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ewillunacy: 噴點酒精不知道有沒有用1.163.146.68 04/05 20:37
推 maoapple: 加點乳液咧114.44.202.252 04/05 20:38
我都忘記可以加乳液了!起死回生~
推 oplp407: 誒誒誒我的沒事耶竟然會這樣42.72.161.130 04/05 20:52
算是給o大小小提醒囉~
→ zhangzhang31: 加點乳液試試看114.136.49.47 04/05 20:52
加乳液有救回來了~謝謝妳們!
推 hihihibaby: 前幾天有說妝矜持的223.140.90.99 04/05 21:02
抱歉~剛好沒看到...
推 honey840830: 如果是我應該直接丟了哈哈114.33.134.217 04/05 21:08
可是還有一些不想浪費~哈哈
推 queenbeelin: 我的還好好的,蓋子要鎖很緊才不會39.8.194.148 04/05 21:08
→ queenbeelin: 乾掉39.8.194.148 04/05 21:08
好的~立馬鎖超緊!
推 elmo28: 會不會過期or變質呀223.137.205.136 04/05 21:19
不知道耶~覺得這種沒什麼水分的應該不會有發黴的問題,加減用囉!
※ 編輯: yugincia (36.235.131.112), 04/05/2016 22:3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