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juri: 上次試在手上,兩天才洗掉 39.10.159.95 04/06 13:14
→ cute1314: ......謝謝......180.204.209.233 04/06 13:18
→ crazylovewow: 是奇異筆嗎這麼頑強哈哈哈 223.140.5.39 04/06 13:20
推 ingridcheng: 不掉色好燒!不知道會不會很乾 42.73.40.231 04/06 13:37
推 tivi: 希望“香味”好聞 49.214.50.133 04/06 13:42
推 aalice2024: 試用在嘴上覺得有點黏150.117.101.192 04/06 13:48
推 elsie710238: 喔喔喔他們家怎麼新品都出這麼快阿買223.141.180.117 04/06 13:48
→ elsie710238: 的速度都跟不上了223.141.180.117 04/06 13:48
推 shanmay1990: 單擦唇彩很黏 要配另一端的護唇膏112.104.108.247 04/06 14:01
推 rockjoe: 1樓XDDD 211.23.116.19 04/06 14:26
推 myfate: 兩天才洗掉也太強了 59.120.184.217 04/06 15:59
推 Sophiarol: 不掉色也太強了吧! 101.12.160.167 04/06 16:28
推 officina: 這是韓國來的那個吧XD 卸妝壓力很大@@ 219.85.113.19 04/06 17:13
→ officina: 還是達文西畫壁畫顏料?聽起來真可怕>< 219.85.113.19 04/06 17:13
→ angelala09: 這種不掉色的好可怕~~我還是勤勞補好 140.134.102.98 04/06 17:24
→ officina: 還是fasio睫毛膏在世@@ 但四色太少了點 219.85.113.19 04/06 17:25
→ officina: 特殊用途可能蠻好用的 例如拍片的時候 219.85.113.19 04/06 17:27
→ officina: 那應該要多些的顏色 有的顏色斑駁就很怪 219.85.113.19 04/06 17:27
推 officina: 不過他家的復刻版桃紅綠蓋睫毛膏很親切 219.85.113.19 04/06 17:36
→ officina: 應該是蠻多人第一隻 (我不是 我是十段) 219.85.113.19 04/06 17:36
推 yunyunbee: 兩天有點誇張XD我昨天也畫手上水跟蜜妮 36.232.61.184 04/06 18:08
→ yunyunbee: 卸妝露卸不掉,敷眼唇卸妝液30秒就卸乾 36.232.61.184 04/06 18:09
→ yunyunbee: 淨了@@只是顏色不得我心..就沒想要買.. 36.232.61.184 04/06 18:09
推 raxes: 不掉色好可怕 180.206.4.191 04/06 18:28
推 bobosun: 推一樓 我昨天試在手上 現在還隱約卡在 223.138.190.39 04/06 20:42
→ bobosun: 手上 哈哈哈 223.138.190.39 04/06 20:42
→ helloer: 一樓說的兩天才洗掉好可怕,太持色的反 49.216.164.41 04/06 23:44
→ helloer: 而不趕用 49.216.164.41 04/06 23:44
→ helloer: 覺得某樓O大在講什麼完全看不懂= = 49.216.164.41 04/06 23:45
推 abusage: 同意樓上 101.14.129.148 04/07 01:05
推 maoapple: 稍微看一下國外的review好像評價還好 203.64.83.109 04/07 08:26
→ maoapple: 不掉色是真的但也沒有持久到24hr 203.64.83.109 04/07 08:26
→ maoapple: 而且會太乾 要一直補他附的護唇膏 203.64.83.109 04/07 08:27
推 utadadaisy: 以前出國有買過2隻,真心覺得還好, 223.137.98.17 04/07 13:12
→ utadadaisy: 很難卸掉,一陣子沒用過之後,打開覺 223.137.98.17 04/07 13:12
→ utadadaisy: 得味道怪怪,就都丟了~ 223.137.98.17 04/07 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