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簡單圖片的試色文 http://i.imgur.com/5QVQnIm.jpg canmake新款唇頰霜01 姊姊去日本玩請她帶回來的~ 原本想要限定色04但是買不到就買了01紅色 日本包裝只有一個塑膠封膜,也沒有保存期限在上面耶~真奇怪 打開的樣子 http://i.imgur.com/LkVY7dc.jpg 真的很小也很輕 http://i.imgur.com/0A9N8mC.jpg 有一種玩具感,很可愛 照片是iphone5s鏡頭,沒有美肌,在窗邊拍的,自然光下 有先上jillstuart的cc霜 http://i.imgur.com/fJ0BS1j.jpg http://i.imgur.com/VqufSIp.jpg 心得: 好推不黏膩,很輕盈(不會覺得有東西一層在肌膚上) 不容易失手(只擦一層的話過一下子就融合在肌膚裡,幾乎沒顏色了,所以我大概來 回上了三次,覺得很自然) 01色也很貼我的膚色~^^ 唇上就沒有試色了,一開始用過覺得在唇上很不顯色也容易掉 而且有來回抹在臉頰上就不想再沾在唇上了 (覺得沾到過底妝再沾在唇上有點噁心><) 以上,供大家參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6.147.22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59834901.A.BC0.html ※ 編輯: army99 (114.46.147.224), 04/05/2016 13:43:34
MangoCat: 原po的雀斑配腮紅也太可愛了>////< 14.136.239.86 04/05 13:45
rubykry: 有鏡子耶~~喜歡原po雀斑>////< 36.228.42.86 04/05 13:47
july22: 妳好像佳人哦! 220.136.217.45 04/05 13:58
ro60519: 真的好像佳人 好可愛 61.228.155.120 04/05 14:16
leo2656sos: 唇型電到 61.224.50.33 04/05 14:19
大家人都好好喔~謝謝讚美!
han66: 日本是不是規定不需要標示期限~ 134.208.56.69 04/05 14:26
真的耶~查了一下看到這篇 https://www.ptt.cc/bbs/BeautySalon/M.1414770691.A.98D.html
jean7836: 04還有人買到嗎 111.83.245.178 04/05 14:56
yangtao1130: 超像佳人!雀斑好QQQ 61.228.113.253 04/05 14:58
whisperschiu: 配雀斑很可愛! 111.82.115.77 04/05 15:25
gottsuan: 我有01和04 新加坡賣的 01顏色比較美 是 111.223.87.194 04/05 16:11
gottsuan: 現在流行的血色感 04有點偏桃紅 111.223.87.194 04/05 16:11
soga~那我運氣蠻好的~哈
kirenenko: 超像佳人呀!!!有機會願意仿妝一下 114.46.88.137 04/05 18:11
kirenenko: 嗎?XD 114.46.88.137 04/05 18:11
那...那我有空研究一下>///<真不好意思~
hahacatz: 搭配雀斑真的超可愛啊 ~ 110.30.156.70 04/05 19:17
magnet223: 這系列一月底去日本四色全包,粉餅前 61.230.29.223 04/05 19:57
magnet223: 用自然又持久喔 61.230.29.223 04/05 19:57
好~(筆記) ※ 編輯: army99 (114.46.147.224), 04/05/2016 20:27:56
wila: 去日本時也買了兩色!!真的超推超持久!!!! 27.245.132.123 04/06 00:13
jessica0924: 這款是我用過唇頰裡的最愛 1.161.163.80 04/06 00:47
hahashin: 推文升火! 49.218.98.52 04/06 01:46
florajs: 好自然喔 114.33.25.225 04/08 12:34
schwach: 有鏡子生火! 101.12.195.248 04/10 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