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na0717Ca (bbboattt)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讓毛孔隱形的Za肌Q智慧型BB霜
時間Fri Apr 8 22:10:41 2016
我是混和肌,臉頰易泛紅有大毛孔,冬天鼻頭眉心會脫皮,夏天T字會大爆油。
一直以來對za的底妝類產品印象都還不錯~
先來介紹我之前的愛!!!!粧自然粉餅!!!!
粉質很細,妝感是粉霧型,遮瑕力對易泛紅的毛孔肌而言還行,不太浮粉,冬天上妝也不
會太乾(會濕擦),唯一的缺點是到下午晚上會有點暗沉(我用OC20自然色)這塊我很少補妝
,因為粉盒好大,帶小包包的時候隨身攜帶會很困擾XD
離題了><
今天應該是要簡單分享肌Q水潤智慧型BB霜
http://i.imgur.com/5BlkMDH.jpg
外型很可愛,小小的才20g,帶出門超方便。
價格超便宜,等屈臣氏的禮拜六折扣買下來才兩百出頭而已。
質地非常好推開(手指、刷具、海綿都很好上),好像有些版友覺得顏色太深,但我覺得蠻
適合我XD
妝感薄透,很像偽素顏,亮度剛剛好,有點亮不會太亮比粧自然亮,薄薄擦一層毛孔和泛
紅就可以遮得很不錯,遮痘疤功力倒是還好,需要搭配Za遮瑕蜜。
下圖為男友的毛孔臉頰借我試妝,請小心觀看.....左邊素顏,右邊超薄擦一層。
http://i.imgur.com/X2lUT8p.jpg
冬天用不會太乾,這幾天變熱,搭配Sofina妝前乳和蜜粉定妝,掉妝、t字出油問題我都
覺得還行。
我下午會補妝一次,覺得補妝後的妝感比用粉餅補妝更服貼一點。(偷渡一個小困擾,眼
下有除不掉的小粉刺,早上保濕完馬上上妝還好,下午補妝的時候只要補到眼下就會特別
特別顯粉刺><)
簡單分享~
私認為比版上大推的kate無痕好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63.1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0124643.A.B41.html
※ 編輯: rina0717Ca (1.34.63.128), 04/08/2016 22:11:23
※ 編輯: rina0717Ca (1.34.63.128), 04/08/2016 22:11:56
推 cristian0729: 男友單眼皮好像蠻可愛111.83.14.194 04/08 22:14
不可愛T T盧超久才讓我在他臉上塗
※ 編輯: rina0717Ca (1.34.63.128), 04/08/2016 22:17:52
推 cute1314: 好像梅賢治喔 49.215.195.114 04/08 22:31
推 suecho: 覺得好像梅賢治+1 XDD 42.73.98.61 04/08 22:40
推 ywinpu: 看眼睛也覺得好像梅賢治+1 xD 1.200.36.44 04/09 06:15
推 momo1121: 梅賢治啊123.110.241.213 04/09 08:51
推 yawenla: 這隻好用 但夏天我更喜歡另一隻白色的220.136.231.178 04/09 09:25
→ yawenla: 比較清爽220.136.231.178 04/09 09:25
推 cynthia520: 我覺得難推勻,我混合肌膚下巴嘴周會175.182.105.119 04/09 12:04
→ cynthia520: 浮粉,而且會黏黏的QQ175.182.105.119 04/09 12:04
推 yawenla: 我都跟za有腰身那瓶粉底液混 剛剛好 42.72.236.194 04/09 18:31