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跑了8間小七還是買不到雪肌精TAT 反正都買不到了 拿正貨總比試用包好的阿婆心態 唇彩也不嫌多 賭一次看看 http://imgur.com/qN5NIPF 這次拿到的是正桃紅 之前沒塗過這顏色超怕不能駕馭的 http://imgur.com/f7z9bDZ 試色結果 其實顏色蠻自然的擦上去沒想像中螢光 而且持色蠻久的 以下午沒進食的狀態來說維持個3-4小時沒問題 推開後我認真覺得當腮紅其實很好看 會放在化妝包裡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04.209.1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0109397.A.DFF.html
tammy1928: 我家這裡7-11送雪肌精的FG,昨晚經過118.169.254.210 04/08 18:28
tammy1928: 還有4本。118.169.254.210 04/08 18:28
嗚嗚 不想再買了 已死心 但謝謝t大
enachen: 到處看到沐浴膠,這期超沒有動力買的... 223.140.54.184 04/08 18:29
我都沒看到沐浴膠 沐浴膠是真的讓人沒什麼動力...
ReNa0529: 看到雪肌沒想要 120.101.11.239 04/08 19:28
yu763: 會被正貨吸引的人路過..223.136.241.135 04/08 21:05
angela0228: 剛好有買到雪肌精,正好可以試用~開心 175.181.96.53 04/09 00:56
bixiang: starsuki的染眉膏其實蠻好用的 不過他的118.165.155.252 04/11 16:21
bixiang: 唇彩會不會黏黏的啊?我不太喜歡那種黏黏118.165.155.252 04/11 16:21
bixiang: 像唇蜜的那一種 風吹來的時候整坨都黏上118.165.155.252 04/11 16:22
bixiang: 去 頭髮就會糾結118.165.155.252 04/11 16:22
唇彩本體一點都不黏 我是有用護唇膏打底 護唇膏不要挑很黏的那一種就好
exrunnim: 我很多大紅唇膏 想拿到你這隻桃紅色.. 27.105.48.158 04/11 19:39
exrunnim: 不過還是拿到大紅色TAT~我也覺得持色的 27.105.48.158 04/11 19:39
exrunnim: 效果還不錯 比想像中好而且擦起來還蠻自 27.105.48.158 04/11 19:40
exrunnim: 然的 27.105.48.158 04/11 19:40
※ 編輯: shuhuao (180.204.211.138), 04/12/2016 17:5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