
patriciasnow: 瓜味 118.99.182.170 04/06 16:04
abby9160: 這支好幾色都超生火,可是價格好難下的去 118.165.4.131 04/09 23:19
abby9160: 手 118.165.4.131 04/09 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