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朋友之前有去他們的預購會, 而同行一起吃午餐的我也跟著去了XD 買了好幾罐的400ml加大茉莉淨妝油~~ 因為朋友對他們新的膠囊氣墊粉餅還滿好奇 所以他也有買一個特惠組(應該是兩蕊一盒,印象中) 結果當天服務的彩妝師也問我要不要一起試一下 想說無妨也就試了,但一試就被有點被生火RRRRRR 妝感是很薄透那種,但遮瑕也不差 當天我臉頰有滿嚴重的換季泛紅 上完精華液>保濕霜>CC霜>膠囊氣墊,泛紅就遮得完全乾淨 走到外面看自然光也不會暗暗的 心裡熊熊烈火在燒~~~ 活生生就是一個,陪朋友靠櫃也被生火的案例 但沒想到今天要去南西買的時候 櫃姐說賣光了 賣 光 了 賣。光。了 所以我就先跟他預約到貨時通知~~ 4月才賣的怎麼好限量的感覺啊…只好先等等了QAQ 順便借問一下,大家知道還有哪邊櫃點有現貨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127.17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0038376.A.CF4.html
toopure: 請問原po是白天去嗎?我剛才在南西店買 1.169.193.77 04/07 22:20
toopure: 到 櫃哥說剛到貨 1.169.193.77 04/07 22:20
sing80230: 我白天去的 說到貨會再通知我~ 1.34.127.170 04/07 22:23
sing80230: 想說順便來問問還有哪邊有現貨 1.34.127.170 04/07 22:23
sing80230: 因為我朋友說她在台中也沒買到 要欠貨 1.34.127.170 04/07 22:23
amber0112: 忠孝SOGO應該還有!!今天去靠櫃試了 妝 42.73.235.82 04/07 22:25
amber0112: 感很喜歡 42.73.235.82 04/07 22:25
EllyChang: 只有我覺得很不遮嗎>< 49.215.50.1 04/07 22:33
babyk: 剛剛在新光信義有買到唷 114.136.53.0 04/07 23:02
mysunnylove: 不遮+1 36.226.251.186 04/07 23:48
grimmd59570: 前天在新竹巨城購入,很喜歡XD 27.247.100.193 04/08 00:28
e520527: 覺得試妝都用刷子很莫名...223.143.154.217 04/08 03:12
hide1010: 站前新光有貨呦! 123.194.253.36 04/08 08:34
pipi90419: 不遮+1 101.12.193.59 04/08 11:41
dingdingding: 我靠櫃試過也覺得喜歡~很想買!! 110.26.84.181 04/09 19:49
dingdingding: 可以遮掉我的暗沈膚色不均問題~~~ 110.26.84.181 04/09 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