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被版上氣墊文燒的心癢癢 沒用過專櫃的化妝品,也很少化妝 第一次靠櫃就遇到天使櫃姐 因為看到大統有一組特會組 很心動所以趁下午感覺人比較少的時候去試 第一次去很緊張阿! 路上還一直想說沒準備,說衝就來了 一臉學生樣櫃姐會不會不理我(結果只是白擔心的) 一去就直接說我想試氣墊粉餅~ 沒想到天使櫃姐說那我們先從卸妝開始哦 就幫我卸妝->保養->還幫我修眉+畫眉->cc霜->氣墊粉餅->蜜粉 過程中讓人感覺很舒服,不會推銷你產品 只會推薦你~~ 最後因為想試試看整體妝感所以沒當場買 櫃姐也沒變臉~真是天使~ 但是忘記記櫃姐名字了...一個短髮很漂亮的櫃姐~ 產品的部分-- 遮暇效果真的不錯~ 可能是我平常真的太懶 只用化妝水,保濕做的不好 剛上的時候粉很浮,效果很差 但是出了一點油就好一點 到晚上(4小時後),第一次知道什麼是奶油肌阿! 妝感是很好但是好像有點悶,下午也沒那麼熱了 很怕夏天更熱會受不了阿! 好猶豫阿~ 以上~第一次發文~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7.213.2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0115823.A.7C2.html
Iriskiki: 推出油後+100分 58.114.77.115 04/09 02:24
tony78: 微出油真的很美223.138.174.104 04/09 21:28
sweetyaya: 想看試完後的樣子~~感覺CC+氣墊搭配起 111.80.38.7 04/10 22:30
sweetyaya: 來的妝感很美 111.80.38.7 04/10 22:31
gip0945: 這款氣墊出油後很美~遮瑕又超強的! 49.214.134.216 04/10 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