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手機發文,排版亂請見諒! 已爬文或估狗過彩妝乾掉處理的方法,但就是找不到這種霜狀頰彩的。 http://imgur.com/z75xMvZ 這是我好幾年前買的,大概有兩年了吧!? 不知道是過期還是放太久,變得有點小結塊,然後那天想用,手抹一下就整個黏住可以全 部被挖起來。 http://imgur.com/fa8hdtg 然後因為沒有打火機,用吹風機吹蠻久了,還是一樣... 請問大家有解嗎?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4.7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59859685.A.460.html
bewillunacy: 噴點酒精不知道有沒有用1.163.146.68 04/05 20:37
maoapple: 加點乳液咧114.44.202.252 04/05 20:38
我都忘記可以加乳液了!起死回生~
oplp407: 誒誒誒我的沒事耶竟然會這樣42.72.161.130 04/05 20:52
算是給o大小小提醒囉~
zhangzhang31: 加點乳液試試看114.136.49.47 04/05 20:52
加乳液有救回來了~謝謝妳們!
hihihibaby: 前幾天有說妝矜持的223.140.90.99 04/05 21:02
抱歉~剛好沒看到...
honey840830: 如果是我應該直接丟了哈哈114.33.134.217 04/05 21:08
可是還有一些不想浪費~哈哈
queenbeelin: 我的還好好的,蓋子要鎖很緊才不會39.8.194.148 04/05 21:08
queenbeelin: 乾掉39.8.194.148 04/05 21:08
好的~立馬鎖超緊!
elmo28: 會不會過期or變質呀223.137.205.136 04/05 21:19
不知道耶~覺得這種沒什麼水分的應該不會有發黴的問題,加減用囉! ※ 編輯: yugincia (36.235.131.112), 04/05/2016 22:3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